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實體店買的小米4,現在手機出了問題,可以去那兒修嗎?以前在螢幕碎了換過屏,不是原裝的

2021-04-12 04:43:05 字數 796 閱讀 6765

1樓:稀飯x醬紫

據瞭解,小米沒有實體店。所以你要先確定你買的是正版小米(不是高仿)。然後拿著發票去小米之家,不放心的話,直接聯絡小米售後,他們會告訴你該怎麼辦的。

2樓:00oo泡oo泡

最好到小米之家修,其它手機店容易換零件

3樓:愛雨的風暴

不能去小米之家,換個屏得好幾百

4樓:與人

找一下附近有沒有小米之家

5樓:胡開心

可以 保修期沒到就是免費的

小米手機4螢幕碎了觸屏失靈維修多少錢

6樓:靈點能量

小米的外屏鋼化玻璃和觸控式螢幕是一起的,內屏顯示屏如果沒碎能顯示。那麼也不要多少錢 ,找到良心維修師傅估計在100左右。

大部分手機換外屏大概在100上下,難拆一些的,就稍微貴幾十。

很多不良奸商,會忽悠你說內屏碎了,或是嚇唬你說內屏漏液(實際上是外屏碎後的氣泡),然後讓你整個換,這種是最坑的。整個換比較快,但大部分其實也是別人的拆解件,好幾個人認識的人換整屏之後都出現螢幕不靈。

內屏如果壞了,那絕對會出現黑斑的,所以謹防不良商家忽悠、嚇唬。

去找維修店鋪的時候,需要看他們裝置是否專業,比如換外屏要用到,增壓倉、真空倉、壓力支架、加熱板,以及各種小輔助工具。如果沒有,則不要在這種店鋪換外屏,不靠譜的。多找幾家看看對比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買個新的,**估計600左右吧。

在實體店買電腦幾天內可以退貨在實體店買的電腦,七天之內可以無理由退貨嗎?或者換貨?

建議你先看一下保來修自卡對退貨是否bai有約定du,按照保修卡的約定處理 首先是找賣家芹穗搜商 zhi量一下,能不能換dao個其他配置的筆記本,自己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課,可以適當嫌歷的再加一點錢 關鍵在這裡,人家已經吃進去的肉是不會吐出來的 這樣雖然也很不划算,但是至少你可以買到一款可以玩遊戲的本本,...

在實體店買手機都是拆封的嗎,在實體店買手機,都是必須拆過封嗎?

一般給你看模型,然後根據模型給你拿相應的手機,都是未拆封的,這屬於專賣店,如果是很多牌子的就不一樣了 大多數都是沒有拆封的。只有剩的樣機才會拆封。在實體店買手機,都是必須拆過封嗎?一般行貨手機都是未拆封,只有水貨才是拆封的。一般商家都換掉了裡面的原封配件哦,所以建議買未拆封的。但是水貨就不用介意了,...

我想買小米2s在官網上買還是在實體店買呢

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 www.xiaomi.com,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目前各類 及市面上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