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四句話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4-12 18:59:40 字數 2316 閱讀 1167

1樓:zjc**座

最關鍵的bai最後一句「幾次du***最終敗給了沉默zhi」這是很關鍵的三dao

個字,無法識別。

「我見版過很多人

權也寫過很多詩

唯獨在寫你的時候

幾次***最終敗給了沉默」

你如果可以識別,請告知。

這意思是最終沒有寫。原因在這三個字之中。

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樓:

不知所云

出自 《莊子》的吧 .感覺 好像看過.

如果沒記錯,好像 是《大宗師》裡的一段.

物來則應,過去不留.

意思是 任何外在的財物得到就得到了,過來之後,不應為此而執迷.(這是不為物役)

事來則應,事過既忘.

發生了事情就去解決,解決之後,就應該遺忘過程中感受,不要過多的去後悔,惋惜等等.(這是不為事累)

在聖不增,在凡不減.

處於很高的地位,也不會妄求更高的榮耀.處在很平凡的位置,也不會為此而睏倦不已.(這是不為名擾)

把握當下,制心一處.隨緣不變,不變隨緣.體不動,而用常顯.用常顯而體不變.物物皆可為師

這幾句是說 用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去處世,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迷惑困窘,役使萬物的法方才是真正的處世方法.

就這麼多了

3樓:觀星的喵

①跟我一起養這隻小貓好嗎?

②小貓好可愛的,我也想你有這麼可愛的小貓,把我的快樂分給你。

有心有夢 ,有佳人,有愛有情,有真心,誰能告訴我這四句話是包含什麼意思,給我一個細節的答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會很難bai也不會使人煩du惱,只是人自己zhi給自己增加壓力,自dao尋煩惱。愛一個人,應版該是 件很權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

5樓:春曉飾品

歌名:愛的bai心已太

累du 歌手:江波 歌詞zhi: 塵世間的是是非非 難以dao看透無法描繪 就像回秋後落葉紛飛誰

答能經受雨打風吹 縱有太多錯錯對對 你的計較讓我流淚 愛若逝去再難挽回 就算後悔也是枉費 愛的心已太累 誰能給我真心撫慰 痛苦就是那杯苦咖啡 一杯...

誰能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6樓:炳

這是張愛玲寫的句子,表層意思是說:在愛情裡,沒有得到的,懷念起來就會顯得特別美好;而得到了的,久而久之所有美好都被生活消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男人永不滿足,要了這樣,又想要那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答案中,有點難度。

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50

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形容一個人怎樣?

誰能告訴我這**上的四句話都是什麼?_?

9樓:老狐狸修煉中

人海之中,我在地鐵遇見你,如果歲月不能慢點,至少回家能快點。

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這句話是啥意思啊?

10樓:我們想知道

意思是說,既然"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還有什麼意思呢?

它的意思類似於,「空穴來風」或數學上「零減去一」的題目而沒有意義。

"從未擁有過,談個失去"這句話的原意是,從未擁有過,還說什麼失去。

這裡的「談」,是說的意思;

「個」,是類指某些具體現實的物質或事物。

談個,是地方性的市井通俗詞語,類似廣東話「沒有」的「哞啊」等。

11樓:園

就是說這東西從來都不是屬於你的。你說什麼失去呢?

12樓:幽魂龍族

從來沒有擁有過 別人交談的東西都已經不記得

13樓:花季莫憂傷

從來都沒有擁有過,又談的上什麼失去呢?

14樓:陳海榮

沒有擁有過,還說啥么失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曾擁有,別人談的都已失去

16樓:東山不再小

沒得到過什麼,何來失去什麼?

17樓:全世界的傷心

從未擁有過,談何失去

四句話是什麼,四句話的古詩有哪些?

若歲月不能慢點,人海之中,我在地鐵遇見你,至少回家能快點 西遊記中沙僧說得最多的四句話是什麼 1 大師兄,被妖怪抓走了!2 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3 大師兄,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4 大師兄,二師兄和師傅都被妖怪抓走了!性格特點 他剛毅木訥,沉穩踏實的性格。那麼足以見得沙僧的優點是憨厚忠心 任勞任怨 ...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子想表達什麼?是什麼意思?我整不明白呀!

呵呵呵 不必煩惱啦,有時候有個聊得來的異性是很難得的,她可能並沒戀愛的想法,有好感送禮物不代表什麼的,交個知心朋友,先慢慢了解,以後就看你們自己嘍。只是不習慣身邊沒有人 寂寞了而已。如果你當真 輸的只有自己 你們沒見過面。況且她說她不吃窩邊草。你們兩個就算建立愛情也需要時間。暫時她是喜歡喜歡你的這種...

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幫忙,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s 睫copy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bai 最可僾 du 滁了僾伱還能僾誰 zhi 親愛d 我會好好鉁惜daon 誰知道這裡的 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英文名字?翻譯起來是什麼意思呢?問題補充 這是別人的 資料.會不會可能是英文名呢 這兒都是有意使用近形 近音的方式再表達 詳細說明如下 s 模仿英文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