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明明感覺到男生對你有好感,但他一直沒有表白,你會怎麼做

2021-04-12 15:26:55 字數 5510 閱讀 2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表白的原因可能是害怕失敗,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對他多一點鼓勵,愛要大聲說出來。如果沒意思就不用理會就行了,你的態度決定了他會不會表白。

2樓:朕君臨天下

可以適當的和關係比較好的男生演一下戲,逼那個男生主動表白。

3樓:百永思敏豫

巨蟹座男,只會對好感特別強烈,愛得比較深的女生表白。男巨蟹是不是不會主動表白

有的巨蟹會通過一時的瘋狂舉動來告白,

但是不是所有的都這樣的...

當你感覺一個男生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感覺,你會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緣來分,他未挑明,你就繼自續糊塗,畢竟你只是直覺。如果你擔心他說出來表白後的尷尬,就冷處理。比如冷淡,不與他單獨出去,或有意無意說你對配偶的要求等等,要他知難而退或者暗示你的意思,經過一段時間後自然就平靜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拒絕他啊,你要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不要讓他對留有幻想,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回等到他付答

出很多的時候你才拒絕人家,那時他受到的傷害會更大,不要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一直給他希望,平時他若約你出去玩你要拒絕,送你禮物你也不能收,慢慢的他就知道你對他沒意思,也就離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沒有感覺,就裝著不知道他喜歡你就行了,他沒向你表白之前,你們還繼續做朋友,一但他對你表白了,你不喜歡他,也別太直接去拒絕他,慢慢的去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對他沒什麼感覺就不會做任何與喜歡有關的任何事,就當他對任何任卻一樣

8樓:lq上饒

保持距離,不要讓對方感覺你也喜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只是感覺,人家又沒像你表白,我覺得不要理他就行了,慢慢的他就知道你的態度了

當一個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他會怎麼做呢?

10樓:旺旺千金百分萬

可以明確的回答你,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我覺得現在還在讀書的話還是用心回讀書,你們如果答有緣,他如果真的很喜歡你,等到了談戀愛的時候再談也不遲,現在只是一個懵懂的青春期,當以後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也許你覺得現在真是沒必要為了一份懵懂的愛而荒廢學業,那就太不值了

11樓:s**星屑

哈哈來!!!是的

哈!一般一個男源

生喜歡一個女生總喜歡逗她

,不過她一旦感冒或者不開心他就會很關心她!!時不時瞄你,說明他在乎你呀,只有見到你他才能安心~~

聽你這麼說那個男生應該很喜歡你哦,如果你也喜歡的話,你不要錯過呀

12樓:

喜歡一個人,你自然不自然的關注她的一言一行。

會想和她說話,想和她靠內近。但有總是容怕這個小小的祕密被發現,所以小心翼翼的。

而且當她有困難的時候總會第一時間站出來。

當她生病的時候,不舒服的時候,會時刻關心著她~綜上所述,他是喜歡你的。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對麼 是 只不過 他還不那麼成熟 不太會表達 所以只能默默的看著你 所以你要珍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機會,但是他不說,你總不會主動吧。一份可貴的愛情應該記得住事件的考驗,不想早戀是正確的,大家等等又何妨呢。他不表白,你就維持這樣吧,做個好朋友,給他留點機會;表了,大家一起等等。

當一個人向你表白時,你該怎麼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和他玩一下曖昧,如果他一直都這麼沒有便,那你在考慮你喜不喜歡他,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如果他很快就不理你了,就說明他只是三分鐘熱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堅持自己的意件``做什麼事要有自己的主張``

`做什麼事不要再呼別人的想法``不然永遠``都做不回自己的`

17樓:吳興悅音

很簡單,喜歡就直說,不喜歡就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幾種可能 首先放大自己的感覺器官 也就是大腦 然後感知此人的潛力有多少,然後大致三個方案 首先為了自己那就是把低潛能而有事業心的男人收為己有, 第二方案 和自己一樣潛能那麼就是互通有無,順便套套口風看他對戀愛的熱情有多少,天天都是情人節並非不可能,第三方案 我也是羞於啟齒 只能看你的悟性了 讓他上癮 癮大了就直接玩**吧

