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撒嬌主唱 何雁詩沒釋出嗎

2021-05-10 23:56:23 字數 5513 閱讀 6576

1樓:空曠迴音

沒有人生來就會某種技能,撒嬌可以討別人的喜歡你,好多男士都喜回

歡撒嬌的女生。因為答更有女人味。你可以看看電影,看那些女生怎樣撒嬌.

你看`撒嬌女人最好命`去學學和看看,很不錯的,希望你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哦!記住哦!

文學著作尤其詩歌中描繪**的內容

2樓:采采柔逸

白居易的《琵琶行》,形容琵琶樂的彈奏,文學水平達到頂峰了。

摘句: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難。

冰泉冷澀弦凝絕,凝絕不通聲漸歇。

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

曲終收撥當心畫,四弦一聲如裂帛。

詩歌押韻是屬於文學美還是**美?

3樓:匿名使用者

詩歌押韻,文學美與**美不好絕對分開,一般情況下兩者兼而有之;在押韻前提下,當字義的文學藝術性更強時,我們說體現了文學美,當字韻的**藝術性更強時,我們說體現了**美.如果都強,則既體現了......又體現了.......

(習小林 回答)

4樓:昆明之春

詩歌押韻是文學美和**美的共同優點組合!因為文學和**同樣是藝術的範疇。

文學與**兩個方面的特點又稱為長短句的文學體裁是什麼?

5樓:喝水的楊羊

文學與**兩個方面的特點,又稱長短句文學體裁是什麼?這是**師,**詩歌是**詩歌

**和文學有什麼聯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是**植根的土壤;**是文學的翅膀。它們親如兄弟,行同手足。

一、唐詩與**

詩歌的創作至唐代達到很高的水平,代表了當時文學藝術的頂峰,李白、杜甫、白居易、王維、王之渙,一代傑出詩人的創作,給後人留下了數萬首佳章妙句。

唐人有選詞度曲的傳統,好的詩作無不被人樂人們爭相傳唱,所以唐代的詩歌和**的關係十分密切,以《竹枝》《浪淘沙》《楊柳枝》等絕句為詞的歌曲家喻戶曉,李白、白居易、元稹、王之渙、王維、李益等人的詩句更是多為知音者協同作歌,在社會上廣為流傳。

二、在**與文學兩個領域中翱翔的人

**愛好者與文學愛好者兼具的大有人在:孔子是中國古代教育的鼻祖與先賢。**在孔子的生活中無處不在,他在**生活中的實踐和理論,對後世中國**的發展,有著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孔子會唱歌、彈琴、鼓瑟、擊磬、作曲,可以說是一位**的通才,他為《詩經》正樂時,能夠合著伴奏唱完三百零五首不同時代、不同地域、不同風格的歌曲。他之所以有超乎尋常的能力,就在於他能夠不斷地學習。

孔子還是一位作曲家。孔子離開衛國之後,本想渡過黃河,去投奔晉國的趙簡子。在黃河之濱,他聽說趙簡子殺了過去幫他從政的兩位賢大夫,便打消了去晉的念頭,並把對兩位被害者的同情,凝聚在一首叫做《陬操》的琴曲中。

7樓:明空心

可以這樣去理解的,**和文學是藝術的兩種表現形式,他們可以表現著共同的主題,情感,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是流動的文學,文學是凝固的**。

8樓:冬之寓言

當然有聯絡

古代的詩歌原來是可以合樂歌唱的,也就是說,**就相當於現在歌曲的曲,詩就相當於歌曲的詞。兩者是和諧統一的結合在一起。

另外,**有天籟之音,文學有神來之筆。二者都是靈感與技巧的高境界昇華。藝術是相通的。就看你有沒有悟性。

9樓:集法者

有啊,詩經裡的詩篇就是配以樂器伴奏唱出來的,裡面注重的是**的意境而不只是詩本身。

詩經裡有很多章節是隻有曲沒有詞的。

10樓:lily千若千離

都是人類文明的一種形式,能沒有聯絡的嗎?

沉迷於**,電影,藝術,文學,詩歌.本身並沒有什麼錯,人都容易陷入於被情懷

11樓:西新控勒

文學藝術形式

按類別分,有大的兩類:

文學形式:**、散文、詩歌、報告文學、劇本、民間傳說、寓言、筆記**、野史、童話、對聯、哲言、賦、駢文、小品文、文學批評、電影劇本

(主要四類:**、詩歌、散文、戲劇(劇本))藝術形式:文字、繪畫、雕塑、建築、**、舞蹈、戲劇、電影(主要四類:繪畫、雕塑、**、戲劇)

按表達方式有:

