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電源不能給手機充電,我的移動電源為什麼不能給手機充電了

2021-04-12 12:27:52 字數 837 閱讀 6682

1樓:現代火種

這個是因為移copy動電源的輸

bai出與手機的輸入不匹配。

1、移動電源在給du手機充電

zhi的時候要先感應到手機dao的電流後才會正常充電的,當移動電源的輸出電流比較小的時候,手機可能會為了保護電池,會自動斷開充電,這個時候移動電源感應不到手機的電流,移動電源會誤判手機已經充滿,就會自動斷開充電。

2、還有一種情況是移動電源的輸出比較小,剛剛能**手機後套執行耗電,所以就會出現感覺充不進電。

3、由於移動電源配的充電線都是安卓系統的,在給蘋果手機充電的時候一般都是使用的自己手機的原裝充電線,由於原裝充電線的資料識別功能連線好以後,手機上面就會提示無法識別該裝置,這個時候也是沒有充電的。

移動電源不能給手機充電

2樓:ai愛美麗

換個手機試試,如果充不上電就說明是移動電源的問題,剛買的就去換吧。

換的手機充的上電,估計是手機的問題,或者是手機輸入的電流和移動電源不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按啟動開關吧?說明書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問題?手機有顯示連線上了?不行的話就換一條資料線試試,再不行就換別的移動電源去試一試資料線是否是好的,確定資料線沒問題的話,就是移動電源問題了。

我的移動電源為什麼不能給手機充電了

5樓:小娃娃

那你得問一下商家!

是什麼牌子的?

6樓:小米

嗨!你的移動電源是什麼品牌的啊?

小米移動電源不能給蘋果4充電,小米的移動電源能給蘋果手機充電嗎

你好。建議你換條資料線試試 換線,如果換了不好用或者你確定你的線好用的話,那就是不能給蘋果充電,不過我的可以給蘋果充電。小米的移動電源能給蘋果手機充電嗎 可以充電的。一般的copy移動電源都是可以給蘋果手機充電的,由於移動電源配的都是安卓系統的充電線,所以在給蘋果手機充電的時候都要用到自己手機的充電...

如果手機用移動電源充電,卻不能正常充電(就是衝了一會兒電量也沒有上升)時什麼問題

是不是你的移動電源裡存的電不多導致電根本沒衝進去 這個是因為移動電源的輸出比較小的原因。手機在待機或是使用的時候自身的電量都會有消耗的,用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的時候,如果輸出速度達不到手機耗電的速度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是一邊玩一邊充電的話,電量就很難上升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換個手機試一試。還不行...

移動電源充電寶是不是手機通用的,手機移動電源是不是就是手機充電寶?

1 是通用的。移動電源充電寶的輸入和輸出的電壓都是5v,和手機的輸入電壓是一樣的。2 目前的移動電源標準都是5v輸入和輸出,這個和大部分的手機 平板電腦 usb外設都是一樣的,符合這個電壓標準的裝置都可以使用。區別只在於輸入和輸出的電流不同,這個隻影響充放電的速度。是啊,充電寶那邊都是usb介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