19樓:小然

看你喜不喜歡他/她了

從了 或 拒絕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要經得住時間考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說這句話為什麼你先說出來。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當你跟他說有另一個人在追你,那他會怎麼做?繼續這種狀態還是會退讓?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我的故事,我喜歡一個女生追了很久,不拒絕也不同意,最後我發現有男生在追她,我放棄了

23樓:万俟臨大姐姐

只是追而已,又不是已經成為了情侶。我覺得他有可能會放棄吧,不過真的喜歡的話我覺得他還會爭取一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表態,有些會失望離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因人而異,看當事者的性格與心態!

26樓:凡凡異者

因人而異,不過,如果真的很喜歡,應該還會爭取的吧

27樓:愛就來一場

大多會退讓!個別執著的會堅持

男生對你沒意思的=有什麼暗示?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沒意思的暗示有對你的事情沒有興趣,把你當做普通朋友、不會主動找你,總是你去找他等。

1、對你的事情沒有興趣,把你當做普通朋友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他對你的事情肯定會很上心,因為不喜歡你,才會不把你當一回事,有些男人就是這樣,表面上享受著你對他的好,但是他卻只是把你當備胎,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才會經常跟你說,他只是把你當哥們,對你的事情沒有興趣,不會主動去關心你,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你對他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他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而已。

2、不會主動找你,總是你去找他

男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是主動的,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他肯定會主動來找你,為的就是能跟你多接觸,想跟你在一起,男人喜歡女人是藏不住的,每個女人都會感受到,他會對喜歡的女人各種好,會為那個女人做任何事,在喜歡的女人面前,甚至會露出幼稚的一面,

不愛你的男人,在你面前肯定是理智嚴肅的,從來不會主動去找你,因為他根本不會想到你,因為他沒有理由去找你,所以你們的關係總是你主動的話,那你就放棄吧,他肯定不喜歡你。

3、當他明白你的心意躲著你的時候

有的些朋友說清了感情就在一起了,但是有一種朋友說清了之後,不光不能擁愛情,還失去了你們之間的友情,當男人知道你的心意之後,開始躲著你,那他這種行為就是在間接地表達自己對你沒有意思,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就及時止損吧,感情是勉強不來的,給自己留一點尊嚴。

29樓:長得黑是健康

二、從不主動聯絡你:男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還是比較主動的,而主動的他說明他是想要了解你關注你,所以他一定是喜歡你的。因為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男人主動的喜歡相信很多女人應該能夠感受的道,他會為女人做任何事情。

相反,如果一個男人從來不主動找你,而你找他的時候他又從不拒絕,這也充分說明了他只是把你當做寂寞時候的一個玩伴吧。你試著放過來想一想,你喜歡他,所以你會主動找他,而他如果喜歡你,也是會主動找你的,可是他從來沒有主動聯絡你,這也說明了你在他心中根本就沒有分量,還是不要浪費時間的好。

三、他會躲著你:有些朋友之間關係一直都是曖昧的,可但你們捅破這層窗戶紙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處於尷尬的狀態,這也是因為有一方的心意不在你身上,就好像男人一樣。

女人如果喜歡一個男人,他們會大膽表明的跟男人告白,如果這個男人也同樣喜歡女人那麼你們之間應該是皆大歡喜的,可如果這個男人並不喜歡女人,那麼他會選擇逃避你對他的感情,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所以開始躲著你,女人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就不要再勉強了,因為勉強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最起碼要給自己留一點點的尊嚴。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你說的話,前聽後忘

他從來不會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在出門前,你叮囑他要多帶點東西,吃的用的和穿的,都為他準備好。可他卻認為你做的都是多餘的,沒這麼多必要。

出了這個家門,就能好好放鬆一口氣,這樣的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

二、對你的事情從來都不關心

兩個人之所以能夠成為情侶,是必須要有一定的瞭解的,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知道他的興趣愛好,而他對於你的事情從來都不關心,對你也是不理不睬的。那麼你即便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感動他也沒用。因為他內心裡就沒有想過要給你哪怕一絲絲的機會,不然他就不會這樣對你了,他就是想讓你知難而退,你又何苦呢?

