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蠻不講理的鄰居,和她好好說話他還罵人,在背後還說人壞話怎麼辦

2021-05-20 12:56:43 字數 1855 閱讀 9626

1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寧可跟明白人打一架,不跟糊塗人說句話,遇到這種蠻不講理的人,不過話,不理論,因為這種人不懂理,屬於無理取鬧,不搭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逃跑,如果逃不掉,請繼續往下看,

第二,沉默,因為你不論說什麼,她都不會聽你的,即便你非常的有道理,如果這一條,你做不到,請繼續往下看,

第三,忽悠,本山大叔說,忽悠死人不犯罪。哈哈。如果你可以按照他的思路將他忽悠瘸了,最好不過。如果本條你還做不到。請直接看下一跳。

第四,你也不講理。當你比他還不講理,比他的腦子還要糊塗,那麼他服你了。

3樓:藝述史

有的人你說東他就非要說西,你說南呢他又堅決說北,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反正就是毫不講理,而且一點都不符合事實和邏輯,那當我們面對這樣的人,到底該怎麼應對呢?月涵來教大家幾招。社交 朋友 說話 人際 歷史

遇到蠻不講理的公公婆婆你會怎麼應對?

4樓:汐

沒結婚的時候公公婆婆對我還是挺好的,結婚以後他們就暴露本性了,我一直忍著他們,他們還順杆往上爬,變本加厲。老公還覺得他爸媽都是對的,讓我懂事點,日子也是過不下去了,下週去離婚。

5樓:巫娟麗

大寶發燒了,我要bai帶du

他去醫院,婆婆攔著不讓,zhi

說請個大神,喝個符水dao就好了,然後內就端出容來一碗黑乎乎的東西,說是大神給的「神水」,包治百病,其實就是爐灰泡的,讓老公奪過去倒了,當天我們就搬出去住了,對於這種人遠離還是好的。

6樓:筱磊

蠻不講理加胡攪蠻纏,這樣的婆婆我是服不住的,遇到這樣的婆婆就不搭理她,如果可以的話就分開過吧。

7樓:緋攻

學會偽裝啊,她委屈我就比她更委屈,她強勢你就比她更強勢。最好還是分開住的好,眼不見心不煩。

8樓:小知67666臃融

一次我做飯多放了點複鹽,制婆婆就罵我,說我不想給她做飯bai

,想齁氣她du我每天工作那麼晚zhi還要回家給她做飯,而她dao只是打打牌。她一直說我不孝順,然後推了我一下,我就順勢躺下了,正好被老公看見,他把他媽訓了一頓,從此婆婆就不怎麼敢說我什麼了,做人還是得有點心機。

9樓:手機使用者

公公一直很bai強勢,婆婆被他壓du

的抬不起頭現在把zhi手伸到我這dao

裡來了,我和老公事業剛版結婚他就催我們要孩子權, 天天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後來懷孕了,他就一直叨叨「哎呀我的金孫快點出來啊」,我聽的煩了就說肚子疼,不舒服,他就不敢說話了哈哈。

10樓:手機使用者

對這種不講理的公婆呢一定不能弱勢,要不然他們會覺得好欺負,小事情可以忍氣吞聲,如果他們太不像話了我就可以拍案而起,讓他們知道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11樓:笪嘉惠

這種人一般都沒辦法溝通,敬老養老是該做的,不過無理取鬧真的沒辦法,老人無德別怪子女不孝。我和老公已經搬出去住了,沒有人成天吵鬧,很清靜。

12樓:三熙

我婆婆喜歡對我指手畫腳,我做什麼她都覺得不對,一直嘮叨我,剛開始內的時候我很不喜歡

容,和她吵過幾次架,讓老公很是為難。後來學聰明瞭,她說什麼我都不去理會,她自己說著說著也就沒勁了,衝我翻白眼我也就當沒看見,不去理會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這麼煩人的問題,還是交給你老公去解決好了

14樓:赫宰是我的

有理的話就跟她吵,在外面要給老人留足面子。回家以後關了門就可以不在乎那麼多了,反正有理走遍天下。

遇到,蠻不講理的女人該怎麼辦,遇到蠻不講理的女生應該怎麼辦?

實在遇到的話,能躲就躲啊,不和他一般見識就行了啊,俗說說得好,好男不跟 女鬥,不理她。遇到,蠻不講理的女人該怎麼辦?碰到蠻不講理的女人就不要跟她講理啊,說什麼也沒用,省點氣吧,不理這種人。實在遇到的話,能躲就躲啊,不和他一般見識就行了啊,俗說說得好,好男不跟 女鬥,不理她。遇到蠻不講理的女生應該怎麼...

我婆婆很強勢不講理我屬於那種很好說話的事事都要依著她怎

婆媳關係不和是挺正常的,價值觀和接受的能力不一樣,所看待問題的角度不一樣,這些都是問題 1,可以嘗試和她溝通。儘管會排斥,但是依舊建議試著談談看,因為如果你不開口,你就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當然也別抱太大的希望就好,權當了解一下 2,婆媳關係不和,但對於孩子來說,首先他並不明白,此次,要教育也不能夠通過...

遇到極度自私蠻不講理的岳母,該怎麼辦

不在一起過,單獨生活,不做正面衝突,畢竟是長輩,關係弄緊張了不是好事。遇到了蠻不講理是非不分的岳母該怎麼辦?她女兒和我都領證了,馬上結婚了。居然昨天 說要去和前男友 你直接說,你女兒都跟我領證了,辦不辦酒席法律上都是我老婆,我們真的要散了,對你對你女兒有什麼好處 遇到結婚後蠻不講理的老婆和岳母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