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怎麼設定自動開啟上次未關閉視窗

2021-04-12 09:47:56 字數 2112 閱讀 3288

1樓:射手王的使者

目前該設定已經取消,預設為關閉的狀態,只有在異常關閉的情況下才會出現恢復的提示,請您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uc-設定-網頁瀏覽設定-啟動時開啟上次未關閉網頁(往右劃選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重安,設定儲存不上說明你這次安裝不完整。

最新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開啟上次退出時未關閉的頁面

4樓:狼愛上小楊可愛

9.x版一直有這個問題

不要告訴我在設定裡把 啟動時開啟上次未關閉頁面 關閉那個功能有用嗎?不完全退出的情況下有用

點退出 再開啟 是沒有開啟上次未關閉頁面

可那是因為他實際沒有退出 還在後臺執行

一旦停止後臺執行了 下次開啟一定會開啟上次未關閉頁面

uc瀏覽器最新手機版中如何設定下次開啟時自動啟動上次未關閉的網頁

5樓:老大爺

你好;這個沒有辦法設定,

uc瀏覽器已經把這個功能給取消啊,

uc經常取消一些比較實用的功能,

新增一些亂七八糟的功能,

一點也不為使用者著想,你還是換個別的瀏覽器吧。

6樓:叔叔

你好;uc瀏覽器不支援這個功能

了,更新以後,很多常用的功能都沒有了,

有的**都沒有訪問許可權導致的無法登入,

瀏覽網頁還經常亂碼,卡死,主頁經常被串改,因此,解除安裝不用了,你也更換一個瀏覽器吧,謝謝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直接按home鍵,

要不直接退出了的話,

下次就不能在進這個網頁了,

要不你就儲存一下標籤什麼的。

我記得uc瀏覽器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我原來用過uc瀏覽器一段時間,

感覺這個瀏覽器不怎麼好用阿,

佔的手機記憶體不小,

還挺卡的,不是很流暢,

用著不好用。

8樓:uc精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目前新版已經取消了這個功能,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使用這個功能:不要使用退出按鈕退出瀏覽器,在後臺強制退出重新開啟瀏覽器時就能啟動未關閉視窗了。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手機uc怎麼開啟上次退出未關閉的視窗

9樓:小范兒

現在的瀏bai覽器很是不負du

責任的,只要上次沒有zhi正式的關閉視窗,等你再次開啟dao就版會出現這種上次未關閉的權網頁了,所以呢你還是每次急著點,或者用手機qq瀏覽器上面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呢,目前就知道它一個是這樣。上網搜尋快速,可以相容的**一點都沒有不合格的。有危險的自動就會遮蔽了。

10樓:揚瑰矯香天

9.x版一直有這個問題抄

不要告訴我bai

在設定裡把

啟動時du開啟上次未關閉zhi頁面

關閉那個功能dao

有用嗎?不完全退出的情況下有用

點退出再開啟

是沒有開啟上次未關閉頁面

可那是因為他實際沒有退出

還在後臺執行

一旦停止後臺執行了

下次開啟一定會開啟上次未關閉頁面

手機版uc瀏覽器每次開啟都自動跳轉到上次未關閉的頁面,怎麼停掉。這是我的「瀏覽設定」

11樓:白露

難道你不知道嗎,uc瀏覽器這個軟體已經有很多的系統的問題了這個是沒有辦法關閉的,就是設定之後,時間長了也會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本身就是不穩定的軟體的,安全系統的問題也是比較的多很多的操作沒有辦法進行的,已經被央視新聞多次的進行了報道,攻擊者就是利用這個,盜取了使用者的各種資訊,造成了很多的精軋機損失為了自己的安全問題,不建議安裝這個軟體的,

12樓:處男

好吧,好像安裝好後第一次退出時候可以

13樓:倒貼她

只能你瀏覽之後一下一下返回到主頁。之後開啟就不會了,跟設定沒關係,或者你每次退出時用清除瀏覽記錄

小米手機重啟後自動開啟未關閉應用

開啟設定進入許可權管理,點選自動啟動管理關閉軟體並點選確定即可。首先點選手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點選進入。把開發人員選項選擇開啟。滑到選單欄的,最下方,在應用裡選擇設定,選擇不保留活動,不允許後臺程序。設定完後,在未執行軟體時,手機狀態改變時,點選電池管理的耗電防火牆,關閉因手機狀態...

手機版UC瀏覽器每次開啟都自動跳轉到上次未關閉的頁面,怎麼停掉。這是我的「瀏覽設定」

難道你不知道嗎,uc瀏覽器這個軟體已經有很多的系統的問題了這個是沒有辦法關閉的,就是設定之後,時間長了也會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本身就是不穩定的軟體的,安全系統的問題也是比較的多很多的操作沒有辦法進行的,已經被央視新聞多次的進行了報道,攻擊者就是利用這個,盜取了使用者的各種資訊,造成了很多的精軋機損失為了...

手機一開啟就猜你開啟天天頭條怎麼關閉,未彈在顯示屏上

手機螢幕上會一直顯示 今日 頭條 的訊息推送,這樣手機螢幕上會一直有今日頭條的訊息推送,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這樣手機螢幕上就不會顯示今日頭條的訊息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華為nova2手機 今日頭條 1 開啟手機,在手機上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2 進入設定後,再選擇 應用和通知 進入。3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