那位懂的大師幫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價位如何

2021-04-12 00:06:25 字數 942 閱讀 1423

1樓:龍魂御天

清朝斗笠碗。開門。不值錢,幾百錢。還是自己留著紀念吧。

2樓:一d個人

這是現代的東西 有年代的底下都有標記那個瑤 燒的

那位大師看看這個是什麼文物有沒有收藏價值,多少錢一個?

3樓:快樂

蟻鼻錢。春秋戰國是流通。看品相50-200左右。

4樓:藍鳥

戰國楚蟻鼻錢,此版不少,百元左右一枚。

請懂行的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誰的作品,是什麼時候的,有收藏價值嗎?不懂的請繞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滅亡之後,御窯廠的工藝們成立了江西瓷業公司。這是中國歷史上最後的官窯。可收藏

哪位大師給看看年代,有價值沒!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價、地方燒製土窯、地方使用釀製發酵、可能在南方延海一帶。

哪位懂玉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石是哪個年代的?屬於什麼玉?有沒有價值?

7樓:黃浦玄至

玉質是和田,不知道是否為做舊。如果不是做舊,沁成這樣要上千吧。以「牙」為題的,符合宋和元初的需求,當時遊牧民族多。

如果這款是從安徽人手上買的話,那就是做舊了。沒有地域歧視,本人也是比鄰安徽,主要是桐城這一代出仿舊。

8樓:王魂復甦

質地一般(⊙o⊙)哦

請古玩大師看看,這個是什麼?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 10

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物件,是典型的清代的碑首(碑帽子),是典型的清代的,有收藏價值的!

那位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年代的,這是我在老屋裡找著的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是清代的瓷器品種風格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20 30年前左右的,但是 還要再清楚點,估計我能肯定了 老銅印章,我家的這枚是什麼年代的,請行家給看看 您的這一個老銅印章,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 時期的銅質獅子鈕印章 今年的 持續低迷,最...

哪位大師幫看看這是什麼玉石,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圖片是什麼材質的玉石,價值多少

這個是青海料和田青白玉把件,雕刻圖案是寓意年年節節高升 玉竹和蓮蓬的圖紋,雕工一般。看紋理結構略帶水草沁紋,可能是青海野牛溝的料子,市場 正常在2000 3000左右。哪位大師幫我看看 是什麼材質的玉石,價值多少 圖中這是一件螭龍雕件 比較靈動憨態可掬 雕工精美技術高超 材質像和田青花料 憑圖看大概...

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哪位大師幫看看這是什麼鳥

烏尾卡納灶鳥 分佈於南美洲,包括哥倫比亞 委內瑞拉 蓋亞那 蘇利南 厄瓜多 祕魯 玻利維亞 巴拉圭 巴西 智利 阿根廷 烏拉圭以及馬爾維納斯群島 也稱福克蘭群島 請哪位大師幫看看這是什麼鳥 藍翅希鶥 minla cyanouroptera 是畫眉科希鶥屬的一種,是海拔遷徙的候鳥。該物種的模式產專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