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重生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

2021-04-12 08:00:26 字數 6192 閱讀 2213

1樓:芋妖妖

因為一度很喜歡重生文,所以看了好多,在這裡就和你分享下。你喜歡專哪種重生的?我屬這裡有三種。

一、男主都市玄幻網遊類

《重生追美記》《重生之絕色風流》《重生之賊行天下》《重生之官道》《重生之官路商途》《重生之都市狂龍》《重生之衙內》《重生在異界》《重生之科技巔峰》

二、女主言情類

《重生之窈窕薯女》《重生偽蘿莉》《重生之守護幸福》《重生娃娃親》《重生微醺初夏》《重生小媳婦》《重生校園之商女》《重生之豪門妖女》《重生之靜候錦年》《重生之超級名模》《重生之不做灰姑娘》《重生漂亮媽媽》《重生之軍嫂》《重生之女王糖心》《重生之圈愛》《重生之天才變小白》《重生之我就是豪門》《重生之嫌妻不自棄》《重生之小女子記事》《重生之珠光寶妻》

三、耽美言情類

《重愛》《重生之暗精靈》《重生之沉雲奪日》《重生之名流巨星》《重生之男子軍校》《重生之妖孽歸來》《重生之攻星記》《重生之經紀人》《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重生之貴族囚徒》

2樓:cai鈼愨杺鈼

《我在豪

bai門享清福》重生

父親du為了救zhi杜氏集團的掌門人死dao了,臨終前把宋芾和專杜家少爺

屬訂了婚。

上一世,宋芾拒絕了這門婚事,

一年後一個人孤苦伶仃地在縣醫院閉上了眼;

這一世,她打算委屈杜少一年,

享受一下奢華快樂的人生。

杜少:呵呵。

杜少:撩了人還想跑?!

3樓:恰萌奇的詩

我特別喜歡金子寫的一本書叫穿越之綠營紅裝,把它推薦給你

4樓:時若谷海丁

夢幻重生,傲世重生,創世重生,重生之天下異能……這幾本都是完本且好看的**!

我的重生傳奇,重生之叱吒風雲,重生之都市狂龍……這幾本都是未完本**中都市重生**!

5樓:恭燎東訪文

直接到起點中文網去找

6樓:續春茅問春

重生之軍嫂,重生之落花無聲,重生之小保姆,重生之雪,**天后,重生之不做內灰姑娘,重生之小夫容妻,重生之笑意冉冉,重生之小媳婦,麻雀變鳳凰,重生之妖嬈人生,當我們混在一起……全女主完結,我個人建議你留下個郵箱吧!

7樓:之風凌天驕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衙內 重生在康熙末年......

8樓:弭愷浦採楓

**: 和妻生財 重生超級巨星 重生豪門千金 重生我就是豪門 重生在

順治內末年 重生在康熙容初年 重生嫁給億萬富翁 完結: 重生之小資生活 重生之珠光寶妻 重生之豪門媳婦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 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

9樓:朋童仝君

雲鬢鳳釵,大藥天香,重生名媛望族,重生之嫡女無雙,重生之錦繡嫡女,庶女有毒,有很多啊

10樓:明蕊暨子愛

很多啊,暫不多推薦,看過了覺得好看的話追問就行了1.覺醒-仿如昨日,關於某個死不了千年老鬼內重生的現代故事

2.玥影容橫斜,在我看來暖到不能再暖的**3.無方少年遊,女主200年後甦醒的武俠、言情的鬥智**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重生**

11樓:端木吟天

《天啟的悠閒生活》《穿越去做地主婆》《重生了以後》《小雅的二次人生》《重回1991》《我的穿越兒子》《平凡家庭》《重生之魚肉滿滿》《重頭再來過》《留戀一九七七》《重生之我的快樂我做主》《平淡的重生生活》《重生愛》《艾草的重生之路》《重生打造完美家園》《重生為農》《重生之過埠新娘》《重頭收拾舊河山》《重生之緣來如水》《慕斯咖啡館》《重生之黎曉》《睡不著,醒不來》《重生之花樣年華》《重生嫁給億萬富豪》《活在七零年底/重生於七零年代》《重生之我的雙面毒舌男》《情迷金三角》《幸福巷520號》《重生之我要幸福》《幸福像花兒一樣》《重生之軒轅之女》(古穿今)《打造現代地主婆》《重生之極致**》《重生之簡單的幸福》《重生之青澀人生》《重生之重活一回》

有什麼重生**好看的

12樓:郯梓維鄂婷

重生追美記

重生之我的縱意人生

重生再生傳奇

夢幻重生

重生之最強法師

重生之孔明異世點將

重生封神

傲世重生

重生之激情燃燒歲月

重生之情魔

重生之學生時代

重生傳說

狂神,善良的死神,光之子,十二生肖守護神,空速星痕,**魔廚()三少的)

星辰變,神魔,惡魔法則,獵豔人生,修羅創世錄,現代修羅,寸芒,極品家丁,至尊無賴!

