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牆面不批膩子直接刷塗料或者乳膠漆可以

2021-04-12 07:33:49 字數 739 閱讀 8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把牆面舊的塗料copy用bai鏟子剷掉,如果舊的不打掉新du上的塗料沒有zhi

附著力。時間一長dao牆面又像以前一樣了。會起殼、剝落。

牆面舊的油漆要打磨到無灰塵,無水,無油,沒有附著不牢的油漆。如果嫌手工打磨慢,就用角磨機換上鋼絲網打磨,不過這樣灰塵很大。

既然是租的房子待牆面打磨後無需再批膩子,到油漆店買一桶,顏色根據自己喜好定。油漆最好是買水性的,環保又便宜,施工又方便。買回來之後加點自來水稀釋一下,用輥筒自己就可以搞定了。

2樓:何廣寧先生

不可以。bai

膩子主要成分是滑du石粉和膠水。是zhi用來牆面修補找平dao的一種必備基材,回為下答一步裝飾(刷牆漆貼桌布)打基礎。通常膩子是石膏或者水泥基的,這樣表面粗糙比較容易粘接牢固。

膩子粉的作用就是把牆體修補平整,隔絕水泥牆面帶來的粗糙,提升房子的空間感,吸收潮溼天氣牆體帶來的潮氣,提高後續工程的美觀度和整體協調性。

不批膩子直接刷內牆塗料的話,有可能會導致牆面沒有平整度,牆面粗糙不光滑,牆漆使用壽命大幅度降低,會脫落開裂,牆漆裝飾效果凸顯不出等很多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所說直接去除原牆的大白 刷內牆塗料 修補下小洞 不用刮膩子了

建議刷2遍即可

4樓:離開水的魚梅

不刷大白很難看的啊表面看的不平整的,要是在水泥上刷塗料2到3遍也可以掩蓋住的

水泥牆能直接刷塗料嗎,水泥牆面可以直接塗乳膠漆嗎?

是不可以的,當時刷上了,長時間也是要脫落的,除非這種圖料是親水性的,也就說是一種水硬性的圖料,不然的話是不行的。不能。由於水泥牆面比較粗糙,通常情況下是不能直接刷漆的,需要對其基層進行對應處理後才能實施刷漆施工。在刷牆面漆之前,先批一層膩子之後,膩子可以使牆面更加緻密光滑。在刷牆面漆時,牆面漆塗刷均...

塗料底漆可以直接刷在水泥牆面上嗎

一般不行的需要先刮膩子,再上漆。需要先刮膩子,再上漆。基層處理,新的水泥砂漿牆面不宜刷塗油漆,一般需待半年後再刷油。如果必須油漆,可每隔2 3天用水洗刷一次牆面,反覆多次。刷油前,還應用10 20 的稀鹽酸水滿塗一次,以中和水泥砂漿層中的殘存鹼分,待片刻後再用清水把酸水刷洗乾淨,晾乾。這樣新水泥砂漿...

水泥牆面怎麼批白,求具體流程

買現成的內牆膩子粉,回家用水兌,攪拌勻,要抹平,用紗布把那些稜子打平,再刷塗料就可以了 買兩桶 108 膠,或強固 用滾筒 滾在 牆面上 在刮兩層,石膏。再掛兩層 膩子 然後 沙子打磨 牆面 最後 刷漆。如果 是自己家 就沒必要 用 強固 新房子 沒事 白漆或雙飛粉或石灰膏 裝修 牆面 內牆處理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