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這手鐲怎麼樣?是什麼品種的?能值多少錢

2021-04-12 00:21:08 字數 1507 閱讀 9326

1樓:心如止水

糯種白地飄花,最大的瑕玼是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白,估計**不高,求採納

翡翠手鐲,我想請問一下,這隻鐲子是什麼品種呢,大概可以值多少錢

3樓: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

豆糯種,底子一般,還算細膩水頭幹,有棉有髒色,整體綠色算是特色表面未見明顯無紋裂,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3000元左右為宜實體或商場**會略貴,畢竟經營成本會高一些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剛買的手鐲,想問下這是什麼品種,品質價錢要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是冰糯種翡翠手鐲

。自**要看實bai物,**不能看到瑕疵

du,所以看圖zhi片不能估價。

冰糯種一dao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翡翠的糯種,種是指翡翠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晶體之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油青種。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品種的?謝謝

5樓:金萬興翡翠

糯種,手鐲一般**800左右

請大蝦幫忙看下這個手鐲是什麼品種的?品質好不好?重要的是值多少錢?看下我被人家坑了不?

6樓:珠寶鑑定師

豆種,品質很一般。無裂紋情況下,**看到500元內。

7樓:潮梵希珠寶

一個翡翠得手鐲,不過品質不好,屬於都清種,不值什麼價的

今天買了個翡翠手鐲!想請問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是值多少錢?什麼品種!謝謝啦?請懂行的老師給個建議!

8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

豆種,水頭略短

此鐲子有個最大的亮點,就是發淡紫,對價值有一定提升但顆粒粗,帶棉絮,新坑料,種相當嫩

**看還帶有一些綹裂

不過料子厚實

初步目測在2000以內,千元左右

希望別買貴

有懂玉器的朋友嗎,我想問一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樓主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化地,種質還算細膩,沒有死棉(棉團)種嫩,散棉較多,影響了清亮度,水頭一般,整體屬於玉器市場上,中檔偏下檔次。用料足實,鐲形規整,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4000到4500元左右。

種質更高一個檔次的冰種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差異:

請問下這狗是什麼品種?謝謝,請問下這狗是什麼品種?謝謝!!!

這個不出意外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吧,俗稱土狗。有沒有專業人士呀,請問一下這隻狗什麼品種,謝謝!看外形是松獅犬,再看它舌頭的顏色,如果是黑色的就確定是松獅犬。你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我看了頭像,覺得好像是鬆獅吧 小的狗,看樣子胖乎乎的,有點像阿拉斯加,但也不像具體是什麼品種?得讓它再長一長,應該就會看出來的...

想問下大家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子什麼跟什麼狗串的朋友說拉布

這像拉布拉多。但是是什麼串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有點像拉布拉多 另外一個看不出來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狗,朋友說這是拉布拉多的串串,還有就是他能長多大,絕不是拉布拉多的串串,這不是大型犬的骨架,它能長到十多斤就不錯了。不懂 但是很可愛 總會長大的吧 是串串跟我的一樣!聰明!關鍵是好養!是拉布拉多,能長挺大...

我想問下喜歡抿嘴是什麼原因?怎麼樣才能改正這個習慣

一個人的行為習慣吧 不用特意去改的,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要去在意這個小細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肢體習慣 沒必要去刻意注意 每當抿嘴的時候掐自己一下 總是喜歡抿嘴怎麼辦?可能這位帥哥,性格有一點靦腆,所以習慣了抿嘴。多和人打交道,培養外向的性格,可能會有所改變。我也很喜歡抿嘴,不過我這是一種習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