哎呀,,,看的太多了想不起來了,以上的全部完結!沒看過的你一定要看!

採納答案給我額,下次想起來在給你!你下次只要直接提問我就知道了會來答!

13樓:廖菲隱倩

希望可以幫到你:

極品家丁、鐵血大秦、官路風流、呻吟(石章魚)、邪氣凜然、風流奇商經典武俠:千年謎局、大唐雙龍傳、楚留香系列、傳奇系列、陸小鳳系列、楊小邪系列

其它類:左賀的超級阿嬤、看上去很醜、貧民富翁、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如何掌控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14樓:蒲賢羊傲薇

都市/都市生活

]財色[競技/足球運動]

冠軍教父

[玄幻/

異界大陸

]惡魔法則

[都市/官場沉浮]

重生之官路

浮沉[玄幻/異界大陸]

神墓[歷史/

清史**

]山窩裡的科技強國

[都市/

商戰風雲

]重生之完美一生

[都市/都市生活]重生1998

[玄幻/異界大陸]蓮花寶鑑[仙俠

/奇幻修真

]重修之滅仙弒神

[都市/都市生活]

隱殺[歷史/

架空歷史

]中華大帝國

[歷史/架空歷史]

異域人生

[歷史/清史**]

十龍奪嫡

[都市/都市生活]

重生之都市狂龍

[都市/都市生活]重活

[仙俠/

洪荒封神

]重生混元道

[都市/都市生活]

重生追美記

[玄幻/異界大陸]

極牛鬼才在異界

[歷史/兩晉隋唐]

大唐萬戶侯

15樓:曹桂枝昌倩

我自己認為很好看的重生**

重生之都市狂龍沒更新完但是很經典!

慶餘年架空重生類,文字語言很有意思

《重生之商界為皇》,此書感情戲和商戰比較多,很精彩的**《再生傳奇》是一本相當不錯的書,作者是天子。現已寫完,只有少部分是以圖版出現。主角相當拉風,甚至和twins發生了關係,該主角不但是超級明星而且還武功高強,相當yy,值得一看!

重生之yy天下很yy

異世之東方黑龍

還有1本不是重生的**絕對經典名字叫終極傳承!好看!!!

16樓:本蘭肥冬

《重生之不做灰姑娘》童話中灰姑娘和王子的愛情很美,故事卻只到結婚便結束。尹澄作為現實版的灰姑娘嫁入豪門,卻並沒有得到幸福。一次意外,讓她回到嬰兒時代,這一次的人生會怎樣譜寫呢?

不做灰姑娘是拒絕王子伸出的手,安處蓬門,過自己平淡無憂的生活?還是努力成為可以與王子並肩的女王?《穿越之踏雪尋梅》開開跑車上上大學談談戀愛的三位富二代,因為小小的爭執意外穿越異世江湖,什麼是江湖?

神醫、毒藥、武功絕學!三人行必有我師,我們也來闖江湖!刀光、劍影、爭權奪位,難道沒有王法?

帥鍋,跟我們回太平年代去!《**太子妃》現代女殺手,在執行一次任務時意外地失手,重生在了服毒自盡的易安國宛寧公主身上。身體尚未調養好,便被塞上花轎,送到了鄰國流慕國,嫁給太子,做了不受寵愛的太子妃。

大婚當晚,大紅蓋頭被掀起的那一刻,他冷冰冰的對她說下狠話,驕傲的現代女子怎會受此侮辱,當下還擊……還要麼?這三本可是我最喜歡的**書

17樓:吾懷雨屠丙

換臉重生

洪荒玄鬆道

重生之藝能天后

重生於康熙末年

重生隱匿重生

18樓:熊運旺花卿

月關的《回到明朝當王爺》

戒唸的《北洋》《宋風》

晴了的《千夫斬》

曾鄫的《華夏立國傳》

鳳鳴岐山的《十龍奪嫡》

問天的《無奈三國》

吳老狼的《大宋權相》《三國董卓大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看看我也來推薦一些我看過覺得文筆和劇情都很不錯的穿越重生文。

女主男主智商爆表,劇情起伏精彩:

首推《女子無殤之風月妖嬈劫》,還有第二部,不過不如這個第一部。

次推《跨過千年來愛你》,老文了,我都看了四次了。

《知否》、《庶女攻略》、《黑白配》(這個重生前很氣,重生後很解氣),這幾部前面也有人推。

故事新穎,男主腹黑,女主性格有趣:

《穿越之我是魔教妖女》古代武俠

《回到1981》正太養成計劃類 。

20樓:28迪

重生之將門毒後,重生之女將星都很好看,謝景行白月光啊

21樓:城市裡的小蝦米

《當重生pk偽重生》——最冷靜最智慧的女主,最痴情最感人的男主!這也是我看過的形象最特別的男主,哈哈!除了《嫁給一個死太監》,還沒看過長得不好看的男主呢!

