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主機板電池後,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按了就像沒按!CPU風扇

2021-04-12 05:32:29 字數 548 閱讀 8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很可能是

bai在更換du電池時造成記憶體接觸不良。zhi

處理:關機(如dao果短按版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權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主機板的電池跟開機沒有關係的,即使你把主機板電池扣掉都不會影響開機,只會造成電腦bios設定不能儲存而已,比如電腦時間重新開機會恢復成機子生產時間。按開機沒反應可能是電源介面沒有差好或者電源壞了。

3樓:楊光浩

檢查一下開機按鍵和主機板的連線線是否正常

臺式主機開機鍵無反應,桌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

拔下主機板上的電源線束,找一根導線,短接電源線束的綠線和黑線,看主機電源風扇轉不轉,不轉,電源廢了,買新的 也有可能接觸不良 轉,電源供電沒問題,所有硬體重新拔插,有灰的去灰,拔掉獨顯,用核顯,亮機,電源功率不足,換 不亮,手摸i o晶片,燙手,晶片廢了,修,或者換主機板其他問題略 如果開機完全沒有...

為什麼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 詳細解說

你可以嘗試下以下幾個操作 1 拔掉電源線,然後重複的按開機鍵5 10下,進行放靜電操作,然後再插上電源線,按開機鍵試下有無反應。2 單開顯示器,看看電源燈有無反應,如果亮黃燈,表示有電源,請把主機和顯示器的電源線交換嘗試。3 看看電源開關是否手感正常,有無正常按下去的 嗑嗒 的聲音,是否能正常彈出。...

電腦開機按下Delete鍵後按F10會有什麼後果

沒有啥後果啊 按del是進blos 按f10是儲存對blos的修改 問題是你都沒修改,所以沒關係 如果要恢復blos預設設定 按del在裡面找恢復預設設定這個選項 可能是英文 或者把主機板上一個鈕釦電池拿下來在按上 bios裡有預設選項,選擇那個再進行儲存即可返回初始狀態。按下del鍵是進入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