三、就算約出來,一定有第三者在場

有些男生,就算跟你出來吃飯喝茶了,他總是帶個朋友,或者叫你帶幾個朋友在場,目的就是要衝淡你和他是在約會的感覺,減少你發功製造曖昧的機會。

當你們碰面時總有一堆朋友在的時候,你們就比較不能做深度的心靈溝通,間接削弱你的期待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1、對你的事情沒有興趣,把你當做普通朋友。

2、不會主動找你,總是你去找他。

3、當他明白你的心意躲著你的時候。

女人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是比較感性的,如果願意跟男人長時間在一起,肯定是對那個男生有不錯的感覺的,想要知道男人對自己有沒有意思,就要通過跟男人的相處來判斷了。

32樓:

故意提示他有喜歡的人。在你的面前,他就會故意扯起這樣一個關於情感的話題,並且,在話題的聊天裡,會故意透露給你他已經有自己比較中意和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也會特別標誌性提示你並不是你。

33樓:酒七呀呀呀

如果男人對我們的示好無動於衷,平時保持適當的距離,那麼這個男人是在暗示對我們沒意思。

一個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那麼對於女人的示好他會接受,而不會選擇保持距離。所以一個男人對我們有沒有好感,其實真的很容易看出來。

34樓:卑微式迷戀

接觸異性頻繁,不顧及你的感受。別看男人粗枝大葉的,其實他們內心很細膩的,他們能觀察到你不經意流露出的表情,知道你此時是開心還是不開心。而男人對你不感興趣了,那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了,他們會完完全全地釋放自己,就算你知道了也無所謂。

35樓:樸魚魚魚

1、不主動找你,不主動約你。

2、你找他聊天,聊天很敷衍,只會嗯嗯,好之類的回答。

3、日常聊天中都是你結尾。

4、訊息一般不會秒回

6、對你態度冷淡,就像對普通同學。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當你很明顯感覺到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很敏感是不是說明你對愛的滋味很熟悉

應該說你感受到我的滋味,但是你不願意接受別人這樣對你。首先我想說的是,應該是這樣的吧,但是我想說的是,大部分人都能感覺到的啊,比如說一個人喜歡你,或者一個人不喜歡你,只是想對你好,或者不想跟你好,這是心裡會知道的,所以說嘛,生活中有些人就是嘴甜心苦,有時是嘴上把你誇來誇去的,其實心裡早都把你恨到入骨...

女生 你好!當你感覺到有一陌生男人喜歡你!你會怎麼想?怎麼做?為什麼

當你感覺有一陌生男人喜歡你。開始肯定是高興的呀。然後。看看你喜不喜歡這個男生?如果也喜歡的話。找機會溝通一下呀。那樣不就順理成章的談戀愛了嗎?那是自己想太多了吧,自我感覺不要太良好啊。怎麼可能呢?一個陌生人。輕而易舉的就喜歡上了你呀!那是自己太隨便,還是他太隨便呀?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太小太小啦。如...

當你感覺到對方在指桑罵槐罵自己,你是會安慰自己想多了要善良,還是就認定對方是在進攻,你會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我感覺人家在指桑罵槐的罵我的話,我會,站在對立的角度提出那個問題的反面去攻擊他。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覺得他是一個沒有素質的人,也是一個沒有修養的人。所以我只會笑笑,然後離開他,不和他理論,因為他不值得。如果感覺人家在指桑罵槐罵自己,你肯定要安慰自己,不要多想讓他去,不要管別人的。退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