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一輛愛瑪電動車,起步時電機噪音很大,跑來以後就沒有了

2021-05-15 18:57:24 字數 1519 閱讀 4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一般情況下電動車起步是有噪音的,那是電源在強制電機加速而產生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控制器試下,如果還有噪音磁剛有移位或鬆動的,修好請反饋資訊共同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軸承更換一個就好了…

電動車電機啟動時聲音很大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機啟動時聲音很大一般考慮是霍爾元件或者電刷損壞。

電機是無刷電機,這種情況應該是電機的霍爾元件損壞,就是通常說的缺相。無刷電機工作原理是霍爾元件通過磁鋼位置產生訊號,告知控制器何時向相線提供什麼方向的電流,從而使電機工作的。如果其中1個或兩個霍爾元件損壞,會導致電機轉子受力不均勻,導致啟動雜音。

此時電機電流很大,對電動車的電機線圈和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損壞。

建議立即找經銷商進行修理,更換霍爾元件。一般來說,電機保修期為兩年,如果沒過保修期可要求免費更換電機,如果超過了保修期,要求更換霍爾元件一套(3個必須都換),**在15元左右,拆裝費在10元左右,不會超過30元。

注:嚴重超載啟動時,電機內部電流是正常運轉狀態下數倍。所以會造成聲音,應儘量避免超載時突然提速,應緩慢將速度升高,逐漸加速到最大速度。可以延長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刷還是無刷

。是新的還是舊的

新的無刷大部分是霍爾線/電機線接觸不好

若重新處理線頭不行,剎車線拆掉,短接轉把5v電源給控制器試試不行,有二種可能霍爾感測器壞了,用萬能表測量一下好壞,控制器壞更換,新的不懷疑電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刷電機軸承壞了,或電機進水磁鋼脫落就會產生很大聲音的。

7樓:自在華風

如果跑起來聲音還大的話建議換電機,如果跑起來沒聲音的話那證明是正常的。無刷電機起步是有點聲音的,但跑起來就沒有了,相對而言有刷的就沒有這種現象,可是有刷的開起來沒勁。

8樓:宮本武藏

電力電子裝置啟動時電動機震顫(可能轉到固有頻率上了)

電動車起步的時候電機聲音為什麼很大?跑起來就不是太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影響車的速度就行,有的時候是會有這種情況的。騎起來就好的。

10樓:九毛七

電機的啟動電流比較大,你可以把設先用腳等起來,均速再加電門,看看,估計沒問題。

11樓:ellen幕之瑤

電刷老化。換了就好。

剛買的電動車,回來後發現起步時電機出現咔咔響的聲音,過一會就沒了是什麼回事啊? 100

12樓:love包黑炭

轉把霍爾、控制器或電機霍爾件有問題,保修期內免費更換零件或修理。

13樓:不忘初心的人

有可能是軸承黃油大多。

我剛買了一輛電動車!老闆說能跑一百三十多公里!可是隻有跑六十公里左右!公司拿去測電瓶說的正常的好的

勻速直線運動,負載不要太大,用中速可能達到100左右,160那都是實驗室的宣傳資料 我買的綠能電動車六塊電瓶12a跑50公里當時老闆說可以跑七八十公里,我信了,可是從來沒跑過六十公里?理論上和出廠標準加上老闆自己口述和廠家保證就是聽聽就好,另外也要看路況的,一馬平川哪種慢速跑肯定省電,一直加大油門和...

買電動車黑車怎麼樣,買了一輛電動車是黑車怎麼辦?

黑車基本上都是偷來再賣的,您可以到各個公安 上搜尋下,這類的非常多,尤其是幾百塊錢就能買下的,一般都是偷來再賣的。建議不要購買,如果警察檢查出來是黑車的話,直接會把你的車子扣留的,如果你明知是黑車還進行購買的話,你也屬於違法行為。買黑車是收贓罪,抓到後要拘留的。如果明知,可能涉嫌 窩藏 轉移 收購 ...

物流發一輛電動車得多少錢,一輛電動車發物流大約多少錢

一個電動車紙箱包裝無錫東湖塘裝到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線需要多少錢 我從呼和浩特往遼寧丹東發個電動車要我850還不給郵電瓶 福州連江,騎電動車到湖北黃石陽新黃雙口鎮多少錢?要看要發到什麼地方 一般省內大約60元左右 省外就不一定了.要看有多遠 直達的便宜些 物流發一輛電動車250公里左右需要多少錢?天津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