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前男友吧,突然跑到我家和我說要和我結婚,問我願不願意,我是一直喜歡他的,分手3年了。怎麼個意思

2021-04-12 17:09:13 字數 3151 閱讀 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好好想想,抄你前男友襲是因為移情別戀了才與你分bai開,但du在另一個女人身上得zhi不到自己想的要東西了,dao就回頭向你要。你覺得這樣的男人,你還要撿回來嗎?就算你喜歡他,撿回來了,本性難改的,發現親的目標,不好意思,又要給你拜拜了。

2樓:寂寞裹淡忘

前男友的一時感觸吧!別信以為真!畢竟時隔三年,還是過好你目前的生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他不是特別喜歡你

2:你是喜歡他的

假如他現在想找個喜歡他的人結婚(當然他期望結婚以後你的付出比他多很多)

那麼你能接受這段婚姻嗎?相信你自己會有答案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並沒有下定決心。這樣不重言諾的人,不必在意去留,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他開開玩笑即可。看他什麼反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受刺激了,既然他裝作沒事發生,你也這樣做吧。這種男人太不負責了,說過的話像放...讓他該幹嘛幹嘛去吧。

6樓:__挫比女

瞭解一下這三年他經歷過什麼 其次吧我覺得這麼突然的這樣說 還是慎重考慮下比較好哦。

7樓:唯一1個孩子

是不是想對你做些什麼

怎麼辦才好,我已經結婚了,可是前男友今天突然來我家,還說以前怎麼喜歡我,問我以前為什麼跟他分手,還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老公,不然這事搞大了會害死人,你別以為這麼是好玩的事,發個簡訊說你結婚了,不要再來往,把他**拉黑,

9樓:至青

你也真是的,已經結婚了怎麼就不斷乾淨呢,要是被你老公發現了你怎麼辦

10樓:糖小僵

這件事情你最好是和他說清楚挑明白 不然這件事以後會給你帶來傷害的 如果他一直對你糾纏不清 你可以告訴你的,老公找他想辦法 我勸你儘量不要和你這個前男友,多交流

11樓:isis貓膩

接阿,跟他說清楚你跟他沒可能了。還有你最好跟你老公坦白,畢竟你們現在是一家人,不要讓他亂想

12樓:不再沉默

呵呵,你要是想離婚,就跟他聯絡,任何一個男人絕對不允許自己老婆跟前任有任何瓜葛

13樓:劫

當然不接,你既然來問這個問題想必你很困擾,很放在心上,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14樓:惹人煩

都找上門,離婚借給他吧。

15樓:動漫小子

不要接,對你的生活影響很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朋友!你就接

今天下午,前男友和我說他要結婚了,我問他那個女的是誰,他竟然說是我,然後我說別開玩笑了,然後他說真 50

17樓:黃洛長髮瑤妹兒

他有可能是先攻克了您的家長 想舊情復燃

18樓:

和你結婚,你自己都不知道~

前男友跟我分手後還像以前一樣來找我,怎麼辦?

19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既然他不接受你作為結婚物件,那麼他現在就是在對你耍流氓。你應該果斷離開他!

他在不斷利用你的價值來滿足他的需求,卻不想提供他的價值來滿足你的需求,這麼自私的人,你居然還放不下,你太不自重,太糟蹋自己了!

你的存在不是為他而存在的,你是為你自己而存在的,你的價值決定了你有更好的歸宿,而絕不是他。

放下這個,才有個下個。

果斷離開!等待你真正的愛情。

20樓:厄運小姐

他不給你一個名分,只要你陪著他,你願意?你如果可以給 他想要的,為什麼他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以退為進,如果他不願意給你一個未來,為何現在要佔有你的現在?

明明你的以後可以找一個更好的,可是現在卻被他霸佔著,你根本沒有任何時間去找其他更好的,你覺得合適麼?如果想和他在一起,就應該好好的過,而且要以女友的身份下去,不然他以後找到一個,就可以直接甩了你,說你僅僅是一個女性朋友.你覺得你願意麼/?

21樓:深愛

如果你放的下就放下吧,遠離他,尋找新的幸福。在我看來,為何不是這層關係了,還跟我來這套,這不是玩我麼?

放不下的話,就讓他繼續來找你,不要再提這些事,等你們的感情更好了,有一天你突然不理他了,他會抓狂的。這時你佔了主動權,很多事你就可以自行決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不夠遠繼續滾 最討厭他媽的分手了還糾纏不清的人

23樓:程晨風趣

這個習慣真的不好,不想犯賤的話就離這個人遠點,看樣子也不是個能擔當的男人!

24樓:芋頭學

很明顯他給不你要的未來,他只是暫時性的找不到可以替代你的人而已!

我很愛前男友,分手了一直忘不了他,他突然發資訊給我說他父母逼他結婚,可是他窮沒哪個女的願意嫁給他,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之前是因復為什麼分手的,制還有你覺得他這人人品如何,你心裡應該很清楚。

(壞情況)早點醒,別當了女備胎還抱著幻想做夢笑醒。都說陷入愛的人智商低,但很多人又不願意說詳情,別人也沒法代為決定。只有靠自己。

(好情況)任性過一次就夠了,回去結婚。

26樓:上下求索吾

你越活就越明白,面子年輕時候最不值錢,該做什麼就去做,何必留有遺憾,但是要學會動腦,熱臉不能去貼冷屁股,你可以去接近他,撩他,但是最重要的那一步還是要他去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豬頭你約他出來玩玩吧,然後結婚咯。新婚幸福早生貴子。

28樓:z憶楓

估計你們有戲,像閨蜜,又像朋友,應該開誠佈公的說!如果你不嫌棄他,就應該找他,爭取你們的幸福吧!既然逼婚,你見過他的父母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別亂胡說八道了 還居然開這樣大的玩笑 你個笨蛋

夢見異地前男友的新歡跑到我工作的跟我吵架他在一旁不說話

那個上了一天班很勞累,夢見前女友前男友跟別人。你這都不是真的。因為工作很累,所以晚上就做夢。男朋友變心了,更本不喜歡你,你不過是個備胎 這是說明距離還是產省不了美,只能產生胡思亂想的,所以還是不要那麼樣,既然談戀愛了,就不要分開了,就應該好好的在一起不要胡思亂想了,結婚吧。這說明你舊情未了,還在思念...

突然夢到分手很久的前男友,大家來解夢吧

也許只是某件事讓你潛意識裡想起了他來。而又因為分手了。所以覺得兩個人就算見面也不願意面對而已。周公解夢,夢到分手幾年的前男友什麼意思 夢到前男友是很正常的,一般人分手之後都會經常夢見,其實看開了也沒什麼,畢竟相處那麼就是有感情的。既然有了新的男友,那就應該試著忘記過去,和男友好好相處。如果實在忘不掉...

我跑到前男友的飯店,去吃飯。前男友罵我,跟說我是我自己先跑來,犯賤的!那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意思就是他以為你在纏著他,想要複合 不用理會 你吃你的,別管他,他如果再糾纏,就走人 你明知道他的店你還去 有錢到 不吃飯呢?非的到他店裡吃飯?只能說,你還關心他,希望能名正言順看到他,寧可讓他掙你的錢。他呢,心裡充滿對抗,沒有平和,沒有包容。他不想你是來照顧他的生意,而是想你,想和他重修就好。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