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最高的分數和最低的分數是多少

2021-04-12 22:06:25 字數 4765 閱讀 9561

1樓:載荷之周

那也要看是哪一所師範大學,以及是在哪個省份,文科還是理科呀,不同的師範大學,不同的地區,文科理科的不同,其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全國的師範大學有哪些?錄取分數線各是多少?

2樓:1053**

北京師範

bai大學 北京;du     錄取分數

zhi華東師範大學dao

版 上海 ;

華中師範大學 湖北武漢

東北師範大學 吉林權

05 南京師範大學 江蘇

06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

07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

08 陝西師範大學 陝西

09 福建師範大學 福建

10 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

11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

12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

13 天津師範大學 天津

14 西北師範大學 甘肅

15 河北師範大學 河北

16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

17 廣西師範大學 廣西

18 遼寧師範大學 遼寧

19 雲南師範大學 雲南

20 安徽師範大學 安徽

20 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

22 四川師範大學 四川

23 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

24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

25 內蒙古師範大學 內蒙古

26 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

27 山西師範大學 山西

28 徐州師範大學 江蘇

29 杭州師範學院 浙江

30 重慶師範大學 重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師範大學,在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年份,以及文科和理科的分數線都不是一樣的,必須要說清楚諮詢的是哪個地區的哪個師範大學,以及是文科還是理科,才能查詢歷年的錄取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師範大學是北京師範大學,其次是華東師範大學,

其他比較好的還有內東北師範大容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華中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等等。錄取分數線,不同省份不同學校不同專業的錄取分數線都不一樣,建議你去本省的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各個師範院校歷年來的錄取分數線

5樓:答聽芹虢凱

所有師範大學都有免費師範生的名額,這是國家政策。分數線視具體大學而定,畢竟還有很多省級師範院校,無法窮舉。

望採納^o^

6樓:伏麗華充瑩

全國免費師範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bai大學有很多類 不知du道你想問那個

zhi 有名校 有重點 有一般地 不過總體dao上來說分數基內

本上和往年容

8樓:刑懷雨鞠卯

名次學校名稱來省市源

01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02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03

華中師範大學

湖北武漢

04東北師範大學

吉林05

南京師範大學

江蘇06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07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08

陝西師範大學

陝西09

福建師範大學

福建10

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11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12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13

天津師範大學

天津14

西北師範大學

甘肅15

河北師範大學

河北16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17

廣西師範大學

廣西18

遼寧師範大學

遼寧19

雲南師範大學

雲南20

安徽師範大學

安徽20

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22

四川師範大學

四川23

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24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25

內蒙古師範大學

內蒙古26

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27

山西師範大學

山西28

徐州師範大學

江蘇29

杭州師範學院

浙江30

重慶師範大學重慶

師範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 多少分能上師範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籠統了,全國有近兩百所師範類院校,你問的是哪所?籠統地回答,300分到600多分錄取的都有。

10樓:名

衡陽師範學院錄取分線

11樓:團長是

就最近的資料來看,2023年湖北省一本師範院校基本錄取分為文科587理科583(華中師範大學回)二本則剛超過分數線答10到20左右。三本以及以下的師範類學校在成績上並沒有任何硬性的要求。根據各地區的不同,分數會有所差異。

在報考師範院校之前,首先要澄清一個觀點:我國目前開設的師範院校無論是數量還是門類都十分眾多。

而且師範院校之間的分差也大小各異。並且,因為某些師範院校雖然名稱上以「師範」相稱,實際上也算是一個綜合性騙文科大學。例如湖北武漢的華中師範大學和上海的華東師大等,都屬於綜合性學校。

正因為綜合性緣故,所以,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分數線,不能一概而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想知道,問到了私聊我t^t,謝謝大佬

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師範院校基本copy錄取bai

分為文科587理科583二本則剛超過分du數線10到20左右zhi。

三本以及以下的師dao範類學校在成績上並沒有任何硬性的要求。根據各地區的不同,分數會有所差異。

在報考師範院校之前,首先要澄清一個觀點:我國目前開設的師範院校無論是數量還是門類都十分眾多,而且師範院校之間的分差也大小各異。

並且,因為某些師範院校雖然名稱上以「師範」相稱,實際上也算是一個綜合性偏文科大學。

師範大學在中國的設定歷史最為悠久,傳統意義上的「師範大學」,主要是指培養各類師資力量的高等院校。

但就現代意義來講,「師範大學」不僅擔負著培養高水平的師資使命,同時隨著社會的發展,更被賦予了一種全新意義的綜合性人才培養基地的標。

師範大學正由過去比較單一的培養文、理、工、教人才向更為全面的綜合性大學拓展。師範大學是最接近教育本質的大學。截至2023年全國共有師範類高等院校143所。

其中國家雙一流工程高校包括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6所教育部直屬雙一流及南京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和首都師範大學4所省部共建雙一流。

14樓:查紅玉

同學,師範大學抄有很多種

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都是985,錄取分數大概超過一本80分吧南京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西南(師範)大學等是211,超過一本60分吧

安徽師範大學、江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等省屬重點師範大學,比一本搞30多分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伊犁師範大學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廣西師範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廣東師範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可以說一下你的詳細資訊我好幫你查詢一下。

如果你是廣西本地的話你可以參考下圖:

17樓:儒雅的為什麼

廣西2023年高考錄取

分數線抄:本科bai第一批錄取最低du控制分數線:理工類473分,文史類535分。

zhi ● 本科第二批dao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318分,文史類387分。 ● 高職高專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文史類180分。 ● 體育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術科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普通本科(文化/術科)218分/82分;高職高專(文化/術科)160分/60分。

● 藝術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藝術類專業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普通本科藝術理類207分、藝術文類252分;高職高專藝術理類126分、

各名師範大學的文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師範大學,在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年份,以及文科和理科的分數線都不是一樣的,必須要說清楚諮詢的是哪個地區的哪個師範大學,以及是文科還是理科,才能查詢歷年的錄取分數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大來學有很多類 不知道你想問源那個 有名校 有重點bai 有一般地du

不過總體上來說分

zhi數基本

20樓:乙望亭湯培

不同的師範大學,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你得說清楚是哪個師範大學,以及你是哪個地方的文科生,才能查詢錄取分數線。比如陝西師範大學,2023年在陝西的分數線如下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浙江的,493分能報湖南師範大學嗎

上海師範大學 山東藝術錄取分數線

山東省 本二批一志願 文科 最高分 620 上海師範大學山東省 本二批一志願 理科 最高分 651 上海師範大學山東省 本二批一志願 文科 最低分 595 上海師範大學山東省 本二批一志願 理科 最低分 568 上海師範大學安徽省 高職 專科 理工 投檔最低分 457 上海師範大學安徽省 高職 專科...

2023年天津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科類 專業名稱 錄取分數線。理工 漢語言文學 527 新聞學 524 廣播電視新聞學 527 教育學 537 應用心理學 544 法學 525 英語 526 電腦科學與技術 507 數學與應用數學 520 地理科學 508 化學 513 生物科學 511 物理學 512 教育技術學 512 最低分 ...

定向師範專科分數線多少,定向師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比錄取線低。做定向師範生是有代價的,要跟你定向當地的教育局簽定合同,畢業以後要到指定的學校教書幾年,合同到期後你就自由了。如果違約,要賠很多錢。不同的bai院校在不同省份的du高考錄取分數線都zhi是不一樣的,比錄取線dao低。定向師範是指培養專 物件應是屬定向縣市區本縣市區籍應屆高中畢業生,且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