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被前男友糾纏,威脅和恐嚇,我該怎麼辦

2021-05-17 00:50:55 字數 4032 閱讀 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什麼證據在他手裡嗎

分手後被前男友苦苦糾纏 威脅 恐嚇

2樓:侯恕柔茶

講真!我身邊有個朋友跟你一模一樣的經歷,分手了想重新開始戀愛,結果那男的就跑到她宿舍樓下監視她好幾天,還威脅啊各種。真的看到令人氣憤死,我那個朋友最後還是跟他複合也是在牽強中又在一起,怕對方惹出什麼事。

其實,這種人,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付出過還得不到所以就不能接受分手。如果你想離開他,就直接換手機號碼,而且最好把事情也告訴身邊的朋友或家人,他那麼幼稚的鬧擺明就是很不成熟,心理素質也一般。

你首先要有自我保護的意識,要了解過他的性格,不要太沖動,讓雙方都冷靜冷靜。建議在平和的狀態談一次,可以讓朋友陪同。不然總是死迴圈,更無語。

[緊急求助]我女朋友被前男友糾纏威脅,應該怎麼辦?

3樓:白菜葉

出現這種情況,首先,不要害怕,尤其是在對方面前要顯得強勢,不要在精神上虛給他,大家都是人,你們怕他幹什麼,他一個人你們還是兩個,其次,在思想上當然要有防範,不能單獨見面,上下班或做事,避免一個人規律性地在不適當的時間和地點出現,其三,女朋友在錢物上如同他有兼扯,應及時當眾還清,讓對方無話可說,其四,還不行的話,就要向當地的派出所彙報備案,防範如未然。同時向他的單位,還有居委會報告,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就不要顧及那麼多了,還可以找對方的父母等親人做他工作,這樣就不會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了。因為你是初戀,所以會有依賴感。還不如快刀斬亂麻,就難受一段時間久過去了。

再說,她自己都不自重,你認為你們以後能有未來嗎?我是女生我都感覺這樣的女生很賤,而且,很有可能他不是真的愛你,她只是利用你而已,利用你來擺脫他的男友而已。像他男友那樣的男人,女人時間長了都受不了,而你的出現正好給了她一個光明正大離開的理由。

而且就算不是,她愛你的話也不會騙你,也不會總和前男友聯絡。她更像拿你去試探前男友。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日子也決定不好過。

和他前男友說,你用過的我就不用了。和那女的說永別吧,她不是什麼好東西,希望你潔身自好吧。

5樓:綿koala小施

也許是他前男友的脾氣或者做出的一些事情讓她很傷心,可是她又對他還是感情,只是想氣氣他,於是就不由自主的腳踩兩隻船,因為這樣她可以保全她所不想失去的東西。對於女生第一次給的那個人,要斷掉關係是很難的,因為女生沒有男生那麼理性,還是比較感性的。要讓一個女生跟初次**的男友說分手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除非她夠愛你,或者你能夠滿足她心理和生理上的雙重需要。

最主要是一種安全感,安定感等等~尤其不要讓她經常感覺到很孤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和她的前男友分手了嗎,如果分手了就好辦,你女朋友真的很喜歡你嗎,如果她想和你在一起,你就不要怕,如果她在你們兩個之間選擇了前男友你就放棄吧,選擇了你,你就要負起保護她的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相信我。 暴力解決永遠是的最好的方式。

8樓:蟲蟲特攻隊

把他**錄下來。報警時有證據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到當地派出所報案,做一個備案記錄。讓警察那裡有這個事件、時間的記錄。如果真有以外的話。

對你是很有利的證據。2、找他出來單練,把他打怕了(事前簽定一份自願書)。3、找人敲他一頓。

4、趕快跟你朋友結婚。

分手後前任糾纏威脅怎麼辦

10樓:華律網

在現實生活中男女因感情問題產生的糾紛是非常多的,特別是在男女同居或者分手之後,產生的問題會更多,如果問題不嚴重的,雙方可以協商解決,那麼分手被威脅恐嚇怎麼辦?男女分手後一方遭受到另一方恐嚇的,如果是威脅人身安全的,對正常生活造成影響的,受恐嚇方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部門會根據情節嚴重程度進行立案處理,情節較輕的會進行拘留或罰款,更嚴重者涉及刑事罪名則會受到相應的刑法處置。《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第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第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第三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企圖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處罰的;第四對證人及其近親屬進行威脅、侮辱、毆打或者打擊報復的;第五多次傳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第六**、**、竊聽、散佈他人隱私的。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三)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企圖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處罰的;(四)對證人及其近親屬進行威脅、侮辱、毆打或者打擊報復的;(五)多次傳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六)**、**、竊聽、散佈他人隱私的。

