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快過生日了,怎樣讓他過難忘的生日

2021-05-16 21:15:46 字數 2871 閱讀 898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是二人世界copy可以在家這樣

找個大bai的紙箱貼上包裝紙du,紙箱用刀zhi割個門,裝飾好,別忘了上面留些dao小孔透氣。

用張大的紙寫上他收 名字 **

他生日那天別讓他知道偷偷放到客廳(他要是那天在家想辦法把他支出門幫你買東西什麼的就可以了)

你自己穿**點(這你應該知道), 拿個小的生日蛋糕,躲到紙箱裡面打**叫你什麼朋友給他打**(###先生,我是快遞公司的,你有一樣物品已經幫你送到你家,請你速來查收),那絕對是驚喜。

要是是有老人小孩什麼的都在家

你可以去賓館租個房間,按部就搬就是了。花不了多少錢的。

絕對讓你老公一生難忘。

2樓:琴劍柳夢璃

跟他打一架肯定難忘。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氣哭我的每個生日都這麼過 ,很難忘

老公明天生日怎樣給老公一個難忘的生日和驚喜呢?

4樓:環良業雪

老公過生日的那天你可以裝作忘記了,然後那一天你可以在家裡給老公準備他喜歡吃的飯菜,再給他買個生日蛋糕和玫瑰花,不要忘記了買一瓶紅酒,還可以點上蠟燭,當他回來的時候心裡肯定會在想這個老婆今天是我生日都忘記了!在他進門的那一刻你把玫瑰花拿到他的面前對他說聲老公生日快樂!我想他肯定會很驚訝的抱起你在屋裡轉圈,對他來說這才是終生難忘美妙的夜晚!

老公快過生日了怎樣給老公過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

5樓:少年不在年年

看你自己咯,你老公平時喜歡什麼你又不胖的

老公快過生日了!怎麼能幫他過個難忘·浪漫的生日啊?

6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之間甜蜜的愛情已經說明了一切,我想無論你怎麼弄這都將會是你老公一個難忘的生日的呀!

7樓:kyoya諾

以身相許··最浪漫不過了

老公快過生日了,怎樣給他個驚喜,讓人難忘,想要個特別的生日驚喜

8樓:正氣浩然

哈哈,家裡擺上燭光晚餐,然後有**~~還有禮物,然後做好飯等他回家吃。我覺得這就是最好最簡單的浪漫了吧~~

9樓:卍☆卐

給男人最好的禮物不是物質和精神上的,而是肉體上的,你懂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愛人,就最瞭解他了,他目前最想要什麼呢,你去想他所想,送他所需,送禮送進心坎裡,你覺得呢?,個人介意說不準你親手做的最能表達愛意,親手做的就是唯一

11樓:美女o等哈嘛

叫快遞把你打包,然後送到你家,讓你老公簽收

12樓:〆丶莣ㄋ。微笑

滿足他一個願望。即使是打折後的願望。

老公快過生日了!怎麼能幫他過個難忘·浪漫的生日啊?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之間甜蜜的愛情已經說明了一切,我想無論你怎麼弄這都將會是你老公一個難忘的生日的呀!

14樓:狸愛窩吧

以身相許··最浪漫不過了

男友明天過生日,如何才能讓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5樓:林含蕾

其實男人也會感動的。前提是你要給他驚喜。在他未生日之前不要讓他知道你記得他的生日,那麼他會很失落的你在突然給他驚喜。

這樣是不是很「驚喜」啊。又或者他自己也忘記了,你在跟他說他會很感動的。記得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曾經和一個女孩去餐廳吃飯,吃完她要要帶外賣回去給她妹妹,我就要買單。

她堅決不肯。還撂了句狠話說要是我買單的話,她就不帶外賣,下次也不和我一起吃飯了。 我很感動,畢竟她的生活也很拮据,在這個時代這種女人....

是在太少了,如果你從未主動買過單建議和他去吃飯,吃飯的時候就去把事先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可以玩點小爛漫,叫他先比起眼睛。吃完,無論他怎麼堅持,你也要堅決的買次單。他肯定會感動的。

純手打,望採納

16樓:手機使用者

找幾個臨時演員給他打**,說綁架了你,讓他一個人去某某廢棄廠房或偏僻出租屋由他對換人質,不準報警,否則撕票,由一個人假裝捆著你並用道具刀架你脖子上,等他來把他給綁了,(得是他心甘情願的)然後矇住他的眼睛,讓他焦急,等他絕望,把蛋糕推出來,燈全部開啟,一個解開他的眼睛,你們可以唱生日歌!(首先他得是非常愛你 你才能計劃實行,)

17樓:喜歡玩泥巴

呢,你給她買一個生日蛋糕,和他談談話,什麼什麼的,他就會覺得這是一個難忘的的生日了

18樓:在t大白

給他送一個比較有創意的獨一無二的禮物,給他,創造一個浪漫的環境。

19樓:o0o姒笑啡笑

很簡單啊。

生日的時候告訴他你懷孕了。

孩子不是他的。

如果沒有ml過。

你就跟他說分手好了。

絕對終身難忘!!

20樓:阿奴立夏

只要是他之前沒有遇到過的都會很難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把你的第一次獻給他才會難忘。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朋友策劃一個浪漫的生日驚喜,像什麼把你快遞送給他,,,,

23樓:與你安

好好幫他做一下,會讓他記住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提分手,保證很難忘!

25樓:喜歡千璽的謝雙

男朋友多大了可以有問問嗎?

老公快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老公快過生日了,我該送他什麼樣的禮物呢?

現在天氣冷了,我覺得你可以買手套,圍巾,毛衣。送給他。或者買剃鬚刀吧,男人這個需要的。祝你先生生日快樂,祝你們幸福,過一個愉快的生日,希望我的答案你滿意。我不是姐姐,我是哥哥,告訴你,他過生日,你給自己買一套情趣內衣。入睡前,穿上內衣,和你老公好好的h一晚上,保證讓你老公終生難忘。想一下他比較喜歡什...

老公喜歡玩lol,他快過生日了,我送什麼好

我也是非常喜歡玩lol的。所以我有以下幾點推薦。1.購買遊戲滑鼠或遊戲鍵盤送給他 2.購買lol衛衣之類的東西送給他 3.購買英雄 不推薦 還有我要說的就是。雖然你老公喜歡玩lol但你要送給他生日禮物不一定非要和lol相關。衣服什麼的東西不推薦你買。但是像是剃鬚刀啊。煙盒啊。這種小禮物。男生也是很喜...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想給他過難忘的生日,要有驚喜,比較浪漫,特別點的,親們,給個意見唄

在家做些平時不經常做的好吃的,配上紅酒什麼的,再找一場好的電影,嘿嘿,再配上蠟燭更美 親手做的他會更喜歡,做一頓飯菜吧 你男朋友真幸福.我女朋友要是這樣對我,我肯定偷著樂.不會弄,還裝,太嫩了 吃個和平時不一樣的飯,床上買點東西 怎樣給男朋友過個驚喜 浪漫 又難忘的生日呢 先給他點神祕感。還要看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