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紅色植物是什麼,這種紅色的植物叫什麼?

2021-05-23 14:15:48 字數 2128 閱讀 1649

1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梧桐科植物澳洲火焰木/槭葉瓶子樹,學名brachychiton acerifolius

綠喬木,主杆通直,冠幅較大,樹形有層次感,株形立體感強。葉片寬大。

這種紅色的植物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朱蕉(學名:copy cordyline fruticosa(l.)a.

cheval)為龍舌蘭科、朱蕉屬直立灌木植物,高1-3米。莖粗1-3釐米,有時稍分枝。葉聚生於莖或枝的上端,綠色或帶紫紅色,葉柄有槽,抱莖。

圓錐花序側枝基部有大的苞片;花淡紅色、青紫色至黃色;花梗通常很短;外輪花被片下半部緊貼內輪而形成花被筒,上半部在盛開時外彎或反折;雄蕊生於筒的喉部,稍短於花被;花柱細長。花期11月至次年3月。

分佈於中國南部熱帶地區。用於庭園栽培,為觀葉植物。朱蕉株形美觀,色彩華麗高雅,具有較好的觀賞性。

3樓:林魂樹痴

朱蕉,幹較高,一般不分枝。

這是什麼植物,開紅色小花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學名叫牡丹吊蘭、

不屬於吊蘭,因其枝蔓較柔軟,伸長後呈半匍匐狀,枝條下墜,看起來跟吊蘭很像,一直被當做吊蘭。 葉片肥厚,葉色翠綠;開花在枝條頂端,花色玫紅;

花期從春至秋,賞花又觀葉,是裝飾客廳、窗臺的絕好盆栽花卉。

這種紅色的植物是什麼?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圖中長了紅色小花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土人蔘(學名:talinum paniculatum (jacq.) gaertn.

)又名:櫨蘭、土洋蔘、福參、申時花、煮飯花、假人蔘、參草、土高麗蔘等,屬**種子目,馬齒莧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可供觀賞。

根入藥,滋補強壯。

6樓:匿名使用者

櫨蘭,也叫土人蔘。馬齒莧科植物。其實與人蔘沒有一丁點兒關係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怎麼養?(結著紅色的小豆子) 15

7樓:素然楓

你好,這個植物是 富貴子,寓意 富貴,果實僅供觀賞,是不可以食用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種紅色的柱狀植物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像蕨的幼芽,但是不能肯定,也有可能是某種菌類,類似鬼筆之類的。

9樓:扎龍蟈蟈

這種扭扭巴巴的樣子,應該是覺得可能是蕨菜可能性大

10樓:哞哞

應該是金星蕨的嫩芽

就是這樣的

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種紅色葉子的植物是什麼名子

1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紅葉莧---

血莧(學名:iresineherbstii)為莧科血莧屬的植物。分佈在巴西以及中國大陸的廣東、江蘇、雲南、廣西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種栽培。

功能有清熱解毒,調經止血。用於細菌性痢疾,腸炎,痛經,月經不調,血崩,**,衄血,便血。

別稱紅葉莧、紅洋花、圓葉洋莧、紅靛

種血莧中文學名

血莧 科莧科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果實成熟為紅色的圓球狀植物

12樓:宜昌遊客

您好!您的這棵植株的名字叫冬珊瑚~還有很多其他的名字——珊瑚櫻、吉慶果、珊瑚子、珊瑚豆、玉珊瑚、紅珊瑚、野辣茄、野海椒等。它結的果開始時青色的後來又黃色和紅色。

特別好看~如果你的植物果實快蔫了的時候您可以將這個果實取下來晒乾,第二年接著種。只要適當澆水施肥,種子會發很多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冬珊瑚,茄科茄屬灌木,中小型盆栽。果熟期正值元旦,春節期間,陳設於廳堂幾架、窗臺上,可增加喜慶氣氛。

這種紅色的植物叫什麼,這種紅色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朱蕉 學名 copy cordyline fruticosa l.a.cheval 為龍舌蘭科 朱蕉屬直立灌木植物,高1 3米。莖粗1 3釐米,有時稍分枝。葉聚生於莖或枝的上端,綠色或帶紫紅色,葉柄有槽,抱莖。圓錐花序側枝基部有大的苞片 花淡紅色 青紫色至黃色 花梗通常很短 外輪花被片下半部緊貼內輪...

這種紅色的柱狀植物叫什麼,這種紅色的植物叫什麼?

您好您問的這顆為光棍樹錦 而且是紅色全錦 一般這種少,全錦因為葉綠素少不好活 給您上個半錦的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若有不清楚的地反更歡迎追問 祝您生活愉快 這種紅色的柱狀植物叫什麼?確實像蕨的幼芽,但是不能肯定,也有可能是某種菌類,類似鬼筆之類的。這種扭扭巴巴的樣子,應該是覺得可能是蕨菜可能性...

長桔紅色的果實的植物是什麼,這種紅色的果實長在藤蔓上,是什麼植物?

可能是冬珊瑚 這種紅色的果實長在藤蔓上,是什麼植物?但它也有些像紅果金絲桃,畢竟這幅圖上的有些幹掉了,下面是紅果金絲桃的資料 常綠小灌木,株高60釐米左右,莖紅色,花期6 8月,花金黃色,據觀察結果的時間在9 12月,果實為紅色。很象是 紅果金絲桃 秋天結出橘紅色小果實的綠色植物是什麼帶圖 柘樹,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