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始寫小說,不知道多少存稿合適開始發表,求專業人士解答

2021-05-16 23:12:03 字數 2641 閱讀 13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釋出到****上的話,一般來說,一章大概在3000字左右。新人一天更新一到兩章比較好,我覺得最少要存十幾萬字吧,對於新人來說,邊寫邊發壓力有點大。

2樓:微微

你寫長篇還是短篇,中篇?

打算在哪發表??

如果是10m左右的起點文

要每天兩到三更的話

最好有60--100k的存稿

如果是一共也就300k,,800k的晉江文還不要求日更的話

寫上一點就好了啦

3樓:拐角的人

網路**麼,我當初寫的時候是寫了二十多章發的,不過每個人情況不同,根據你每天多少更吧

我是新手 想寫網路**,不知道從何著手!

4樓:水瓶奧斯卡地方

一般的作者都是邊寫邊更,下

面是一個老書蟲給你的建議:

首先,想好你要寫哪一類的**,然後寫個**大綱,接著就可以開始寫了。

作為一名新手,你要對自己的情況有所瞭解。

如果,你是那種可以一天更新3.4章(每章2500-3000字)的神級人物,那麼恭喜你,下一個大神或許就是你了。

如果,你是那種每天一章,而且能每天堅持的人物,建議你寫上十章(或以上)的草稿再去**網**,這些是你爆發的本錢,儘量不要動用,保持一定的存稿量。

再如果,你是那種不容易堅持的人,建議你先寫幾萬字,如果你能堅持下來,那再說吧。

最後,如果你的文筆很好自認為你寫的書可以吸引讀者,那麼你可以去起點。

如果,你自認為你的文筆思路都很普通,那麼建議你去縱橫,17k之類的**網,否則你在起點會混的很慘。

ps:祝你日後早成大神。

5樓:libraの葵

建議你寫完了

再傳上去,就算沒寫完最好也快寫完了或者寫了一大半,因為以後可能有很多可變因素,新手還是至少日更的好。

如果你更新的快,在大多數**都是可以的,重要的要寫得好。

至於****,要看你寫的是什麼類的了

如果是什麼總裁後宮什麼的,可以去紅袖添香

如果是網遊玄幻啥的,可以去起點

如果同人、bl和一些比較正式的**可以去晉江,晉江上寫比較正經的文學也有紅的

如果你只是愛好,不用賺錢,可以去晉江,晉江氛圍比較好,很輕鬆,簽約後只是五年內三萬以上**必須在晉江上發,更不更新沒啥要求

好像起點、紅袖添香對更新有要求

不過據說紅袖添香的福利挺好的

【你最好多發幾個**試試看,看看在那個**比較吃香在考慮】另外,不要輕易簽約,簽約時看清條款

祝你好運,祝你成為大神

ps:寫文最好不要太小白,白也要白得有水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寫短篇**,不僅可以鍛鍊文筆,又可以在網路試發。至於註冊作家,可以在起點等**註冊!

7樓:黑主憂姬

我推薦起點中文網,一般是

先申請作者號(點**進去在左上角),再發表**章節。想賺錢的話,只要章節入v的話就可以了,但是我建議你最好寫到四五十章在入v,別人被你前面的文吸引才會買後面的。具體操作流程可見說明。謝謝。

8樓:碎花玉榭

不要全寫完再發,要是反響不好,你不就白寫了?

新手先從短篇開始起步比較好,我剛開始是從寫bl短篇文起步的,你可以從青春言情純愛校園等方面先入手,比較簡單,先構思出劇情,人設等,先寫三分之一或者一半,再發出來,每天二到三更比較好,剩下的留作存稿,防止有急事更不了或者沒靈感,可以頂上去。

也可以和書友們互動,讓他們參與劇情走向,會積攢人氣。

儘量不要斷更,如果有迫不得已斷更要和讀者們解釋清楚,致歉,保證什麼時候開始。

如果你想職業靠寫**賺錢,那就參考以上,如果就是想寫著玩玩,不圖這個賺錢,就是興趣,那沒有那麼嚴苛的必要了,全憑自己心情。我是純屬興趣的,心情好了多更點,沒時間就等幾天,也沒有存稿,靈感冒出來了現寫現編,也沒有劇情規劃,這可能是個人習慣問題吧,就像上學的時候寫作文,有的人提筆就上,有的人先規劃大綱。不過靠寫**賺錢不怎麼容易,前路漫漫吶。

在起點寫**,可不可以先存稿後發表,我的意思是說可不可以先把**寫完,然後存住.最後再一篇篇發表?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你先存了稿,完本後,再發表。許多老寫手都是這樣,不存稿就發表的都是新寫手。

只是……假如你寫**是為了賺錢,即是商業網路**,請特別注意:這樣做有一個小小的弊端,就是如果你的**寫得不好,撲街了,那麼,你後邊寫的那幾十甚至幾百萬字就完全作廢了,沒有了商業價值,所有付出的精力都白費了。 嗯……看你問的問題這麼幼稚,你應該還是個新手吧,是初次想嘗試著寫網文的吧?

特別提醒你,起點每天註冊的新作者就有好幾千甚至幾萬人,起點在眾多的網路文學網中,最是危險地,只因它太出名太出眾,它的後臺太強大,是網路寫手最多最雜,競爭力最強的文學網,新作者最容易受到排擠。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起點是眾多網路寫手的墳墓。 我想說,起點是魔鬼,而往往「魔鬼的**勝於上帝的召喚」,所以它成了眾多寫手的墳墓,不知被埋沒了多少好書。

許多新出道的新手,幾乎都是想都不想就一頭紮了進去,結果,總是掛彩而歸。在起點,撲街團隊的隊員滿街跑,比國家軍隊還龐大。 這僅是我的一點個人意見。

我說了這麼多,好不容易的,請點最佳答案~~~(不是可以選擇兩個答案的麼?)有事,還可以找我。

剛剛做塑料業務,想知道剛剛開始應該怎麼做,應該學習哪個方面的知識

我也算是剛開始做紙包裝業務,剛開始都是熟悉產品和市場,銷售資料的準備。可以多進福步論壇看看。剛剛入行做pvc塑料原料銷售代表,請問一開始要做哪方面的工作?不要太籠統,最好有流程 首先,整理整個pvc行業的資料,各類產品龍頭企業的知識 比如老闆是誰,企業發展歷史,穩定劑用的什麼,樹脂用的那個廠的,配方...

剛剛開始談戀愛可是我和他都覺得沒話題不知

一開始必須開啟心扉,找相同的話題,興趣,愛好。然後強行拉他陪你做你喜歡的事。不過三天他就被你征服,讓你的霸道跟撫媚弄的他欲罷不能.不自覺的就跟你在一起了。一定是你要主動!剛開始都這樣吧。自然一些就好了。一起出去玩,然後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唄。你們可以商量去 玩,問一下彼此的愛好什麼的。哎。我的戀愛經驗稀...

民法法條評析怎麼寫呢?我剛剛開始學習民法,所以很基礎的東西都不清楚。謝謝了

1 解釋法條抄含義,裡面特殊名詞都要拿出來解釋 2 說明法條背後的立法意義 首先深刻了解法條和教材,可以配之習題加以鞏固,平時注意多觀察一下身邊的事物,因為民事糾紛其實很常見,培養自己用法律的思維方式考慮問題。麻煩 設定 下.最佳,學習民事訴訟法課,你有哪些收穫?通過學習,學生可瞭解和掌握民事訴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