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的,我現在我屋裡只有我人的情況下穿婚紗的話好不好

2021-05-22 15:16:51 字數 6245 閱讀 1095

1樓:波羅密

很好,可以顧影弄姿,自我欣賞,樂在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不好的,穿婚紗想結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怎麼穿婚紗?後面如果是綁繩的話,你怎麼綁呢?

我28歲,父母都走了,一個妹妹也出嫁了,家裡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由於父母身體不好,花光了所有的錢,

4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找份工作,努力賺錢,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好。

你雖然家人都沒了,但是你至少還有個健康的身體,也還算年輕。

只要勤奮踏實,不怕吃苦受累,生活會慢慢變好的

5樓:愛pong如夢

你還這麼年輕,一切可以重頭再來;

學一門手藝,做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慢慢攢錢,一切都會有的!!!

6樓:aimee形象

辛苦了,親,堅強,堅持,陽光總會出來照到你的身上的

你現在什麼都沒有是你想錯了,你有妹妹,有自己,有年輕,有健康,你有很多很多,父母留給你一個能努力的未來,眼前是沒有,但想信自己,苦,只是一段,以後你回味起來,會是珍貴的。加油生活,努力生活,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努力的目標,一步一步來,邊做事,邊學習,努力的前進

送你一句:沒有雨傘的孩子啊,大雨裡,只有勇敢的向前面的屋下奔跑

7樓:檸檬

這個時候,你雖然什麼都沒有,至少還是一個人,負擔沒那麼重,踏踏實實找份工作存錢,自己養自己,壓力還好,然後自己存到錢了,取個老婆,一輩子就是很簡單又簡短的,樂觀點。

8樓:哈哈哈hi讓

這個時候你需要的就是堅持,因為堅持是考驗一個人的能力的時候,如果你能夠堅持下去,那麼你如果度過了這個難關的話,你的毅力會比一般人強的多,所以現在的你不要想太多,只要把眼前的所有的難關度過了就行了!!!

9樓:woailuo帥

只剩一個人可是大量吹逼意淫**的前提條件啊,這時候肯定得從收入開始啊,不管你混白的黑的正的邪的,可以影響你的事情都很少了。

相信有的特點的都能混個主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通過自己努力奮鬥才能改變你的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還年輕,要堅強一點 我們生活都不容易 別人也在堅強的活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自己苦,比你苦的人還有好多!照顧好自己的爸媽!想辦法掙錢,記住不要做違法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找個合適自己的男人嫁了,也好有個依靠

14樓:冰鎮酸棗

加油↖(^ω^)↗不要被困難打到!努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工作啊,努力活著

我是一個女生 今天晚上是長這麼大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守著一間空蕩蕩的房間自己睡

16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抄,不要害怕,你主要襲是主要是因為第1次一個人睡bai

,心裡du面感覺害怕而已,其實沒zhi有什麼事,都是內心自dao己嚇自己而已。因為現在中國的治安也非常好,你可以自己聽聽**啊,或者玩玩電腦或者看看電視劇,很快時間就過去了。其實壞了人家可以選擇報警或者向家人求助,所以說不要再擔心。

而且你周圍有鄰居什麼的,即使有壞人來,你也可以大聲呼救。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要長大來的,總是要自學會自己

bai一個人面對一切的。du自己一個人感zhi受孤獨,是人生dao歷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項重要過程,以後的人生道路中,你還會經歷更多其他的事情,回頭看看,這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女孩子的話害怕也是正常,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把門鎖好,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分散注意力是最好的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作抄為一個女孩,自己一個人第一次獨自睡,害怕緊張是很正常的,非常理解你。但你應該好好想想,其實這些都是自己嚇自己,一是現在社會雖然複雜但很太平,沒有那些**,壞人,妖魔鬼怪什麼的,這個社會好人還是多,二是害怕都是自己嚇出來的,本身沒啥,一個人和兩個人睡,只是多了個人而已,有個說話的伴而已,其實周圍環境並沒有改變。怎麼辦,我建議你這麼做,一是多想想美好的事情,比如甜蜜的愛情,令你難忘的人活著事,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第二,跟朋友**聊聊天,說說事,放鬆一下心情

19樓:人魚化龍

你今年多大bai了。獨處是一個人成長必du經的過程。只zhi有經歷了獨處dao,才能慢慢地內成長。

人生本來就容是孤獨的,你會習以為常的。不可能一輩子都有人在你的身旁把門窗鎖好,檢查一下電器,收拾好床鋪,關燈睡覺玩手機。實際上這是一份難得的安靜。

你可以靜靜地冥想,或者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不要害怕,因為害怕也沒有什麼用。天還沒黑呀?

