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快捷鍵最小化是什麼,最小化當前視窗用什麼快捷鍵啊?

2021-05-18 04:58:43 字數 3148 閱讀 8221

1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讓全部視窗最小化

的快捷鍵為」window+d「。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將全部視窗變小,同時按下內」容window+d「鍵。

2、將當前視窗最小化,按下」alt+空格「,接著按下」n「鍵。

3、關閉當前視窗,按住鍵盤上的」alt「鍵不放,接著按一下」f4「鍵。

4、入開啟多個視窗,則每按一次」alt+f4「鍵,即可關閉一個視窗。

2樓:蒼狼_白鹿

全部視窗最小化:win+m 或 win+d;

當前視窗最小化:alt+空格,可調出最小化視窗,再按一下n即可確定最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化當前視窗 alt + 空格鍵,調出系統快捷選單 然後按 「n」,實現最小化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m 或 windows鍵+d ,將所有視窗最小化 按alt+空格,再按n,可最小化當前視窗 windows鍵在鍵盤主鍵盤區左下角最後一行專第二個屬,有windows圖示,在alt和ctrl鍵之間,104鍵鍵盤或更新的鍵盤才有。 94

最小化當前視窗用什麼快捷鍵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化當前視窗:

1、alt+esc 可以使當前視窗最小化。

2、按win+d(win是鍵盤上有個windows視窗標誌的專那個鍵。

很多快捷鍵屬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以及 windows 平臺下的 windows 鍵和 mac 機上的 meta 鍵等配合使用。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6樓:面壁

本來就不是baictrl+d。

如果是指的最小化當前窗du口(而非全部),個人zhi知道有兩個dao法:

①alt+空格+n(這個快捷鍵,專前提是視窗

屬上支援選單,一般還是行的,可以算是通用的法)

②win+兩個下箭頭(若視窗本來是最大化的,就是這樣,若本來不是最大化的,只按一個下箭頭)

另外還有兩個不是法的法,即alt+esc和alt+tab,它們本來不是最小化的快捷鍵,是回到上一個視窗的快捷鍵,但在很多情況下,也就相當於起到將當前視窗最小化的作用了。

如果是指的最小化所有的視窗(回到桌面),個人同樣知道有兩個法:

①win+d

②win+m

這兩個效果基本一樣,但有點差別,那就是win+d是回到桌面和當前視窗狀態的切換鍵,即再按一下win+d,又會恢復到當前視窗狀態。而win+m就是單純的最小化,即再按win+m,不會恢復到原來的視窗狀態。

上述都是普通的法。要是用winhotkey或是hotkeyp類的軟體自己設,可以設定出更合自己心意的快捷鍵,個人便是用的這個法子。

7樓:湛藍水晶

如果要全部視窗最小化,按win+d(win是鍵盤上有個windows視窗標誌的那個鍵,不是ctrl)

如果只要當前視窗最小化,先按alt+空格,然後按n

8樓:匿名使用者

一、alt+esc 可以使當前視窗最小化。

二、win+d 最小化所有視窗,再按一下就版可以還原視窗。

三、windows+m 最小化所有窗權口 。

四、windows+shift+m 還原最小化的視窗。

五、alt+空格+n 最小化當前視窗(和瀏覽器的最小化一樣)六、alt+tab 這個是切換視窗的按鈕,切換到另外一個視窗,這個視窗自然也可以最小化。

9樓:

按win+d(win是鍵盤上有個windows視窗標誌的那個鍵)

10樓:

windows徽章鍵加d,最小化所有視窗(顯示桌面)

最小化當前視窗沒有快捷鍵

11樓:浴血前鋒

使用 windows 鍵

對於 microsoft 自然鍵盤

和任何帶有 windows 徽標鍵 的相容鍵盤,可以使用以下的快捷鍵。回

目的 請按在工作列上的按答

鈕間迴圈 windows + tab顯示「查詢:所有檔案」 windows + f顯示「查詢:計算機」 ctrl + windows + f

顯示「幫助」 windows + f1顯示「執行」命令 windows + r顯示「開始」選單 windows顯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windows + break顯示「windows 資源管理器」 windows + e最小化或還原所有視窗 windows + d撤消最小化所有視窗 shift + windows + m

12樓:碎葉暮凝

可以按win+m試試……

這下一定行……嘿嘿……

13樓:ki丶

win+方向鍵↓

但是----如果當前頁面是最大化,第一次按會縮小,只需要再按一次就是最小化啦

視窗最小化和全屏化的快捷鍵是什麼?

14樓:茗童邪魅

在windows中,視窗最小化的快捷鍵是徽標鍵+m,全屏化的快捷鍵是f11,具體使用方法及場景可以參考下方步驟。

1、本次也是使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系統,系統版本為windows10專業工作站版。

2、首先新建視窗演示資料夾,並雙擊開啟該視窗,此時視窗屬於正常模式。

3、選中視窗後使用快捷鍵徽標鍵+m,可以看到此時視窗直接最小化到工作列了。

4、再次開啟該視窗,此時找到鍵盤上的f11鍵,並敲擊,可以看到此時資料夾已經全屏顯示了,並且連標題欄都消失了,如果想要恢復,再次按下f11鍵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f11沒錯的,聯想thinkpad,windows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屏按f11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alt+空格+x 最大化alt+空格+n 最小化

什麼瀏覽器能最小化到托盤,網頁最小化到電腦右下角,怎麼設定?或者是哪個瀏覽器?

360安全瀏覽器,設定裡面有最小化到托盤,而且安全有保障!maxthon設定選項裡就有的啊。網頁最小化到電腦右下角,怎麼設定?或者是哪個瀏覽器?你好,如果你指的是所有的瀏覽器。那就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達到這內個目的。假如是容個例,那說明瀏覽器的設定選項裡有這個功能支援才可以。網頁縮到右下角其實不實用。...

電腦 鍵盤快捷鍵有那些,鍵盤快捷鍵有哪些

如今,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 工作中非常常見的工具,幾乎人人都要用到電腦,因此,熟悉電腦的相關操作很有必要。其中,為了讓人們更加快速的操作電腦,電腦鍵盤上都會有很多的快捷鍵,那麼,鍵盤快捷鍵有哪些呢?鍵盤快捷鍵具體包括以下幾種操作情形 複製 ctrl c 剪下 ctrl x剪下 貼上 ctrl v 撤...

筆記本鍵盤快捷鍵怎麼撤銷呀?電腦鍵盤快捷鍵怎麼取消

在windows系統裡面同時按 windows徽標鍵 和 r 就會彈出執行視窗的,你這個是不是 windows徽標鍵 沒有復位,還是你在 設定了。應該是按win鍵 r鍵才出來吧。關閉筆記本小鍵盤 組合快捷鍵關閉法。1 筆記本小鍵盤切換需要使用組合快捷鍵 2 膝上型電腦上有一個專用功能鍵,用紅色標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