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現在我車在4S店已修好但陽光保險卻不打錢,一直推脫要我聯絡對方,對方一直關機咋辦

2021-04-12 17:05:27 字數 890 閱讀 9308

1樓:鄭州張律師

起訴吧,把對方和保險公司一塊起訴上。對方全責,這種官司穩羸的。

《侵回權責任法》相關規答

定:第四十八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把別人車碰了,我全責,對方車子維修要5萬,我買的陽光車險,買了交強險 車損 第三者 不計免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主險種的不計免賠險,那麼就不需要你出一分錢了。全由保險公司理賠。如果資料齊全,一般一週之內錢就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計免賠加車損,不要自己賠,全保險公司。不過會影響到來年的保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對方維修的5萬塊是否經過了你購買的陽光車險的查勘人員的確認,只有內保險公司確認了對方的容損失金額才能進行下一步賠付,也就是說,不會對方要多少給多少,必須是取得了你的保險公司確認同意後才能賠付。其次,看你的第三者商業險限額是否達到五萬塊,一般來講,應該足夠了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該如何理賠,我的車被別人撞了 ,對方全責,關於理賠的程式,請問一下該怎麼走?謝謝

先自己墊付,然後讓他一手交錢,一手交發票 直接叫他到4s商把錢結了拿發票 切記一點,一手發票一手付錢。千萬別先給發票然後所謂等對方保險到款再給你錢 對方不給你就傻眼了。另外,樓主什麼車?如果是普通車的車子我估計折舊費是要不來的。你要是新的法拉利蘭博基尼之類的,起訴走法律流程的話可能法院會予以支援。對...

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修的時候對方保險公司的人過來定損的,並同意了維修金額,現在打電話過去態度惡劣

你怎麼把發票單據什bai麼的都給對方du啊.大哥,你zhi的dao車也應該有交強險,你的業務員專沒有罩你?這種屬情況下,車輛修好,直接把賬單給對面的保險公司就可以了,你自己墊錢不說,還把發票給對面的,保險公司會認定對面的替你出錢修的車,會把錢給他不會給你的 my god 你有什麼別的有效證據沒有.沒...

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修好車子需要大修,這樣我是否要求賠償折舊

誤工費一般不會予以支援,誤工費一般是受傷需要住院或者休息才會計算的。建議到時讓修理廠給你開具一個維修證明,證明你車修理了20天,才可以去要求他賠償你的間接財產損失 租賃費 車輛折舊費這個也是需要舉證的,可能還得去做評估,會有點麻煩。總之,能協商還是協商吧,彼此都讓一讓,打官司彼此都是輸家來的.耗時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