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順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高速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5 18:18:50 字數 1639 閱讀 8939

1樓:愛企查

山東順bai國投資控股****是2018-08-08在山du東省濟南市zhi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省府前街1號三樓321號。

山東順國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m9bu102,企業法人苗敬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順國投資控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順國投資控股****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山東高速投資控股****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高速投資控股****是山東高速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

回2023年4月。公司成立答

3樓:愛企查

山東高速bai投資控股

有限公du司是2010-04-01在山東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dao資或控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容濟南市高新區新宇路750號10號樓。

山東高速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00055337634xj,企業法人曾衛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高速投資控股****的經營範圍是:出資人授權和委託的資產經營管理,專案投資與經營管理,投資諮詢(不含**和**投資諮詢);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801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高速投資控股****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山東機場投資控股****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山東機場投資控股有抄限公司是2018-02-07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龍奧西路1號銀豐財富廣場1號樓2202室。

山東機場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mp0r948,企業法人王振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機場投資控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君道投資控股****怎麼樣?

山東翔龍投資控股****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翔龍投資控股****是2015-02-03在山東省臨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聚財路香江大廈五樓522室。

山東翔龍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00ma3ce0f99u,企業法人解曉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翔龍投資控股****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投資資訊諮詢;委託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404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翔龍投資控股****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財金國控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財金國控投資控股 是2018 02 06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泉城路101號珍珠泉大廈1106室。財金國控投資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3ma3mnyb51f,企業法人劉保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財金國控投資控股 的經...

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 是1998 07 31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望江東路46號。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705044214b,企業法人陳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專案 籌措 管理...

愛發科 中國 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發科 中國 投資 是2006 03 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七莘路1000號1幢4a。愛發科 中國 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178651912,企業法人本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愛發科 中國 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一 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