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瀏覽器顯示安全問題是怎麼回事

2021-04-12 09:42:37 字數 2021 閱讀 5627

1樓:方飄飄

有可能bai是你進入的是不安全**、然du後系統提zhi示你安全存在dao問題、建議你上

網時確定專域名。

華為手機自帶屬的瀏覽器是有安全的**導航的,這樣在上網的時候就會有保障,它能夠自動攔截和遮蔽一些惡意的外掛,讓上網變得舒心,而且上網的速度是很快的。

華為手機瀏覽器出現安全警告,還不能解除安裝,怎麼辦呢?

2樓:吉林瞎虎

是要登入的**或網頁問題,不是瀏覽器不安全,不放心到應用管理裡停用它。

3樓:顏悅吊牌哥姜澤

我想知道你下面的安全警告內容是什麼?有安全隱患嗎?沒有就沒有關係

4樓:艹扯蛋去

1、對root手機之後影響著手機正常的使用,所以就保證設定下手機的了。

2、開啟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上的usb除錯功能操作。

3、從電腦上進行著設定來使用著工具來穩定設定的呢。

kingroot、刷機精靈選擇操作一個就可以的了。

順暢的進行著操作要手機上重新獲取到很穩定的root許可權了。

這樣不會在出現上面那樣不穩定執行的情況了。

5樓:百度使用者

先清除資料,在強制啟動。就可以在開啟用了

6樓:鳳鳴

不用管他!手機裡自帶的都解除安裝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拆合不上柴河柴河就會了。

華為手機瀏覽器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8樓:sunny習慣就行

不要理它,瀏bai

覽器沒du有任何問

9樓:傑ivvi少

但是它自帶的瀏覽器出現了一些故障,然後都在修復當中。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開啟顯示存在風險,讓**高速防病毒瀏覽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能是訪問了惡意**。不用管它就是了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開啟顯示存在風險,讓**高速防病毒瀏覽器

11樓:巫馬白楓安藻

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檢視所有的應用程式

找到瀏覽器

或者有瀏覽器圖示的

單擊然後點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

然後退出設定

找到瀏覽器執行(這個前提是你沒有用re管理器亂改過東西...)不行的話

就要裝新的瀏覽器了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跳出 「手機qq瀏覽器安全提示」什麼問題

12樓:木子不為李

這是一種手機安全提示,是通過qq瀏覽器背後的安全軟體,對使用者手機進行風險檢測,檢測病毒,木馬軟體或者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安全設定。是華為手機為使用者所想,替使用者考慮而設。

14樓:感性的帥氣姐

有許可權設定的,可以允許它

15樓:我和你你和她們

不用開啟,用自帶瀏覽器就可以

16樓:萌萌噠的傑

可以拿去手機店反饋的

17樓:ml燈火闌珊

許可權的問題關了就行了

18樓:紫傑

色色**分享他參與斌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滿電情況bai下沒用它電池一du夜沒電。後臺程式完全清zhi理,如dao

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出現異常耗專電的情況屬

,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檔案後,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免費檢測。通過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詢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和**。檢測維修

華為榮耀9手機開啟瀏覽器顯示中毒瞭如何解決?

華為手機瀏覽器中毒了怎麼弄,華為手機瀏覽器中毒了,怎麼辦

建議清除瀏覽器資料 設定 應用管理 瀏覽器 儲存 清空快取 或者用手機管家防毒 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若無效,就先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安裝一個防毒軟體,或者重灌系統 設定 應用設定 瀏覽器 刪除資料 中病毒一般的方法只有兩種 第一是使用防毒軟體 第二是重新安裝系統 使用防毒軟體有兩...

手機瀏覽器不能開啟是怎麼回事,手機瀏覽器網頁突然打不開怎麼回事?

手機提示網路異常,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

怎麼才能取消360安全瀏覽器的全屏顯示

總算是去除掉了。方法如下 瀏覽器開啟 工具 選項 不是 internet選項 全屏看圖設定,將勾都去掉就k了。看下圖 點開工具欄 選項 高階設定 全屏看圖設定 勾選掉 你可以用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中的修復瀏覽器功能修復下試試!你好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你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最新的360安全瀏覽器應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