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可以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正常的,求可以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正常的app

2021-04-12 05:19:49 字數 2590 閱讀 8474

1樓:你的合夥人

可以使用安兔兔硬體檢測。

安兔兔硬體檢測能對你的android 手機、平

板進行一系專列的硬體評測,如電屬池電量、螢幕亮點、多點觸控等。讓你在購買及使用過程中,更清楚知道手機、平板的硬體是否存在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新版的安兔兔能夠一鍵完成,ue測試(多工與虛擬機器)、cpu整體效能測試、ram記憶體測試測試、2d/3d圖形效能測試以及資料儲存i/o的效能檢測。

通過安兔兔評測,你可以獲得裝置的單項與整體得分,藉此判斷硬體的效能水準。v4.0版本中還可以非常方便的上傳成績,檢視世界排名。

除此之外安兔兔v4.0也加強了對裝置資訊的檢測,能詳細的列出裝置的cpu型號和核心數以及其它感應器資訊。安兔兔的目標是,讓你更加了解你的android裝置。

2樓:火神閃光

第一個是z-devicetest 是一款手機硬體檢測軟體,所檢測的手機資訊涉及手機相關的所有資訊,包括硬版件和 os,硬

權件上不僅僅是電池、cpu、記憶體、os 這些,連 usb、揚聲器、指南針、攝像頭、gps、聽筒等都能檢測,非常強大,如發現有異常問題或不支援會以紅叉來顯示,需要 安卓2.1 以上 rom 支援。還有一個是安兔兔硬體檢測軟體。

3樓:大氣層的雲

能正常開機,能上網,能打**,能玩遊戲,就是正常的手機

手機硬體檢測軟體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舉例三個:

一、大家多用安兔兔硬體檢測

二、功能齊全的aida64

三、大家熟悉的魯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z-devicetest是一款手機硬體檢測軟體,所檢測的手機資訊涉及手機相關的所有資訊,包括硬體和os,硬體上不僅僅是電池、cpu、記憶體、os這些,連usb、揚聲器、指南針、攝像頭、gps、聽筒等都能檢測,非常強大,如發現有異常問題或不支援會以紅叉來顯示,需要安卓2.1以上rom支援。

還有一個是安兔兔硬體檢測軟體。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的硬體資訊是無法在手機中查詢的。如需瞭解手機的具體規格引數,請您登陸三星官網-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者使用比較多的有魯大師和安兔兔,您可以試試,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z-devicetest 是一款手機硬體檢測軟體,還有一個是安兔兔硬體檢測軟體。

9樓:最響亮的耳光

用魯大師啊,不僅可以全面的測試手機硬體的資訊和效能,還有很多的優化和輔助功能,很實用的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無法正常使用需要檢測,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11樓:郭克訊

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安兔兔,機型很多,可以全方面對比,看到自己的手機效能排在**,有個數。

12樓:sorrow安顏

單純檢測檢視軟硬體的話,推薦:devcheck 或者 aida64

如果還要跑分的話,無腦安兔兔魯大師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就看打王者時手機能承受高質量的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兔兔和魯大師吧

不過我是哪一款都不用,自己買的手機配置還不清楚嘛,沒什麼檢測的。

15樓:gokiss班

魯大師吧 可以娛樂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就可以檢測手機,安兔兔也行。

17樓:國學小故事

安兔兔這個測手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

硬體檢測軟好

19樓:中股證劵

手機輸入*#92702689#*即可查詢手機硬體資訊、但是手機有所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杜牧)赤壁(杜牧)

什麼好的檢測手機硬體的軟體可以用嗎

21樓:我們是中國人

安兔兔和cpuz,最專業,魯大師也還可以

22樓:俟香巧翦國

手機硬體檢抄測:z-devicetest

:z-devicetest是一款手機襲硬體bai檢測軟體,涉及手機相

du關的zhi所有資訊,包括硬體和daoos,硬體上不僅僅是電池、cpu、記憶體、os這些,連usb、揚聲器、指南針、攝像頭、gps、聽筒等都能檢測,非常強大,如發現有異常問題或不支援會以紅叉來顯示,需要2.1以上rom支援。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損壞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那種軟體,只有能檢測出硬體是哪個廠商生產的,壞了的話沒有軟體能檢測出來的。

什麼軟體可以檢測電腦是否存在硬體損傷問題

1 魯大師。2 故障診斷卡,是最常用的廉價 10 30元 診斷電腦故障的硬體。通過電腦啟動後,卡在那一步,顯示的 知道問題卡在 了,換相應的硬體,修理電腦。其實檢測硬體好壞的軟體現在似乎還是沒有。因為軟體通過程式命令去檢測,在有限的範圍內只能判斷硬體是否有其此功能,但是其功能又是通過驅動程式來實現,...

手機的系統和硬體是否有關,手機系統跟硬體有多大關係?

是的,因為某些硬體只支援特定的作業系統。應該說是可以的,但前提是此硬體本身是支援這兩種作業系統的。否則是不行的,比如最常見的intel 平臺,你可以使用windows,也可以使用linux。但是不見得就能使用塞班平臺。這必定是肯定的。這麼說,拿現在低端安卓機的配置來帶塞班系統,你會知道塞班原來可以這...

手機拿到售後可以檢測是否為翻新機嗎

手機最先檢查外 有麼有問題,認真的檢查一下螺絲介面的地方有麼有劃花的痕跡,如果有就要慎重啦。另外就是認真的檢查手機的外殼有無任何劃痕。有劃痕就小心,看看手機配件有麼有缺失的。手機的說明書上印刷是否清晰,紙張是否很好。軟體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第一次開機看看手機有麼有通訊錄和通話記錄,如果有翻新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