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過婚的女人,在一年前認識了已婚男人,他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他比我大十歲

2021-04-12 17:07:40 字數 5869 閱讀 5578

1樓:2號

給你兩個建議,一果斷離開,二問他怎麼出來將來,不併不建議你這樣繼續和他下去,無論他是否已婚、你是否離婚,我也是少數民族,就沒有聽說「掃把星」還能變化樣解釋。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他對我很好,他說他也離婚了,後來我們在一起了,我愛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拆一座廟,不毀一門親,就知道古人對破壞別人婚姻多麼的不認同,勸你收拾好自己的情感,從新一段情感,這個男人以欺騙的方式和你走到一起,本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別傻了,這樣的情感沒有結局,只有痛苦,你的人生還很長,本應有更多美好的生活等待著你,放開一切,重新開始,一切會好的,永遠不要讓他人離異的原因中掛上自己的名字。相信自己,他不值得你繼續,也不可能會愛你。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跟一個已婚男人在一起差不多一年了,我們兩家是認識的,只是家裡不知道我們的事情,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了婚獨居,他有一家室,你倒被他要脅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呀?

你自己也明白只是他的調節調味品而已,你必須快刀斬亂麻,早點離開他。他不是說你不跟他了就要告訴你家裡嗎?你哪天就到他家裡去,當著他全家人的面問他:

你不是有什麼要告訴我家裡人嗎?你現在當著你家人的面告訴我,有什麼事?他是絕對不敢說的!

你然後再當著他家人的面警告他:有什麼事現在當面說清楚,以前的就讓它過去,以後如果有什庇話讓我聽到看誰倒黴!說完就離開,他如果是個人就會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當然你自己也要自重,實在有需要也要找個象樣的男人!

4樓:

別做夢了!紙終究包不住火,你置你的愛人於何地?再說了,感情的事無法**,你現在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影響家庭,但情到濃處你又該怎麼選擇?拋棄你的愛人?拋棄你的戀人?

5樓:河北省曲周縣韓

你現在是單身,他有家庭。你還怕他幹嘛?你現在是自由人,你可以告訴他,我一個人隨便你怎麼說,我不怕,可你想好了,假如你老婆知道了,你自己想想後果去吧,如果他不答應分手,就告訴他老婆去,看他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真感情,男人只是想玩玩,他放不下家庭還和你搞,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你確定會給你幸福嗎?別傻了,還是早點分開,互不來往,找一個真心愛你疼你的男人!

7樓:阿華甜

這種渣男應該趕緊斷,騙財騙色,自私無比。說句不好聽的,你反正已經離婚了,你還怕他說?他有家庭,一旦說出來,他就會妻離子散。不要怕,果斷斷掉這段孽緣。

8樓:人渣

這不是戀愛,對方已婚你這是作小三,作小二還倒貼,何苦呢?不會有好結果,拉倒吧!

9樓:滄桑

這就是一個渣男,你趆早離開他就越少受傷害。不要怕他的威脅,他說你離開他他就告訴你的家人?你可以回答他可以的,難道他不怕丟人?而且他還有家庭你怕啥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要他有卵用,分手吧。

11樓:百度使用者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送你兩個字,活該

一年多前我認識了一個已婚的男人,他很愛我,我們在一起了差不多兩年了,我看不出他能離婚跟我結婚

12樓:只是一場意外

無經驗 但是這種戲碼在電視劇裡很多 推薦你去多看看 大多數這種人都會被騙 揹著勾引別人老公的名聲淡然出局

13樓:

如果你年齡大了可以考慮他,你在40以前,可以找一個比他年輕的有錢離異帶孩子的一樣可以照顧你的,或者年輕的小夥子都比他強。結果不確定,你成不了他的老婆,只能是情人。

14樓:星陽雲

不能完全相信,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跟他老婆離婚,而不是拖著不離而敷衍你。他愛你只是把你當成他的情人而已。

15樓:助人自助姐

一個男人會背叛老婆和你發展婚外戀,以後也會和別人的。即使你們以後走到一起,互相也不會信任的。男人都不願意離婚的,就像親手造的房子,誰也不願意去親手摧毀他。

婚姻包括太多的東西,不是萬不得已,沒有哪個男人會因為一個已婚女人而離婚的。醒醒吧,不要做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大家注意了,提問者是個男的,他全家都將死於車禍!

