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珠是不平凡的。(用擬人的方法來讚美露珠)

2021-05-26 18:28:58 字數 880 閱讀 3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露珠是不平凡的,她們跳到每一個葉子上滋潤著花花草草。

2樓:匿名使用者

露珠從蔚藍的天際上飄落下來,躺在一葉鮮綠的葉子上,那晶瑩的外表,帶著那份天真在跟我們說:「我漂亮嗎?」

用擬人的手法描寫,花瓣上的露珠憂鬱時

3樓:正義的呼聲

憂鬱時:曇花一現,美麗的生命卻綻放短暫,露珠似少女的眼淚從花瓣上流下專來或

花瓣上的露屬珠像晶瑩的珍珠光彩奪目,花的芬芳更加豔麗明快。

或那一滴露珠眨著眼睛憂鬱地想,我為什麼要棲息在這朵玫瑰花瓣上呢?我的存在只不過是玫瑰的一個陪襯,人們也只會更加讚美玫瑰豔麗罷了。有誰會稱讚我半句?

再說,太陽一出,**還有我的容身之地!

或花瓣上的那一滴露珠,難道不是天使的眼睛嗎?瞧吧,它還在眨啊眨的,像夜空中的點點星星,像碧玉盤中的粒粒珍珠,像在紅地毯上舞蹈的小精靈。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瓣上的露水流著淚,彷彿在哭泣。

5樓:匿名使用者

花瓣上的露珠泛著淚眼

露珠贊閱讀題答案

6樓:家武武

對露珠比珍珠珍貴正確的解釋是什麼?(寫出3條)

7樓:匿名使用者

1、(1 )在

(2)被

2、在原文第四段

若用原文回答——它默默地工作,又默默地逝去。它把短暫的一生,獻給採苗,而對禾苗卻從來無所求。

總結概括一下——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8樓:匿名使用者

露珠贊中的贊是什麼意思?

用什麼方法來辨認玉佩的真假

市場上一些 寶玉的攤點,常常混雜進一些加工精湛的人工玉。可靠的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

尊便自行的意思可以用什麼方法來理解

尊便自行應該是自行尊便的倒裝說法吧?一般口語有這樣說的,但實際上沒有這個成語,準確說是 悉聽尊便 尊是敬詞,類似 您 的意思。也就是 想要怎樣您隨便 的意思。可以通過查閱資料.聯絡上下文.一個字一個字理解.等方式 尊便是什麼意思?尊便這個是請人方便行事的敬詞,一般用法是悉聽尊便,是意思所有事情都完全...

彈性模量的測量用什麼方法來測量鋼絲微小長度的變化

高精度的數顯拉力機可以測定並畫出應力應變曲線,鋼絲微小長度變化,有一種叫引伸儀的儀器,可以安裝在鋼絲上,顯示鋼絲長度變化。引伸儀操作規程 1 根據使用和實際需要,決定標距值和選用量表,並做好裝置運轉記錄。2 調整正上刀口的位置,使上 下刀口間的距離等於標距值。3 鬆開緊固螺釘調整量表位置,使上刀口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