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明年報考西華師範大學研究生,我本科是英語專業,我想報考

2021-04-12 22:12:12 字數 1537 閱讀 2183

1樓:孫海萍

現在才十復

月份報考還是來的及的,課製程與教學論bai(英語)是屬於教育學du院的,以後發的畢業zhi證註明的dao

,這個學校的研究生都是調劑過來的,還是很好考的,只要你過了b區域分數線就可以,而且你直接報考西華師大的研究生,在複試時會加10分的,你是英語的,還是報考英語專業吧,我有個同學就是學的課程與教學論(英語)的,在報考成都個別好的學校時還是受限制的。

想當生物老師,考研該考什麼專業

2樓:哎喲

選擇學科教學(生物)專業。

以西華師範大學為例,學科教學(生物)培養具有良好的學識修養和紮實的生物學基礎,瞭解現代生物學最新前沿和發展趨勢、熟練運用生物學教學知識和技術進行相關課題的設計、理論研究和實驗研究的優秀中小學生物骨幹教師和管理人才。

方向主要研究生物教師的職前教育體系的優化,生物教師的職後培訓模式等。研究如何提高準教師的教育教學和管理實踐能力,提高通過理論學習進行實踐反思的能力,提高自主專業發展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教學工作可以考的專業比較多,文科類的大都出來後能用於教學,比如漢語言文學,英國文學,美國文學,還有教育學,歷史很多專業都能考;理科可以考慮選擇學科教育系列,屬於專業碩士,專門培養中小學教師骨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當老師,考研應考師範類學科專業。

師範類學校是專業培養教師的,師範大學、師範學院、師範專科學校、普通師範學校、幼兒師範學校等分別培養大中小學、幼兒園各類教師。師範類學校因教學需要設定了各種專業如:數學、物理、化學、外語、文學、歷史、地理等不同的專業。

報考研究生只有選擇具有培養研究生資格的師範學院、師範大學所設專業,可根據自己的優勢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專業。

5樓:遊希降臨丶

可以考很多專業的,文科類的大都出來後能用於教學,比如漢語言文學,英國文學,美國文學,還有教育學,歷史很多專業都能考。

想當老師最好考師範類院校,裡面的專業出來幾乎都能當老師。

考師範類專業

學歷是當老師的門檻,如果想當小學或者初中老師就211的本科師範專業就行吧,如果想當高中的老師考研就得越牛的學校越好,當然考研的專業最好跟你要教的學科相對應~~

師範學校的任何專業都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科學的是生物師範類 那你研究生考什麼都能當老師 關鍵是你有生物教師資格證 研究生學什麼都沒有關係的 不過如果你學的是生物教學法而且是教學方面名校的(比如首師北師)那你去好學校的機率比較大

7樓:江南寄語

無所謂,前提是你要取得教師資格證,不過有些學校可以先進去再考證,研究生的話可以在縣級或非省會的市中學教書。

8樓:碚城飯桶

管你學什麼生物類專業,只要具備了教師資格證或者是在師範類專業畢業的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生物教育類的啊。比如:華中師範大學就有,生命科學學院的崔教授組就招教育碩士,聽說將來工作很好找哦

中國哲學研究生熱門嗎?我想報考北京師範大學的中國哲學研究生,不知道考的難易程度如何啊求大師

現在國學是個熱門專業,開始和社會管理結合了。但現在就考研選擇來說,還是冷門 建議在 上找 哲學考研1000題 有北師大往年的真題和答案。中國哲學專業的現狀是 好學校的非常難考,差學校的只要你願意去考,英語過關基本就能考上,當然就業比較成問題。認識個不算太差學校的中哲研究生,去找工作都不敢說自己學哲學...

我報考南京師範大學。化科院分析化學研究生考了353不知道夠不夠複試呢??誰知到往年的分析化學複試線呢

南京師範大學的copy複試分數線採用的是國家bai線!考研歷年國家線du 下就有96 10年國家線,其中zhia類考生理學 07 那一欄的成績dao就是樓主要查詢的!樓主的總分成績絕對理想,若單科成績再考得不錯的話,樓主進入複試是必然的事情!南京師範大學分析化學考研難不難 1 南京師範文藝考研難難主...

報考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考試,總分339,應用心理學專業方向排名25,請問有可能進複試嗎?謝謝好心

報考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考試,總分339 應用心理學專業方向排名25,進複試 那要看今年的分數線和招生人數。那要看今年的分數線和招生人數。你是全日制還是非全?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歷年報考人數和錄取情況?跪求呀 華南師範大學不是34所自主劃線的高校,而是按照國家線安排複試。在超過國家線的考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