我是個離婚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他比我大九歲,他對我很好,他說想過離婚,可做起來很難,後來...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家是已婚的,你和他好本來就是錯,現在他躲你也是很正常的,如果當初和你好,有給你承諾的話,那他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如果沒有,那說明他只是為了玩玩尋求刺激的,只不過可能有感情在裡面,還有有些內疚的!總結起來,如果他們家庭沒什麼問題,男的又是這樣,你也沒必要再繼續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重新找個有希望的男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過又何必再拆散他人呢,或許因為愛,但同樣擺在面前的是世俗太多的問題,作為男人我非常不看好,離過婚已錯過就不要拆散他人,偶爾幾次的刺激當回憶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麼說,你還是早點離開,結束了這段情

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他能離,而回頭來找你....

代表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他真的有用心

如果你們分開,而他不聞不問.....你就只好自我安慰了

20樓:蛋炒飯

先不說他有沒有家吧。就他都躲你了這一條你就應該放手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感覺不在了。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沒事的只要你堅持走過這一段什麼都會好的。雖說很難但是你只要想著自己要過的好就行了。沒男人一樣活的好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幸福嗎?想再找就說明你孤獨。那為什麼要因為你導致另外一個女人孤獨呢?如果人家還有孩子,那你這樣做有點缺德。那個孩子都會討厭你。這個世界男人很多的。

22樓:小球球寶寶

我認為應該放棄真的為了你們倆好你已經有一次失敗的婚姻了不要讓自己從蹈覆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離過婚的人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還用別人教嗎?不要覺得倆個人相愛,做什麼都是順利成章的,這個社會還需要責任心,還有法律約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真的很難,我試過,未遂

25樓:井底小蛙蛙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也不是兩個人的事。

你們沒有結果的,看開點吧。

放手了,給別人天倫的幸福,也給自己選擇的機會。

26樓:樑子凌

愛上一個人沒有錯,但是破壞家庭就有問題了;做情人就要有情人的覺悟,情人是不需要結婚不需要名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拆散人家一個好家庭

28樓:愛我的你的她

放棄。堅決不當第三者!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這樣下去沒有好結果,快刀斬亂麻,他明顯是愛你沒有愛他妻子,別犯傻了 醒醒吧,下定決心就沒有難的。

30樓:李通通李

怎麼辦 直接睡到它床上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都已經顯示了,你還死心眼。愛,放手也是愛,何必苦苦等待。

32樓:小眼探花

這個男人還是遠離吧!

我是一個已婚男人!有一個孩子在前幾年愛上一個即將離婚的女人說!他後來離婚了他對我很好!我該離婚嗎

33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有老婆有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離婚是要付出代價的,你忍心離開你的結髮妻子嗎?你和結髮妻子的感情破解了嗎?還有你的孩子,離婚是對孩子最大的傷害,你可要考慮清楚了,還有你妻子願意不願意和你離婚,我覺得這些問題你都得考慮和麵對,切不能一時糊塗走錯路,想再回頭都難,如果覺得在理請採納

34樓:小笨孩

你自己想離婚嗎?其實你內心很不願意離婚,因為你在擔心那個女人現在會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那麼她也有可能為了別人跟你離婚,這種婚外情別玩了,要付出代價的,而太大的代價你又不想要,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其實你內心早有答案了!

35樓:

其實女人都是這樣。時間長了各種缺點都表現出來。你跟你的愛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你是不是感覺他很好很出色,結了婚慢慢的感情就淡了。

這是因為家庭瑣事的拖累所造成的。你如果跟這個離婚女人再結婚的話就更不行了。因為他有了孩子,他的心絕對不能跟你一心一意。

所以你還是跟你現在的愛人好好過吧,你們的感情再不合,畢竟是孩子的親生父母呀。

36樓:冷雨日記

你這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讓我們單身狗情以何堪!

