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漆面水痕如何去除,車漆上的水漬如何去掉

2021-05-30 06:24:36 字數 2938 閱讀 4633

1樓:2啊嚏

到洗車店bai

去洗一下車就可以了,整

du個車面就zhi光亮了。

汽車漆面的養護dao:

1.車輛使用前、中、後,內要及容時地清除車體上的灰塵,儘量減少車身靜電對灰塵的吸附。

2.雨後及時沖洗。雨後車身上的雨漬會逐漸縮小,使雨水酸性物質的濃度逐漸增大,如果不盡快用清水沖洗雨漬,久而久之就會損害面漆。

3.洗車時,應待發動機冷卻後進行,不要在烈日或高溫下清洗車輛,以免洗潔劑被烘乾而留下痕跡。平常自己動手沖洗車輛要用專用洗滌劑和中性活水,不應使用鹼性大的洗衣粉、肥皂水和洗滌靈,以防洗掉漆面中的油脂,加速漆面老化。

4.擦洗車輛要用乾淨、柔軟的抹布或海綿,防止混入金屬屑和沙粒,勿用乾布、乾毛巾、幹海綿擦車,以免留下劃痕。擦拭時,應順著水流的方向自上而下輕輕擦拭,不應畫圈和橫向擦拭。

5.對一些特殊的腐蝕性極強的痕跡,要及時清除。對此,必須用專用清潔劑清洗,不要隨意使用刀片刮削或用汽油消除,以免傷害漆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點用拋光的方法能夠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業洗車的地方叫人幫你拋光就可以清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買點汽車蠟擦一下。

車漆上的水漬如何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車漆上的水漬的去除方法:

清潔準備:汽車清洗液,清水,毛巾。

步驟一專:把汽車清洗液噴灑在車漆上

屬水漬的部位。(汽車清洗液中含有清潔液可以有效的分解水漬,並將其去除;並且汽車清洗液中含有清潔物質,可以起到除汙的作用)。

步驟二:隨後,靜置3分鐘(目的是讓汽車清洗液與水漬進行充分的反應)。

步驟三:接著使用清水潑洗車漆上的水漬部位。

步驟四:最後用毛巾將汽車上的水漬擦拭乾淨。

步驟五:車漆上的水漬已經去除。

如何去除汽車玻璃上的白色頑固水漬? 100

6樓:遊戲君疊疊醬

1、使用毛巾擦拭汽車前擋風玻璃。

2、往汽車前擋風玻璃上塗抹汽車玻璃清潔劑。

3、使用研磨泥擦拭汽車的前擋風玻璃。

4、使用刀片刮擦汽車擋風玻璃上的頑固汙漬(汽車的玻璃硬度大於金屬所以不用擔心會留下劃痕)。

5、使用乾淨毛巾將汽車玻璃清潔劑擦拭乾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玻璃水去除汽車玻璃上的白色頑固水漬。就ok

8樓:z大頭和小頭

除了用報紙,和玻璃水擦玻璃之外,有條件的話可以用下面的辦法(1)擦玻璃時,在水中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2)在擦玻璃水中加8%的阿摩尼亞可使玻璃毫無灰塵。(3)玻璃擦乾淨後,可上些蠟,這樣可以保清玻璃,下次再擦玻璃時用乾布檫即可使玻璃光亮。

在擦玻璃最後一道程式就是用牛仔布擦,因為牛仔布的織法是斜逢織法,而普通的布是井字織法,斜逢織法有空隙擦玻璃不容易有痕跡,而井字織法,沒有空隙擦玻璃後容易有痕跡,不信你試試

9樓:淸雲丷

後來擦掉了嗎,用什麼辦法

10樓:畢加索

jinryrimingziolomrnixrongniehonghongminmingmin

汽車漆面水漬怎麼去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漆面水漬的去除方法:

材料準備:汽車清洗

劑,清水,毛巾。

第一步:使用汽車專清洗劑噴射屬汽車漆面的水漬處(汽車清洗劑有著很好的清潔作用)。

第二步:接著靜等1分鐘。

第三步:使用清水沖洗汽車漆面的水漬處。

第四步:接著使用毛巾將車身擦拭乾淨。

第五步:汽車漆面水漬已經去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水漬怎麼清除有沒有捷徑

13樓:玩車女神

車身上的水漬應該如何清理?學會這招就能輕鬆搞定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從新洗一遍車完事弄鹿皮擦拭一下看看能不能消除吧,不行的話就拋光吧

白色車,下雨後,我洗車時發現漆面很多黑色的水漬印怎麼都洗不掉,請問下要怎樣才能洗掉啊?急急急!!! 50

15樓:魔幻的小

這個雨水乾了痕跡不好清洗,需要拋光打蠟處理。

可以這樣做:

1.到**上或者汽車用品店買一瓶汽車去汙臘,把車子用水沖洗乾淨後用蠟洗乾淨。

2.下雨後及時洗車,就可以把黑色印子洗掉的,建議可以使用專用的洗車液,然後打蠟處理。

16樓:哥哥灬饒命

這個原來我也碰到過,時間越長越難弄,買個去汙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白色車都有的,我自己在網上買了瓶(戰車去汙蠟),自己動手就弄乾淨了,其實白色車適當打一下鍍膜蠟,可以有效保護車漆的。

18樓:舜

我是拿海綿擦掉的,你可以試試,特別是夏天下雨後,新車還是要勤洗車,不然第二天太陽一晒,慢慢的就像你說的那樣了。

19樓:肉嘟嘟de天際線

這個原來我也碰到過,時間越長越難弄,建議你找4s店問問,我沒什麼經驗,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雨水乾了痕跡不好清洗,需要拋光打蠟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洗車的時候用柏油清洗濟就可以洗掉了。希望對您有幫助,還有不懂的歡迎繼續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漆面保養如何做才能最好白色的車漆

1 在車輛維修保養中,注意不要將帶有油汙的髒手觸控車身漆面或用油抹布隨意擦洗漆面,不要將粘有油汙的工具或含有有機溶劑的擦布置於車身上,以免產生化學反應。2 漆面若無明顯劃痕,不要輕易進行二次噴漆,以防止漆色不合或結合不好。3 車輛長期停駛,應停在車庫或通風良好的地方,冬天應用專用車身罩覆蓋。臨時停放...

車漆上的鳥糞需要立馬洗嗎,汽車漆面上鳥糞的痕跡用什麼能去掉啊

需要,尤其在夏季。鳥糞有很多種類,但大多數的鳥糞中含有極強的酸性物資,經過高溫靠晒,會腐蝕愛車的車漆。所以一旦發現車上有鳥糞了,請及時清理,不要怕麻煩。立馬清洗因為時間長了會幹 隨便,都一樣啊,沒有什麼影響 鳥糞究竟對車漆的傷害有多大?需要立即清理嗎?需要,尤其在夏季。鳥糞有很多種類,但大多數的鳥糞...

怎樣可以去除粘在車漆上的樹膠,如何去除車漆上的樹膠

可以用熱毛巾沾洗潔精 多擦幾次 或油漆稀釋劑擦掉 戴手套 也可以用下面的內方法去除 1 用肥皂加容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汙物。2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 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 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 用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