1.語言藝術:戲劇,詩歌,**,散文

2.表演藝術:**,舞蹈

3.造型藝術:繪畫,雕塑

4.綜合藝術:戲劇,戲曲,曲藝,電影等

急求一篇文章 關於** 或 詩歌或 文學 的認識!!!急急急急急急 1000個字

12樓:鐷の——預言

詩歌最初是人們勞動時的吟唱。詩人在寫詩的時候自然會注意聲音的組織,既要用語言所包涵的意義去影響讀者的感輸又要調動語言的聲音去打動讀者的心靈,使詩歌產生**的效果。然而中國古典詩歌的**美是怎樣構成的呢,本文擬從漢語的特點入手,結合詩例,對這個問題作一番**。

一、節奏

合乎規律的重複形成節奏。春夏秋冬四季的代序,朝朝暮暮晝夜的交替,月的圓缺,花的開謝,水的波盪,山的起伏,肺的呼吸,心的跳動,擔物時扁擔的顫悠,打務時手臂的起落,都可以形成節奏。

節奏能給人以快感和美感,能滿足人們生理上和心理上的要求,每當一次新的迴環重複的時候,便給人以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使人感到親切、愉快。頤和園的長廊,每隔一段就有一座亭子,既可供人休息,又可使人駐足其中細細觀賞周圍的湖光山色。而在走一段停一停,走一段停一停這種交替重複中,也會感到節奏所帶來的快感與美感。

一種新的節奏被人熟悉之後。又會產生預期的心理,預期得中也會感到滿足。節奏還可以使個體得到統

一、差別達到協調、散漫趨向集中。眾人一起勞動時喊的號子,隊伍行進時喊豹口令,都有這種作用。

可見,僅僅是節奏本身就具有一種魅力。

語言也可以形成節奏。每個人說話聲音的高低、強弱、長短。各有固定的習慣,可以形成節奏感。

這是語言的自然節奏,未經加工的,不很鮮明的。此外,語言還有另一種節奏即**的節奏,這是在語言自然節奏的基礎上經過加工造成的。它強調了自然節奏的某些因素,並使之定型化,節奏感更加鮮明。

詩歌的格律就建立在這種節奏之上。然而,詩歌過於遷就語言的自然節奏就顯得散漫。不上口;過於追求**節奏,又會流於造作。

不自然。只有那件既人損害自然節奏而又優於自然節奏的、富於**感的詩歌節奏才能被廣泛接受。這種節奏一旦被找到,就會逐漸固定下來成為通行的格律。

詩歌的節奏必須符合語言的民族特點。古希臘語和拉丁請;母音長短的區別比較明顯,所以古希臘詩和拉丁詩都以母音長短的有規律的交替形成節奏。有短長格、短短長格、長短格。

長短短格等。荷馬史詩《伊里亞特》和《奧德賽》都是由五個長短短格和一個長短格構成,叫六音步詩體。古梵文詩主要也是靠長短格構成節奏、德語、英語、俄語,語音輕重的分別明顯,詩歌遂以輕重音的有規律的交替形成節奏,如輕重格、重輕格。

中國大典詩歌的節奏是依據雙語的特點建的,既不是長短格,也不足輕重格,而是由以下兩種因素決定的。

首先是音節和音節的組合。漢語一個字為一個音節,四言詩四個音節一句,五言詩五個音節一句,七言詩七個音節一句,每句的音節是固定的。而一句詩中的幾個音節並不是孤立的。

一般是兩個兩個地組合在一起形成頓。頓,有人叫音組或音步。四言二頓,每頓兩個音節;五言三頓,每頓的音節是二二一或二一二;七言四頓,每頓的音節是二二二一或二二一二。

必須指出,頓不一定是聲音停頓的地方,通常吟誦對倒需要拖長。頓的劃分既要考慮音節的整齊。又要兼顧意義的完整。

音節的組合不僅形成頓、還形成運。逗,也就是一句之中最顯著的那個頓。中國古、近體詩建立詩句的基本規則,就是一句詩必須有一個遼,這個遠把詩句分成前後兩半,其音節分配是:

四言二二,五言二三,七言四三。林庚先生指出這是中國詩歌在形式上的一條規律。並稱之為「半逗律」。

他說:「『半逗律』乃是中國詩行基於自己的語言特徵所遵循的基本規律,這也是中國詩歌民族形式上的普遍特徵。」

揭示了「半運律」,我們才能解釋為什麼有的句子湊成了

四、五、七言卻仍然不象詩,原因就在於音節的組今不符合這條規律。揭示了「半逗律」,還可以解釋為什麼六言詩始終未能成為主要形式,就因為二二二的這種音節組會無法形成半逗,不合乎中國詩歌節奏的習慣。

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讀四言詩覺得節奏比較呆板,五七言則顯得活潑,其奧妙也在於音節時組合上。四言詩,逗的前後各有兩個音節。均等的切分,沒有變出。

