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考研的問題,請教各位英語專業的前輩們講點經驗和建議

2021-04-12 22:09:56 字數 1144 閱讀 8374

1樓: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學生,今年也打算考研。我準備跨專業考教育學下面的英語課程方向,這個方向出來可以當老師的,我們班主任就是這個方向出來的,他現在教的是大學英語,不知你是否有意向當老師,僅供參考!

2樓:夏冰

建議抄可以考法律碩士,這個方向近幾年很吃香,英語專業加上法律碩士學

位以後就業前景很好;還可以準備心理學。這幾個學科都是不需要考數學的。當然直接就業也不錯,我們專業的很多學生都找到了相當不錯的工作,工資平均2000元以上(鄭州)。

只要是證書,對以後都是存在一定的作用,如果英語程度比較高建議直接去考bec高階,如果基礎不太好,可以考bec中級。

你好,我是英語專業的,想考研 但是很迷茫,選不定學校專業,希望你能給些建議,不勝感激。

3樓:

如果不想考數學,那麼可以選擇社保和英語,以及其他專業。如果學數學,那麼選擇性還是很大的。前者簡單,後者難。看你的選擇吧。

英語專業考研,英美文學和語言學哪個好考一些,請指點,不勝感激!

4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學的參考書目少一般就是胡壯麟的語言學教程英美文學參考書目多,且一般還要考一些語言學的內容我覺得還是語言學好考些加入這個群

2023年語言學考研群

245324963

5樓:我是12明明

看個人興趣 愛好,我是語言學方向的,語言學很有趣

本人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想問一下那個學校比較好?望各位高手指點一下,不勝感激!!

6樓:

本人上海的,覺得上海外國語大學比較好(說實話,對其餘的一些外語大學瞭解相對少,所以感覺這個學校不錯,因為在上海是出名的,呵呵,但好考不好考我就不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 北京外國語大學。 你說的這些學校啊 ,和北京外國語大學 都差一個檔次呢。

而且啊!國家***的招人,基本上都會去 北京外國語大學 英語學院 考試選拔呢!

就業前景啊!相當可觀!

當然含金量高了,也比較難考呢!我也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呢! 北京外國語大學是我奮鬥的目標呢!

英語專業學生跨專業考研的問題,英語專業學生跨專業考研的問題

英語專業的跨專業考有英語的優勢,但是考研複習過程中不要完全的拋棄英語區複習專業課,那樣會忘的很快的。圖書管理學我不太瞭解,我想以後可以考這方面的事業單位。像新聞學 傳播學如果說能考上像中傳那樣的好學校,那麼工作就不用愁了,一般都被 電視臺挑走了。我建議你看以後想從事什麼工作,和自己的水平來定自己要考...

英語專業考研方向,英語專業考研的方向有哪些?

究竟是本專業即copy英語專業好考還是選bai其他的專業好考du,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考外zhi語專業的研究生,按dao照他們犯愁的各個科目排列順序來看,位置處在第一的是第二外語。你可以按你的實際情況來分析一下。我當初準備了幾個月的法律專業,後來回心轉意考前7個月換成了英語,現在想起來有一絲的後悔...

英語專業考研二外,英語專業考研二外

上外和北外的第二外語種類多謝,一般的學校有日語,俄語,德語,法語等。若你校沒有這些課程你就只能自學或到其它的學校進行學習。在一年內學習一門外語確實挺難的,你可以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很多考研的同學都是栽在這門二外上面。考研選擇英語專業是第二種外語的,可以選擇韓語的 準確地說是朝鮮語 但是,允許以朝鮮語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