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嗶哩嗶哩網頁版開啟收藏夾時為什麼在首頁立馬被登出

2021-04-12 00:17:57 字數 1020 閱讀 8437

1樓:懂得品味哀de人

退出登入bai,關閉所有選項卡,du

刪除session(就是所有緩zhi存)和cookies(不明白可以上dao

網查),關閉瀏版

覽器,重啟(為了權防止某些**快取寫入記憶體),再開啟瀏覽器登入,一定就沒問題了,否則… …你被小黑屋了,下個id見吧… …

嗶哩嗶哩為什麼不出電腦客戶端?

2樓:千年不死櫻

因為沒有必要,出電腦客戶端的意義何在?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是有電腦版

4樓:殺殿の妃

bilibili移動端現已擁有ios、android、windows phone、tv多平臺版本。

bilibili移動端adnroid 版本於2023年02月正式上線, ios 版本於2023年9月5日正式上線,android版本現已經更新到第4.21版本,ios版本現已經更新到4.23版本(截止2023年6月30日)。

嗶哩嗶哩為什麼網頁版看不了了?

5樓:ceshi猜猜

解決方法:把b站加入白名單,或者把廣告攔截拓展刪掉重新安裝。

6樓:理工科老師

可能在系統維護,你明天試試。

7樓:羊兒吃荔枝

如果其他的瀏覽器正常的話,那就是瀏覽器的問題。

嗶哩嗶哩電腦網頁版怎麼登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為難的事情,老弟我一會兒給你с㎜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個我都用с㎜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須有的,κ㎜⒍㏄ 而且還有非常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不多了好的с㎜⒍㏄要仔細尋找

嗶哩嗶哩電腦網頁版怎麼登陸,嗶哩嗶哩怎麼在手機上電腦網頁版?

不是什麼為難的事情,老弟我一會兒給你 不用這個我都用 這是必須有的,而且還有非常多 現在的不多了好的 要仔細尋找 嗶哩嗶哩怎麼在手機上電腦網頁版?在手機端登入後點開我的 聯絡客服 自助服務 中的 幫助中心 就可以發現頁面變成了網頁版了 瀏覽器輸入h85k 就行了剩下的自己慢慢看 專用的是 b b a...

手機版嗶哩嗶哩彈幕顏色怎麼設定,手機版嗶哩嗶哩彈幕顏色怎麼設定?

在輸入欄 有一個字型設定 看說明書 看見程 嗶哩嗶哩彈幕顏色怎麼換呀 求解 在寫彈幕的旁邊就有 第一張圖左下第二個點選就可以換顏色了。我的嗶哩嗶哩為什麼不能更改彈幕顏色?5 要註冊滿一週才會有某些功能。註冊會員只能用白色字,從右到左的彈幕,正式會員才可以選顏色!因為是會員。會員可以選擇彈幕顏色,彈幕...

嗶哩嗶哩上為什麼看不了人渣的本願

太多高能情節了 現在b站只有 高能的剪輯了 剛開始可以看,一直到完結,突然下架了,所以現在不能看了,如果想看。可以去其他 找找。人渣的本願嗶哩嗶哩怎麼看不了了 以前可以看,現在下架了。想看只能去其他 看。被禁了,嘀哩嘀哩好像也看不起 還有dilidili 美滋滋 嘶哩嘶哩動漫有,剛看到網頁連結 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