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的哲學系難不難考的 我現在的專業不是哲學,這會不

2021-05-21 01:05:54 字數 1470 閱讀 5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考研麼?

人大的哲學還是比較難考的,畢竟人大的哲學不錯,

哲學考研:跨專業考中國人民大學的哲學專業,《哲學考研1000題》一本書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佩服你的勇氣,

個人感覺政治類、哲學類的考研是最難的,

因為那裡的理解分析說明題目,標準答案不唯一的,個人覺得,1000道模擬題目足夠了,你還是要抓住書本中的精髓,考試重在分析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大學考研哲學有中國古代哲學;中國近現代哲學;中國哲學文獻研究;儒家哲學與儒釋道關係;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化關係;中國與東亞哲學比較;中外文化比較等。

4樓:知否知否

你好,可以認識一下嗎,我也想跨專業考哲學

5樓:手機使用者

《哲學考研1000題》我也買過哦。

還不錯。推薦哦

請問中國人民大學的哲學專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大學2013文科在內蒙古的錄取均分線比一本線高107分,哲學專業肯定不會高於這個分數。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應該是馬哲考的人最多,西哲最難,中哲還好些吧。北京的應該是北師大好些,要麼就是首師大。樓主可以去查查他們的**上的資訊。

其實哲學都不是很難考,畢竟少了數學這科。加油拼一把吧~~

中國人民大學考研哲學有哪些專業,具體實力怎麼樣 5

8樓:小灰馬

人大的哲學,一般人都認為很難考,我想最大的難度在於人大基本要考4門,即中西馬+專業課。

人大哲學考察的在於同學們複習問題的廣度。

如果想考人大哲學,那麼另外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對歷年真題的把握,這一點,樓主可以去**上買本《哲學考研1000題》,適合人大哲學考研複習。

9樓:天天貓貓狗狗

人民大學的哲學專業共9個:

中、西、馬、邏輯、宗教、科技、倫理、美、管理。

每個專業實力都比較靠前。

所以考研有部分難度。

說下複習參考書:

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一本真題資料是《哲學考研1000題》,很不錯,且很全面。

我個人比較推薦。

且書中所有歷年考研題目,均有答案,這一點難能可貴。

**上可以買到,搜尋一下即可。

祝順利。

中國人民大學考博,哲學專業用什麼英語輔導書?

10樓:qq毛毛蟲大熊貓

去找歷年題做做就行了,不用專門找書複習。人大考博英語不難的。

11樓:竹殊

一般考博英語就可以,上面有人大往年的真題

中國人民大學法律碩士好考嗎,中國人民大學的法律專業碩士好考嗎

現人民大學擁有三個全國法學類國家級重點學科 憲法和行政法 刑法 民商法 兩個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基地 刑事法律科學研究中心和民商事法律科學院研究中心,國家 211工程 重點專案 中國法制資訊港 和頗具規模的物證技術實驗室。人民大學的一大特色是為鼓勵祖國各地的優秀學生來此深造成才,法學院為這個專業的...

中國人民大學附近旅館情況,請問中國人民大學附近有沒有便宜乾淨的旅館啊。急求 謝謝

1.青年公寓招待所 tel 62168299,62150609 位置 人大南四通橋東雙安商場東側,金世紀學校 或西頤實驗學校 旁 交通 步行距人大不到1站 樓層 地下室 條件 閉路彩電 電扇 公用衛生間 公用浴室 19 23時,免費 公用 價位 30元 床 天 2人間 25元 床 天 3人間 2.正...

自考可以考中國人民大學嗎,自考中國人民大學畢業會穿學士服嗎

可以報讀中國人民大學主考的相關自考專業,如工商企業管理 會計 財稅 統計 行政管理 經濟學 檔案學 新聞學等,畢業後證書也將加蓋人大校章 自考是自學,不是上大學。首先人民大學有自考 拿的是自考 網路 教育文憑,但是要求有高中或同等學歷,才行!如果初中畢業,還需想辦法讀高中或者中專 或者讀3 2的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