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廈門剛拍攝到的,想知道是什麼花,請教大家了!謝謝!不要

2021-04-12 14:20:26 字數 2524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翅莢決明,學

bai名:cassia alata,為豆科du決明屬下的一個zhi種。 分佈於廣東和雲dao南南部地區。

內生於疏林或較乾旱的容山坡上。原產美洲熱帶地區,廣佈於全世界熱帶地區。 本種常被用作緩瀉劑,種子有驅蛔蟲之效。

翅莢決明除了具觀賞、藥用價值外,植物本身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它是一些蝴蝶幼蟲的食物,但它的葉子基部存在蜜腺,可以產生蜜汁吸引螞蟻來驅逐植株身上的毛蟲,從而使自身得到保護。

廈門市花鳥魚蟲市場的具體地址?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一個是在福津大街那裡形式是店面的主要是賣魚的!如果是花鳥市場就要去中山公園那裡比較大地攤和店面的都有!

3樓:貢永芬夫君

[b]福建省福州市:

1.福州花鳥城。(六一中路、光明傢俱城邊上。畫眉鳥很多。**適中。)2.王莊花鳥市場。(專業的傳統花鳥市場,狗、魚、鳥、花齊全,星期天有鳥集,鳥類豐富

,**便宜。)

3.左海公園花鳥市場。(鳥、魚花,少量鳥。)三明市:

1.江濱公園花鳥市場。(在列東大橋江濱公園。每個週末都有很多買賣籠子和鳥的,以畫眉鳥為主。)

廈門市:

1.康樂花鳥市場。

福建廈門**有花鳥魚蟲市場啊?元旦準備去廈門玩,比較喜歡文玩類的東西,比如核桃、金剛、星月等,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坐brt在鬥西路口下車,那裡就有一個花鳥市場啊~~

廈門中山公園在**要去花鳥魚蟲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廈禾路與市府大道交接處的二市正對面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溪岸路花鳥市場,,到公園東門站下

花鳥魚蟲市場裡面都是買什麼??

7樓:林雨環

一般的這類市場有買花草的,可能也會有些賣字畫的,我們家這的花鳥魚市是有的,還有就是觀賞魚,也有賣蜥蜴,蛇什麼的異類動物,各種各樣的觀賞鳥,和寵物貓,寵物狗,寵物兔什麼的,你去你們那裡的花鳥魚市看看就知道了

8樓:

植物 花 小型的樹木

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9樓:水墨丹青之香

植物 花 小型的樹木

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還有,植物,花,樹木等需要的肥料,盆子,一切與其有關的東西都有。

各類鳥,狗,魚需要的養料。

10樓:飛魚梭梭

花、鳥、觀賞魚、寵物或飼料用的蟲子(蜘蛛、蟈蟈、麵包蟲、各種魚蟲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花卉 盆景 各種鳥類 鳥籠等 各種金魚 熱帶魚 等觀賞魚及魚缸 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觀賞魚、寵物或飼料等等。

13樓:龍的詩人

花各種鳥類

寵物狗各種觀賞魚

開個花鳥魚蟲市場需要哪些手續

14樓:嶽一無法解釋

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業局花鳥營業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開個花鳥店吧,這個找準定位,慢慢增加投資,從小做起

17樓:太平洋老虎

把市場手續先辦了,然後招商,搞些營銷手段,商戶會自己找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去相關部門問清楚這塊地皮能否用作花鳥市場,然後再決定買或租下來,合同簽訂好後

接著進行針對性的裝修,然後再繼續廣告招商、決定出租**等一系列活動。

19樓:安妮守望天使

的找土地局諮詢,每個地方的具體要求有時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當地工商局問下就清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相同意向 有辦法聯絡到您嗎?

22樓:zi榮

只要你找準定位,從小做起 ,慢慢增加投資,一步一步的來,一開始可能有點小賠,但要有信心,才可以。

今天在商場買了件翡翠吊墜,有證書,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價格應該在多少

首先,這是一個失型件的 觀音,男款觀音不低於15克,女款觀音不低於10克,這是個大致的標準。6.63克對於觀音件來說就意味著小了,薄了。證書照不等同實物 請把器物拿到自然光拍幾張清晰的實物 上傳上來,看清楚,我可以給你詳細估價。示範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一個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實際 是多少?今天在商場買...

我今天在廁所發現一隻蜥蜴好可怕不知道是什麼型別的看顏色好像很鮮豔不會有毒吧

愛護而已。別碰到它的尿液就行。壁虎尿有點毒性,不過不大 不是蜥蜴,是壁虎吃蚊子的 好.惡.心.不是四腳蛇就是壁虎吧!蜥蜴怎麼會跑到這來!不過看眼睛怎麼會感覺有點微妙的萌感呢 快點想辦法把它弄走吧!還是不要自己來喊被人幫吧!汗,這年代壁虎也會 了!中國除了動物園。是沒有有毒的蜥蜴的。額,貌似只是個壁虎...

今天在貼吧裡發帖的,然後被人說水貼。水貼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水帖就是人家覺得你的帖子是騙經驗的,與那個貼吧的主題沒有太大關係,一般水帖會被吧主刪除。貼吧裡說的 水貼 是什麼意思?貼吧裡面水貼是什麼意思?就是發一些無意義的句子來增加經驗升級。沒有意義或者重複貼,只是為了讓別人回帖,增加自己的經驗而已 請問貼吧有人叫我別發水貼是什麼意思?水帖就是毫無實際意思的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