不過鍾宸真的太有魅力了,讓人欲罷不能啊!

文案如下:

顏緣沒有想到,江城地產圈的老大,她的老闆鍾宸,竟然默默傾心自己十年之久。

顏緣更沒有想到,當她被渣男丈夫害得母子雙亡,鍾宸竟然親自為她報仇,而後自沉江底。

這一份情意,恐怕只有來生再報了。

來生……咦,她好像重生了?

咦?鍾宸也重生了?

咦?這重生,彷彿**不對勁?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安利二囧的《恰似寒光遇驕陽》!女主被男主關在錦園,女主百般作死最後被陷害進監獄而死,重生後女主料事入神,武力值突然暴漲,一路狠劈仇人。看得很爽~

23樓:匿名使用者

路非的萬獸無疆系列很不錯,《鳳逆天下》、《鳳舞江山》、《第一狂妃》、《九鳳朝凰》四部都是古言玄幻,還有現在正在**的現代文《世界第一巨星》。

漫漫何其多的《暴君》,古代耽美,皇子和侍衛的故事,甜寵爽文。

空燈流遠的《重生之幽靈棋手》,有關圍棋的故事,現代耽美,專業性很強。

想起來再寫。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的年代文

七十年代白富美

簡介:村裡那個窮得出不起一分彩禮、不學無術還遊手好閒的二流子,居然討上了一個又俊又有錢的城裡媳婦!又俊又有錢

的白富美趙蘭香重生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麻溜地去找老公。上輩子他們相逢於彼此微末的時光,他飽經滄桑,而她傷痕累累,餘下的歲月裡彼此互相取暖,溫馨舔舐。這輩子她決定要給這個男人一個美好的開頭,讓他避開明槍暗箭,走上光明大道!

然而……誰來告訴她,為什麼她那穩重儒雅的老公,年輕的時候居然是這樣一個又凶又冷漠的刺頭混混糙男人不耐煩地把白富美壓在玉米地裡,拍了拍她嫩生生的臉蛋,**地說:「知道嗎,再惹我你就跑不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作者大大千山茶客,這位大大的重生**簡直使我欲罷不能!!!

26樓:中華帝國00後

鬥破蒼穹,絕品邪少,一品家丁,神祕之旅,傲世九重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的意義只在他》剛粉上的,但還要等作者更新

28樓:李妱龍

有一本新寫的比較好

書名兒叫重生之創意搬運工

講述的是一個從19年重生到2023年的然後通過不是各種網際網路公司起家

29樓:美人蠻

可以到這裡找一下,應該有你喜歡的重生**

網頁連結

30樓:匿名使用者

山河枕,四嫁都還不錯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重生在好萊塢的**

31樓:月窩窩

最佳導演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23438

32樓:巔峰丿戰龍

導演萬歲

打造娛樂帝國

重生之娛樂網路帝國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鬼怪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靈異小說

蝙蝠的 鬼怪公寓 陶謙的鬼怪紀念冊 倒吊的男人 電梯 詛咒 鬼樓 我與鬼怪有個約會 異度空間 逃殺遊戲 天下第一群 嫁衣 雨夜裡穿紅衣的女人 跳動的人頭 解靈人 顧傾城靈異探案系類 鬼巷 鬼宅 亡靈書 靈異學院 異聞錄 醫科大學女生 女生宿舍 女生寢室 男生寢室 背後有人 七根蠟燭 妹妹揹著洋娃娃 ...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遊小說推薦的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槿妤 古代言情 宮鬥 高手寂寞,網遊之復活 網遊之蜀山 有沒有推薦的網遊 現在能看的下去的網遊只有發飆的蝸牛寫的,還有黑乎乎的老妖寫的網遊 還有一本打著網遊旗號寫武俠的 江湖我獨行 看看是不是這兩本 撿個神位當神仙 清歌,黑白雙雄 七漆,如果不是隻能給你說兩本看看了,只能幫到老鐵到...

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有哪些,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重生之超級巨星 現代重生 重生之軍界千金 現代重生 重生之無良軍嫂 現代重生 重生全新生活 現代重生 重生之重活一回 現代重生 重生之窈窕薯女 現代.邪情公子 重生之天下異能 重生之紈絝公子 重生之完美人生 天才傳說 校園風流狂龍 重生之超級公子,重生之都市狂龍,重生1998,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