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換螢幕後無法設定指紋解鎖

2021-05-26 06:29:36 字數 3119 閱讀 8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他沒把你的touch id換過來 一定要找到以前螢幕上的那個home鍵 否則你的指紋識別就廢了

6splus換屏後,指紋解鎖不能設定

2樓:一路有錢賺

一、 重啟iphone手機後指紋識別失效的。

1、 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失效是正常的。也就是說,當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晶片保護的touch id裡的指紋資訊是被隔離開的,並未啟用。要通過數字密碼啟用才可以使用的。

解決方法如果是重啟後指紋識別失效的失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

二、 iphone手機在鎖屏了超過了48h還沒有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設定」裡對「touch id與密碼」進行相關設定的時候。

遇到這種情況iphone的指紋識別系統無法工作,這也是正常的。

解決方法: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即可解決。

三、iphone手機ios系統版本使指紋識別失效的,有的是系統bug或者其他原因。

解決方法:升級至ios系統的最新版本,新版本系統能修復不少錯誤和bug,可以試一下。

四、 水對手機指紋識別的影響

因為水會對指紋識別的穩定性和準確性造成很大影響。像手上的汗漬或油脂等等都可能影響指紋識別。

解決方法:手和手機螢幕要擦乾,還要確保手和螢幕都保持乾燥狀態。

五、iphone手機使用了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

主要是iphone手機主螢幕按鈕和周圍的圓環未完全露出來,間接影響了指紋識別。

解決方法:把手機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取下後,試一下就可以了。

六、 設定touch id與密碼中,手指未註冊導致的指紋識別失效

若在手機「設定」的「touch id與密碼」中,測試指紋識別系統時,當把一個手指放上去的的時候,若手指已經註冊,對應的手指按鈕會亮起顯示此手指已經註冊。相反,若不亮則未註冊。

解決方法:重新註冊一個手指試一試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指紋不能識別

一、故障原因:

1、指紋輸入有問題,導致與儲存在a7晶片中的指紋不符,從而導致解鎖失敗。

2、擦乾手和螢幕,確保手和螢幕保持乾燥。水影響觸控id工作的穩定性和準確性。除溼氣外,洗液、汗液、油、傷口或乾性**會影響指紋識別。

某些活動也可能暫時影響指紋識別,包括運動、洗澡、游泳、烹飪、或其他影響指紋的條件或變化。

3、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描指紋出現錯誤。

4、解鎖的手指和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一個,或者是手指指紋太淺,也會導致手機指紋解鎖失敗。

二、解決方法:

1、保持手指乾淨清爽,如手指有繭、脫皮、油、汗等都會影響指紋識別;

2、確認聽筒旁邊的紅外光敏感應器是否被遮擋住了;

3、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中開啟熄屏時識別指紋;

4、將手機重啟一下再嘗試;

5、系統升級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6、可能錄入的指紋不完善,進入指紋與密碼中刪除指紋後再重新錄入。

3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換屏後,指紋解鎖不能設定的原因:

拆機安裝過程中排線出現了安裝錯誤等問題;

拆機安裝過程中導致指紋識別排線出現了斷裂等故障導致無法識別;

拆機安裝過程中指紋識別排線沒有與主機板的排線識別完整連結,無法正常使用。

維修解決辦法:

到更換螢幕的維修點進行售後故障檢測,重新拆機維修安裝,安裝完整後進行操作檢測(**、鈴聲、耳機、音量鍵、開機鍵、畫面)等是否正常

到官方維修店進行付費故障檢測維修(費用、維修時間等程式相對麻煩)

4樓:青春wei了狗

不能設定是灰介面點不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蘋果6s plus螢幕碎了換過之後指紋鎖沒用了而且不能設定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拆機以後,如果

你不懂或者你不在現場看著,很多不良商家會更換你手機裡的東西,然後就用各種理由搪塞你。畢竟蘋果**廠家硬體是特別貴的。這種問題你可以去找修手機的,問他怎麼回事,本來就是修個螢幕,為什麼指紋鎖不能用。

很有可能是給你換了主機板,因為指紋記憶跟主機板是一體的,一個指紋只認一個主機板,一個主機板只認一次啟用,如果無緣無故指紋不能用,只能是他給你換了主機板,但是hoom建沒換,所以以前hoom上的指紋跟主機板不匹配,導致hoom鍵只有退出的功能而沒有指紋功能

7樓:平朝三幕四郎

一個主機板一個指紋,他拿你主機板不拿你的按鍵,一點用也沒有。

蘋果6splus換了外屏後指紋識別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的設定比較特殊,動不動就要求是官方正版的,否則無法使用。無論手機出現什麼問題,只要是iphone,最好還是去官方網點修理比較好,保質期一年內可以換機。

如果你是正規官方iphone網點更換的螢幕,你就應該當時開機檢查是否已經修理好,修理過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修理好後的小票,你要是當時沒檢查,之後發現了問題,可以憑小票再去找一下工作人員,讓他們幫助你解決。

因為修理iphone的機器裝置比較特殊,都是蘋果公司統一發行自制的,裡邊有一些解碼什麼的金鑰,所以找正規的官方網點修理是最保險也是最靠譜的,但是往往費用比較高。

蘋果公司在一對一的螢幕與相關連線配置中新增了指紋啟動**,只有那個**啟動了,才能使用指紋功能,換一個螢幕,沒有那個啟動**,是怎麼都用不了指紋功能的。

是不是home鍵的排線被弄破了,或者弄鬆動了,需要返回維修。

9樓:灬芝丶守你一生

是不是home鍵的排線被弄破了,或者弄鬆動了??你得再拿到修手機的那裡去看看!!

蘋果6s plus螢幕碎了換過之後指紋鎖沒用了而且不能設定怎麼辦?

10樓:new簡簡單單

可能原因及建議:

home鍵被替換或者移植的時候拆壞了。建議馬上找維修店家問清楚,要是能找回原來home鍵一定要找回,千萬不要刷機,不然直接報廢。

為什麼蘋果6plus手機換都新螢幕後開不了機

你好!有可能螢幕拍線壞了 建議連線到itunes 檢視itunes是否能夠識別到你的iphone 如果不能識別則有可能是其他地方出現了問題 如果開機的氣候手機沒有反應可能是手機系統壞了,連線電腦修復系統檔案或者到售後服務修理 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

蘋果6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

我個人建議不要換了,等同於買一臺手機的錢了。我建議找一家頂級的主機板回維修企業看是否能救活,我答知道一家叫e閃修的,我身邊的朋友主機板很多地方說報廢了,拿給他們,他們竟然能修cpu,而且給救活了,當時就非常的震驚。他們辦公室很高大上,坐在師傅旁邊看著師傅操作,所有的主機板維修的明碼標價,沒有其它任何...

蘋果6plus能換記憶體卡嗎,蘋果 6 plus怎麼擴充套件記憶體

答 不能,蘋果手機全部都是內建記憶體,不能更換。如果手機出現卡頓現象是手機記憶體緊張造成請做一下操作 1.清空safari快取 想要執行這個操作,你需要進入 設定 safari 然後點選 清除歷史記錄 和 清除cookies和資料 4.刪除佔用大量空間的應用。設定 通用 用量 當中檢視到每款應用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