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小偷偷走了所以值錢東西后來又被我抓住了是什麼意思

2021-04-12 06:45:13 字數 1209 閱讀 8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夢有驚無險,預兆著,近期不會有壞事發生。

2樓:脫落太垃

我的猜想是這樣的:這是一個反映夢者情感生活的夢。夢中的「家」可以是夢專者內心的象徵,「屬小偷在家裡偷東西」可以代表有人闖進了夢者的內心(一個男性),奇怪的是小偷又把錢還給了夢者。

是不是暗指這個闖入內心的男性不是為了錢而來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小偷偷東西,然後給我抓了

夢見小偷偷東西,跑了,被警察抓住。請問做這夢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現實的折射,大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小偷有幾個原因:

1最近生活中有接觸這類人、這類故事或者影片等。

2你的膽子比較小,夢醒了不敢睡覺,但是你想想,夢裡你都那麼勇敢,現實裡更要堅強。

3還有就是我的猜測了,租的房子,或者是生活中缺少安全感和歸宿感,家畢竟是溫暖的象徵嗎

最後,祝福你好夢

5樓:樹洞叔叔

你最近遇到什麼麻煩的事情了嘛?

這個夢是反映你現在所遇到的麻煩給你帶來的焦慮情緒。夢中的小偷是指代麻煩的事情,或者你所面臨的困難,但這個事情在你心裡是比較牴觸的,你不太情願去做。一般如果是自己比較希望從事的事情,在夢中會夢見自己去爬山,會表現出自己積極的一面。

警察一般表示正義,早這裡警察抓住小偷表示這件事情已經解決,或者自己已經有能力去解決這件事情。

你好我叫尹磊 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你能和我聊聊你最近的狀況嘛 這樣可以更加準確的解析你這個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境中抓住了「小偷」,表明您有良好的掌控能力。您對侵害到自身利益的「人」或「事件」都能應對自如,能夠有效的保護自己的財產和名譽不受到損失,這是一個吉夢。另外在代表「性」的寓意中,則表明您對「愛」和「性」的渴望。

警察主要代表一種秩序、法律與道德的維護者。它也常常是「超我」的象徵或良心的象徵。

夢見***察公務詢問,健康運惡化。對食物中毒、疾痢、便祕及消化系統的疾病要小心。

7樓:邶晚竹荀雁

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

乎越陷越深!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今天你簡直就是一隻病貓,完全沒有工作/學業情緒!

夢見被子褥子讓小偷偷走了,夢見被子被別人偷是什麼意思

男夢被褥被竊取,後院 變事實,女夢被褥被竊取,知心人兒離你去。夢見被子被別人偷是什麼意思?被子 保護,被別人偷 失去,這夢表示你缺少安全感,希望得到保護和依靠,祝你好運。丟掉被子,代表丟掉了負擔,丟掉了麻煩,丟掉了繁瑣。只要是厚重的東西,對身體都不好。所以,丟了是吉兆。祝你好運常在!被,壓力也,不是...

問 我家沒人的時候被小偷偷走了家裡全部東西今天我去報案的時候派出所讓我寫什麼申請書說把被

什麼丟了就寫什麼,買的時候多少錢,或者現在市值多少就寫多少 我家沒人的時候 被小偷偷走了家裡全部東西 今天我去報案的時候 派出所讓我寫什麼申請書 說把被偷的 不是申請書,應該是書面的報警材料,內容主要是說明失盜的大致經過情況,被盜物品的名稱,購買年限,發票以及購買 等,這些材料 必須要收集的。你不寫...

夢見家裡的洗衣機馬桶沙發被小偷偷走了

家裡的用品應該換新的了 夢都是反的。說明你家不會遭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夢見家中的馬桶和洗臉池被盜 周公解夢 1 夢見小偷和土匪進入室內夢見家裡被盜,預示著生意會興隆 專2 夢見小偷或土匪屬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3 夢見家遭小偷,預示著愛情很難如願 4 夢見被小偷追趕,預示著將有凶事發生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