五七言詩,逗的前後相差一個音節,離變化於整齊之中,讀起來就覺得活潑。

四言二二,五言二三,七言四三,這是構成詩句的基本格律。符合了這條格律。就好像為一座建築物樹起了柱子。

至於其他格律,如平民、對仗,不過是在這柱子上增加的裝飾而已。中國詩歌的格律似乎很複雜,說穿了就這麼簡單。

其次,押的也是形成中國詩歌節奏的一個要素。

押韻是字音中韻母都分的重複。按照規律在一定的位置上重複出現同一韻母,就形成韻腳產生節奏。這種節賽可以把渙散的聲音組成一個整體,使人讀前一句時預想到後一句,讀後一句時回想起前一句。

有些民族的詩歌,押韻並不這樣重要。例如古希臘詩,古英文詩、古梵文詩。據十六紀英國學者阿期查姆所著的《教師論》,歐洲人與詩用韻開始於義大利,時當紀元以後,中供紀曾風行一時。

德國史詩《尼布隆根之歌》,以及法國中世紀的許多敘事詩都是押韻的。文藝復興以後。歐洲詩人向古希臘學習。

押韻又不那麼流行了。十七世紀以後押韻的風氣再度盛行。到近代自由詩興起,押韻的詩又減少了。

但中國古典詩歌是必須押韻的,因為漢語語音長短,輕重的區別不明顯,不能借助它們形成節奏,於是押韻便成為形成節奏的一個要素。

中國古典詩歌的押韻,唐以前完全依照口語,唐以後則須依照韻書。根據先秦詩歌實際用韻的情況加以歸納,可以看出那時的韻部比較寬,作詩押韻比較容易,漢代的詩歌用韻也比較寬。魏晉以後才逐漸嚴格起來,並出現了一些韻書,如李登的《聲類》。

呂靜的《韻集》。夏侯詠的《四聲韻略》等,但這些私家著作不能起到統一押韻標準的作用。唐代孫怖根據《切韻》刊定《唐韻》,此書遂成為官定的韻書。

《切韻》的語音系統是綜合了古今的讀音和隋北的讀音,加以整理決定的,和當時任何一個地區的實際讀音都不完全吻合。作詩押韻既然要以它為依據;自然就離開了口語的實際情形。這是古典詩歌用韻的一大變化。

到了宋代、陳彭年等奉詔修了一部《廣韻》,它的語音系統基本上根據《唐韻》,分四聲,共二百零六韻。比較繁瑣、但作詩允許「同用」,相近的韻可以通押,所以實際上只有一百十二韻。宋淳祜年間平水劉淵增修《壬子新刊禮部韻略》,索性把《廣韻》中可以同用的韻部合併起來,成為一百零七韻,這就是「平水韻」。

元末陰時夫考訂「平水韻」,著《韻府群玉》,又併為一百零六韻。明清以來詩人作詩基本上是按這一百零六韻。但「平水韻」儲存著隋唐時代的語音,和當時的口語有距離,所以在元代另有一種「曲冊」,在完全按照當時北方的語音系統編定的,以供寫作北曲的需要。

顯著名的就是周德清的《中原音韻》,此書四聲通押,共十九個韻部。現代北方曲藝按「十三轍」押韻,就是承襲《中原音韻》的。「十三轍」符合現代普通話的語音系統,可以作為新詩韻的基礎。

總之;押韻是同一韻母的有規律的重複,猶如樂曲中反覆出現的一個主音,整首樂曲可以由它貫穿起來。中國詩歌的押韻是在句尾,句尾總是意義和聲音較大的停頓之處,再配上韻,所以造成的節奏感就更強烈。

不會撒嬌 唉

男人喜歡的女人是潘金蓮,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陳世美!恩,怎麼說。你比較有個性,問下他喜不喜歡你改變先吧。完全不會撒嬌,怎麼辦?跟我真的是穩穩的像得一批。我從小時候就不會撒嬌,遇到特別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因為經常被教導家裡情況不是那麼好,也不會要求父母買給我。我看到很多小孩子都跟父母撒嬌,或直接耍賴不給買就...

狗狗為什麼突然不對我撒嬌對我物件撒嬌

狗狗是很有靈性的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它之前覺得你對它很好,它也很喜歡你,然後就寵溺地跟你撒嬌。你有了物件,一開始它跟你物件可能不熟,後面慢慢相處,你物件也對它也挺好的,讓它感覺到溫暖,也把他當家人了,沒有防備,久兒久之,就會對你物件撒嬌啦,說明你的狗狗已經認可了你物件啦。狗狗是在討好未來的主人呢!有...

這個年代女人不會撒嬌是一種硬傷,我能怎麼辦

現在不是古來時候哪種男尊自女卑的時代,你也可以有自己的選擇,為什麼一定要學會 那這很簡單的啊,你學一下的啊 自己學習唄 還能怎麼辦 這個嘛,確實有點尷尬,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撒嬌有撒嬌的過法,不撒嬌有不撒嬌的過法,夫妻之間嘛,多多理解一下,也多多溝通,不要因為生活瑣事鬧的不愉快。撒嬌其實很簡單,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