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如何將一朵黑白玫瑰變成紅玫瑰呢

2021-06-01 11:34:49 字數 2594 閱讀 1055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

2:此圖中選擇

了深紅色,

3:選擇畫筆工具(b),將畫筆設定到合適回的大小4:新答建一層,模式為線性加深

5:為花瓣上色

6:將筆刷調小,快捷鍵([,])

7:仔細的塗抹邊緣,濾鏡-模糊-模糊三次左右,軟化硬邊8:濾鏡-雜色-新增雜色,勾選高斯分佈,單色 最後效果如下圖

ps如何把玫瑰的紅色換成黑色?

2樓:功夫竹子

可以用畫筆,選擇黑色,,在左上角的「模式」中選擇』顏色『  直接在**上塗紅色部分就好。

簡單就是這樣。不滿意結果看下面

-------

如果怕塗出界的話,也可以用魔術棒講紅色選出來後在做以上操作-----------

如果做後看起來不是黑色而是偏灰色,請選 影象-調整-替換顏色:然後點你玫瑰上的花瓣部分(適當改變容差至花瓣部分都選出來)然後在替換顏色框最下面的明度往左調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色相飽和度調就可以了,快捷鍵是ctrl+u,然後編輯那裡選擇紅色,然後飽和度-80,明度-85,紅的變黑的了,如果要改梗就選擇綠。然後再調就可以了,方便又快捷

4樓:我的百科大詞典

用影象——調整——去色,加蒙版用黑筆塗掉紅色部分就ok了

5樓:小鬼o仔

摳你的紅玫瑰 ctrl + j

ctrl+u  m  l 都調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黑白圖層,然後在預設裡選中最黑,之後把綠色的莖葉擦出來就行了。

ps中不做選區怎麼將紅色玫瑰調成粉色玫瑰

7樓:ps休閒時刻

1、影象--調整--去色。

2、影象--調整--色彩平衡,引數如下圖:

3、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如下圖:

以上引數,僅供參考,只是大約地調整了一下,如果細細地調整,完全可以達到絕對一致的效果。

ps怎麼將紅色玫瑰變成白色玫瑰

8樓:匿名使用者

(1)用photoshop開啟**,複製一個背景圖層。

(2)按ctrl+u調出色相/飽和度調整框,選擇紅色,將飽和度的滑塊往最左邊拉,然後確定。

(3)按ctrl+m調出曲線設定框,在中點位置按住滑鼠左鍵往左上角方向拉動,使玫瑰變白。

(4)用套索工具選出臉部肌膚,再刪除即可。如果想要得到細緻的**,還是要精確細心的花時間摳出臉部肌膚的圖才行。

張愛玲說每個人都有一朵紅玫瑰和一朵白玫瑰,原話是什麼?

9樓:好快樂的小豬

原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簡介:

張愛玲,中國現代作家,原籍河北省唐山市,原名張煐。2023年9月30日出生在上海公共租界西區一幢沒落貴族府邸。作品主要有**、散文、電影劇本以及文學論著,她的書信也被人們作為著作的一部分加以研究。

2023年張愛玲結識胡蘭成與之交往。2023年,張愛玲定居洛杉磯,2023年9月8日,適逢中秋節,張愛玲的房東發現她逝世於加州韋斯特伍德市羅徹斯特大道的公寓,因動脈硬化心血管病而去世,終年75歲,被發現的時候她已經過世一個星期。9月30日,生前好友為她舉行了追悼會,追悼會後,骨灰被撒入太平洋。

10樓:夢裡心落

【原句】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出自】

《紅玫瑰與白玫瑰》(2023年張愛玲著的**)

【主要內容】

中篇**,收錄了張愛玲於一九四四年至一九四七年創作的中短篇**,包括《年輕的時候》《花凋》等十餘部作品。作者用細膩的筆觸描寫了普通人隱祕的心理與情結, 展現了20世紀三四十年代中國中西方文化交匯時人們的情感、婚姻生活, 揭示了傳統與現代融合下男權社會中女性難以擺脫的悲劇人生。

【作者】

張愛玲(1920-1995),中國女作家。祖籍河北豐潤,生於上海。2023年開始發表作品,代表作有中篇**《傾城之戀》、《金鎖記》、短篇**《紅玫瑰與白玫瑰》和散文《燼餘錄》等。

2023年離開上海,2023年到美國,創作英文**多部。2023年以後主要從事古典**的研究,著有紅學論集《紅樓夢魘》。已出版作品有中短篇**集《傳奇》、散文集《流言》、散文**合集《張看》以及長篇**《十八春》、《赤地之戀》等。

2023年張愛玲結識胡蘭成與之交往。2023年,張愛玲定居洛杉磯,2023年9月8日,適逢中秋節,張愛玲的房東發現她逝世於加州韋斯特伍德市羅徹斯特大道的公寓,因動脈硬化心血管病而去世,終年75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純潔 一個熱烈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心裡都有兩朵玫瑰一朵紅玫瑰,一朵白玫瑰。

如何將photoshop中的選取摳出來

步驟 方法 1開啟ps 軟體,開啟需要摳出 的檔案,如下方 所示。2開啟檔案後,我們在左側的工具欄中選擇 快速選擇工具 然後將工具調整為合適的大小,根據不同 大小來進行不同的設定。以便於更好地勾出 的輪廓,也可以隨實際操作隨時調節大小。然後用快速選擇工具選出自己所需要摳出的 就像下面 中的這樣,要儘...

中如何將腳註合併,word中如何將腳註合併?

還是以腳註為例。一 更改腳註的數字格式 步驟如下 1.將插入點置於需要更改腳註格式的節 中,如果沒有分節,可將插入點置於文件中的任意位置。2.執行 插入 引用 腳註 開啟 腳註和尾註 對話方塊。3.單擊選中 腳註 單選項。4.在 編號格式 框中,選擇所需的格式型別。如果文件分為多個節,在 將更改應用...

如何將中的公式進行排版,如何將word中的公式進行排版

很好做,你在公式前後都插入分節符,只對其它文件分欄。插入分節符 插入 分隔符 分節符 連續 確定。或者直接分別選定分欄文件分欄,不選公式,同樣能實現。在word中做表,這個表的格式是按照你 排列方式需要來設定。如,你需要一行裡放2張,4張 一共2行,那麼你可以做個2行2列的表,把表的寬高都設定好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