37樓:

遇上對的人就要好好珍惜 是我女朋友燕子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一個你最在乎的人

38樓:魔劫之變

首先你不是好老公,更不配好父親

我是個離過婚的女人,今年31,有個比自己小9歲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也很愛我,可是我擔心以後我老了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仔細想想,你想要的是什麼,有時候壓力並不是來自親人,而是自己。選擇愛自己的可能比自己愛的更幸福,別人只能給建議,遵循自己內心所要所想,自己幸福最重要。

40樓:agd的春天

離過婚的人,思想怎麼還是這麼嫩? 既然離婚了就是為了錢, 你應該跟你大20歲的男人結婚,因為他很有錢, 愛你有個屁用, 也要拿錢愛,當初不就是這樣想的嗎,才離婚的

41樓:英子

先不說錢不錢的問題,比你大的會疼你,比你小的,現在可能會對你好,以後就不一定了,離過婚就更應該知道怎麼選擇了,有人經常問我,你是找一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你去愛的人你會很辛苦很累,而且不一定他會對你始終如一,而愛你的人就會拿你當手心的寶,好好疼你,愛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比你大的男人面前你還是個小女人,有錢也是一方面,他會寵著你,比你小的,你得寵著他,女人就是生來受寵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年輕的,以後不要你的機率很大。

44樓:人面桃花相映紫

一般情況下,女人比男人衰老得快,更何況是你比他大9歲,說到底他只是個小男孩子。以後等他成熟了,很可能會有另外想法,所以你要深思,要考慮好將來的,這個看你能不能應付得來。你要有心理準備,至少是最壞的打算。

至於那個老男人,就不說什麼了。

45樓:失xin╮失憶

在你心裡,一個陌生了說了沒有用。只是建議,這2個都是有隔閡的不好選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了電視劇先結婚後戀愛嗎,你的情況和裡面的女2號很像很像

47樓:知面不知心

魚和熊掌不夠兼得,自己選吧

48樓:濤濤

那你就當找了個婦女用品

49樓:洧禰、真幸湢

你才三十,要五十歲的嗎?那些方面又滿足不了你,找個年青的嗎?你歲數大了又滿足不了他,還是應該找相差不大的吧。

50樓:埋汰麻花

坎坷不平路,希望你慎重考慮

51樓:♂坦克

和老的結婚 給年輕的錢

5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路,自己走,誰也幫不了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愛?錢不是萬能的

一年前相親認識了幾天的男生第二次見面放我鴿子,後來我要求分手再沒聯絡,現在一年後突然又發簡訊找到我

一般相親都比較草率,基本都是看臉的,放你鴿子的時候,說明也在與其他人相親,一年後在聯絡,估計談的女朋友分了或者在想回頭來找你。況且你也只是和他見了一兩次,你對他還有印象嗎,他可以放一次,當然可以有第二次,沒有時間和不可信任的人。不該,憑什麼他不想聯絡的時候就不聯絡你,現在想起你了,你又要這麼給面子去...

一年前認識女生,追了很久,她對我也有好感,因為一些原因沒

通常這個時候女生心裡都是比較糾結的 你要耐心 你可以不主動聯絡 如果她心裡有一絲在乎你的話都會找你的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對我也有好感,我倆沒在一起,因為認識時間不是很長她意思是再相處相處,但她以前談過一 從你的描述來看,那個男 的是不會死灰復燃的,女孩子的態度確實令人擔憂,如果你實在是喜歡她,離開她就...

我認識女孩5年多了,一年前開始追的她,然後被我感動心軟和我交往了一段時間,現在她跟我分手了,說

你可以再試一段時間,但不可以為了她改變自己,那樣即使你們在一起她愛上的也只是你所表演出來的幻覺,最後不會有好結果。你可以真誠的在追求的小段時間,但如果她還不回心轉意.就忘了她吧,不要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如果到現在你心裡還有她,那麼就證明你是個好男銀。在安慰她陪陪她試試,如果她還是對你沒感覺,那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