11樓:蹏e貎s衼

習慣了愛著他的感覺,他在你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你要花時間去讓別人一點一點的去擠掉他,千萬不要想著他會回心轉意,這樣不愛你的人,沒必要為他苦苦等待,一次次的被他傷害。忘掉一個不愛你的人需要時間,你需要的是你真正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他就不會糾纏你了

前男友分手後拿**恐嚇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是沒有

bai…應為既然你du沒和他發生關係,那他說把zhi**拿dao給你以後的男友又有內多大用處 2你別去理他應該就

容不會 3假裝…然後…他的隱私照…或者離他遠遠的,注意別刺激到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他就是看你會害怕所以才會威協你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最壞的後果不就是他會把**發出去嗎?這個你要做好心裡準備,最後你需要做的就是用法律的**保護自己!沒事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在和她分手後,總是發一些恐嚇的簡訊,並將恐嚇 汙衊的我該怎麼辦 大體來說可以從刑事和民事兩個方面來維權,具體如下: 1、

16樓:匿名使用者

1.他沒有 只想嚇你

2.沒有當然發不了 就算有了 他發了 就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

3 斷絕與其一切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1.80%沒有

2.不要怕,拿法律**保護自己,他會受到社會的譴責的

3.不要理這種敗類了,自己好好生活

18樓:靈舞

不管他有沒有**,不管他發還是不發,現在想了也沒用。你不可能因為他有**或者他專可能屬 會發就去跟他複合。不管你們曾經是怎麼分開的,不管你們曾經有多相愛,現在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真要是他做絕了,發給你父母和你未來男朋友了,那又怎樣,誰還沒有個過去。我想你的父母是毫無疑問會站在你一邊的。而你未來男朋友,如果真的愛你,也會跟你站在一起的。

所以,我認為你只要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不要想那麼多,真要到了那時候,就報警吧。

19樓:zsy先生

這種男的太卑鄙了 分手是對的

20樓:淪落天涯夢

1 沒有來

2 他這人品,首先就已經是很差源了

男人做到這bai地步,根本不可靠,我說

du的難聽點zhi, 他很人渣

3 完全不用擔心

dao,直接讓他愛幹什麼幹什麼

凡事小心著點,別讓他暗算了你什麼的

刪除一切和他的****, 讓他找不到你最好以後戀愛多觀察,不過年輕嘛,我們誰沒有年輕過?

為愛瘋狂如今看來後悔,以後就是美好的回憶

沒什麼好怕的,這是青春

年輕的時候總是充滿著刺激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會有。要做好打算

2:逼急了會發

3:報警。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威脅 恐嚇我女朋友,還說要殺我。怎麼辦

他也不敢那,他和你都是人,你防著他點,危急時刻報警 遠離他,不要經常碰面,有必要做下來談談也行,只是空虛所以想到你女朋友而後威脅你 公平的私人解決,不行就報警!法治解決吧。先下手為強,先做了他 讓他殺,看看他有膽嗎 緊急求助 我女朋友被前男友糾纏威脅,應該怎麼辦?出現這種情況,首先,不要害怕,尤其是...

求助!女友的前男友糾纏威脅我, 緊急求助 我女朋友被前男友糾纏威脅,應該怎麼辦?

哥們兒,從你提問中,我可以感受出來你不是一個愛惹事的人。你這個事情應該靜靜的一個人想清楚你很愛她嗎?如果你想清楚了,你很愛她,不管她怎樣你都想娶她,我覺得像我們這種不愛惹事的人,為了保護我們心愛的人,這種微不足道的威脅算什麼呢!把它當作蛛絲一樣抹去就行了!因為我們要為我們愛的人勇敢一次!不是嗎!如果...

讓前任不再糾纏的句子,分手後表示對前男友不留戀的句子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分手了就要重新開始,不要再糾纏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就會快樂,就會幸福的,祝你幸福快樂,看看下面這些糾纏不清的句子吧1 別在壞情緒中糾纏,女孩子最應該在乎的是成就。請你好好做自己。你遠不止於現在。2 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 就象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3 我真的累了誰能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