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化石值錢嗎,植物化石值錢嗎?

2021-04-12 18:51:05 字數 961 閱讀 811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

抄言,植物化石不怎麼值錢,除非bai像是遼寧du古果那樣的非常稀有、珍貴、有極大zhi科研意義的dao植物化石。一般的植物化石因為量很大,所以,價值不可能太高。

遺憾的告訴你,你這個不僅不是植物,也不是植物化石。你這個是樹枝石、也叫膜樹石、婆娑石等等,是錳的氧化熱溶液浸蝕岩石縫隙的結果。因為整個過程沒有任何生物參與,所以,不是化石。

樹枝石是常見的「假化石」,當然是天然形成的。常常被誤認為是植物化石,甚至一些新聞**都經常誤報道。

2樓:幕後春雪下暴雪

都成了化石了,總是很稀罕的,稀罕物都值錢,值多少就難說了。

海螺化石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海螺是什麼。市場上一般是菊石的化石,尤其是從馬達加斯加傳過來的菊石,一般都拋過光,很漂亮的。是不錯的把玩品。

但是,這的化石很多,所以,價值不會很高。能夠四位數的很難的。當然,一些商家的炒作是例外的。

其餘的海螺化石就不得而知了。光菊石,就有很多種。其它的頭足也會很多。

海里的東西,形成化石還是比較多。

要說一個化石值房子價,個人觀點純屬扯淡!雖然國內的化石炒作的已經很貴了,但是,菊石這樣的化石國際市場是幾美金的**,再炒還能炒出啥花樣啊?

4樓:任柳鑫

這種菊石化石 對切拋光後 小的幾十元 大的幾百元

5樓:威猛金剛

這不是化石,幾百萬年以前的才算。

我找到兩塊植物化石,有沒有人懂,能值錢嗎?

6樓:地瓜

植物化石還真的極少見到,不過如果是真的話肯定是有價值的,並且價值哈哈會太低的。

7樓:墨墨無聞秦風民

找專家鑑定,我看好象不是。

古生物骨化石值錢嗎,古生物化石值錢嗎

完整的古生物骨化石是很有研究價值的東西,即使是破碎的骨化石也是一味叫做龍骨的中藥。古生物化石值錢嗎 答 多少值錢,多少又不值錢,不好說。現在市面魚化石 三葉蟲一百元到幾百元不等,石燕一元到十幾元不等,是否值錢不清楚。有學術價值的,特別是有重大成果的化石當然值錢,前幾年東北發現了從恐龍到鳥過渡期的龍鳥...

頁岩中有古生物化石嗎,能找到古生物化石的是什麼岩石

部分頁岩裡有化石,關鍵還是要看當時的環境,才能決定到底是否有化石保留下來 hgjgcvbjjjuruduhdhdbdbwbbwh1hhsjwjwjjsjjsje 能找到古生物化石的是什麼岩石 沉積岩岩石主要有三大類 沉積岩,火成岩和變質岩。前者是在海洋湖泊等液態環境中緩慢形成的,後兩者主要是由於火山...

本人收藏的古生物化石,有收藏古生物化石的嗎?

人為雕刻的,這種爬行動物,一般是骨頭形成化石,而不是 肌肉都存在。有收藏古生物化石的嗎?化石原石沒有破,裡面有好貨 收藏什麼化石最有升值空間?樹化玉,學名叫做矽化木,屬於植物化石,全世界只有緬甸才有這內種玉化程度很高的矽化木容,這幾年,經過民間的瘋狂開採,已經瀕臨枯竭。因為這是資源性的產品,永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