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飼料廠上班,年底財務經理讓寫財務報表分析,三大報表分析,誰有飼料廠的啊,給一下吧

2021-04-12 13:25:02 字數 1197 閱讀 1129

1樓:會計快手

冒昧給你抄推薦一下我和幾個註冊襲

會計師同行、bai軟體工程師朋友一

du起有史以來非常zhi實用和智慧dao化的財務分析軟體。只要輸入負債表、利潤表和現金流量表,自動生成長達40頁的財務分析報告,文字分析專業、獨到,各種指標分析詳盡準確,**、插圖非常清晰直觀,無論財務人員還是企業老闆、**投資者、債權人等都可以用來對企業的報表及資料進行透徹分析並改進下一步決策。僅依靠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和現金流量表三張,僅點一下滑鼠用軟體快速生成的財務分析報告案例,一定會讓你拍案叫絕的!

財務報表分析的主體有哪些

財務分析模型主要有哪幾種?

2樓:阿樓愛吃肉

一、企業戰略分析模型:

在明確財務分析目的的基礎上,企業戰略分析是企業財務分析的起點。戰略分析的實質在於通過對企業所在行業或企業擬進入的行業的分析,明確企業在行業中的地位以及應該採取的競爭戰略,以權衡收益和風險,瞭解並掌握企業的發展潛力,特別是在企業價值創造或贏利方面的潛力。

企業戰略分析通常包括行業分析和企業競爭策略分析。企業戰略分析是企業會計分析和財務報表分析的基礎和導向,通過企業戰略分析,分析人員能深入瞭解企業的經濟狀況和經濟環境,從而進行客觀、正確的會計分析和財務報表分析。

二、會計分析模型:

會計分析實質上是明確會計資訊的內涵與質量,即從會計資料表面揭示其實際含義。分析中不僅包含對各會計報表以及相關會計科目的內涵的分析,而且包括對會計原則與政策變更的分析、會計方法選擇與變動的分析、會計質量和變動的分析等等。

三、財務報表分析模型:

財務報表分析是以財務報表為主要依據,採用科學的評價標準和適用的分析方法,遵循規範的分析程式,通過對企業的財務狀況、經營成果和現金流量等重要指標的比較分析,從而對企業的經營情況及其績效作出判斷、評價和**。

財務報表分析是在財務報表所披露的資訊的基礎上,進一步提供和利用財務資訊,是財務報表編制工作的延續和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財務分析模型這麼個東西,財務也是企業管理的有機組成部分,企業管理領域裡面有很多模型都是可以使用,那個就多了,形象點兒說如果印成16開本的書的話,能從一樓直接摞到五樓,包括戰略分析類的模型、經營管理與價值鏈管理領域的各種模型,也包括績效管理、財務管控、決策分析等等很多,所以,這個對你無意義,這個問題可以改變一下問法,就是你要這些模型幹嘛?這就好回答了

大家幫我分析下,我想去B廠上班,可是我現在在A廠上班,之前我就在A廠上班,前幾天和A廠老闆談好的

那你就現在a廠待下去,事情都是在不斷的變化中說不定就會有轉機呢!其實做事不用太糾結的,順勢而為,是最好的!因為b廠不知道什麼時候招人這是確定的,所以你就現在a廠幹著!我個人感覺 b長的廠長有一點欺騙,不靠譜!他自己本廠的員工都沒有保障!還是想法在 a 長上班,工資低!但是有保障!你先幹著吧,先拿到可...

我原先在河北上班,現在在天津上班,請問我的保險能接上嗎

題主問社保轉移的問題,您原來在河北,現在天津工作生活。像您這種情況的朋友,最近兩三年很多。這其中有個叔叔的經歷很有代表性 老張在深圳大學畢業後,便一直留在深圳本地工作了12年 之後他認為老家青島發展勢頭不錯,就又回到了青島,工作了13年 後來有行業top級別的公司挖他,他便跳槽到上海,一直工作到退休...

我電鍍廠上班,現在環保局查得嚴,我們廠辭工需要月,但是我想馬上走,老闆不拿工資,勞動局會處理嗎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 來 拖欠工資 的源行為,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