那你吃過飯了嗎?收拾下心情。你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做的事。

有時候,人就是靠幸運活著的。你要相信,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壞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是一bai個女生。但是你都du說長這zhi麼大了。今天晚上是第dao一次自

版己一個人守著一家空蕩蕩

權的房間睡覺。但是人長大了,不管是男是女,終歸都會一個人睡覺的。沒事的,你只是沒有破膽而已。

你把門窗關好。而且把門窗反鎖。不管外面有什麼動靜,都不要開門。

看看電視或者是看看手機。聽聽**,唱唱歌。看著看著,聽著聽著,慢慢的就疲倦了。

然後就睡下啦。一覺睡到大天光。起床啦,什麼事都沒有。

從此就一個人睡覺不會害怕啦。

21樓:楊全

長夜漫漫,無心bai睡眠,一個人睡覺其du實挺清淨的zhi,何來的害怕?

可能你從dao小到大,都是在家專裡、屬或學校裡,有父母、同學陪著一起睡的覺,所以已經養成習慣了。

不過,這社會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壞人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多。

一個人守著空蕩蕩的房間睡覺,你害怕的其實只是心裡的恐懼。而克服這種恐懼心理最好的辦法就是拿一本書看看、或者戴上耳機在手機上聽上幾首歌,自然就睡著了。

要提醒的是,一個人在家,不管誰敲門,都不要去開門,如遇到其他特殊情況,及時告知朋友、家人或報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bai況任何人都不可避免的,

du說白

zhi了就是自己嚇自己,人生一世dao啥事情都必須經內歷,不是特容別親近的人,不要告訴別人你一個人在家,趁天沒黑找一個比較可靠的朋友和你做伴,如果實在不方便,切記,把門窗反鎖好,窗簾關閉,在床邊放一個木棍或其它工具,手機放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準備工作做好了,沒準一覺醒來天已大亮了

23樓:打滷饢女孩

孩子你bai幾歲了?家裡du

什麼情況,讓你一個女孩自zhi己住?

如果因dao為爸媽有事版情,不能陪權你,讓你在家自己睡,那也沒有辦法。你要學會保護自己,提前把應該做的事做完。先檢查一下,把門、窗鎖好,再看一下煤氣閥門關好。

自己在家不要嚇唬自己,而且不要把自己在家的事告訴別人。畢竟咱們的社會環境沒有那兒糟糕。如果實在害怕,睡覺時別把燈都關了,留一盞燈使你能看清周圍情況,也許就沒那麼害怕了。

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你經過笫一次自己睡,以後就沒那麼害怕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大copy了,不過女孩bai子一般的都很du膽小,尤其是很怕黑的,不過,你怕zhi壞人就有點杞人憂天dao了,你把家裡所有的窗戶和門都都做一下檢查,看看有沒有關好,鎖好。做好這些,就開啟電視機,這樣有點聲音,就會不太寂靜無聲了,如果節目精彩,那你就是看看看電視,忘了這件事就放鬆心情了。既然實在害怕,那你叫人來陪你,有個人在身邊那就會你的恐懼尷尬開著電視睡覺,也可以減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比男生膽小,這很正常。但是並不是說膽小是女生應該有的權利,親,專其實經過適當的鍛鍊,使

屬女孩兒膽大一點,對他今後都好。像這一次就是個很好的機會,一個人呆在家裡,一個大大的房子。你怕壞人進來,你關好門窗就是了。

其實現在社會平安穩定。入室搶劫盜竊的事案件已經非常稀少了。因為到處都是110年了,到處都是攝像頭,犯罪分子一般只要,做了就會無可遁形。

所以你根本不要杞人憂天,自己嚇自己。這次你一個人在家呆了一晚上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這沒什麼可怕的。人只要經歷過,那就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你怕就怕在你從來沒有經過這種情況。

26樓:薄荷檸檬茶

不要害怕,我們要做個膽大的女孩。你要明白:1、這個世界上沒有妖魔鬼怪,有也只是存在於電視**之中。

2.也沒有那麼多的小偷進入家裡進行偷盜,也沒有那麼多的壞人來謀財害命。所以關好門窗,看看電視,聽聽**,放心大膽的睡覺吧,不要害怕。

雖然是女生,但是我覺得女生比男生應該更勇敢。

27樓:輸入中

如果精神一隻很好,就一直看下去,直到看累為止。這樣舊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有長大的一天,也許這一天你都感覺不出來,你要是要長時間去適應長時間去適應長時間去適應長時間,睡覺,無助和焦慮的話,如果精神一隻很好,就一直看下去,直到看累為止。這樣舊夢很好入睡,並且一覺到天亮。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其實就是自己嚇唬自己,你想怕鬼神嗎,她是不純在的,你怕壞人嗎,如果你不惹事,誰也不會來壞你,所以,即使第一次自己守著一間空蕩蕩的屋子,也不必害怕。壯大膽子,什麼事都不會發生。膽量也需要鍛鍊。

經歷多了膽子也就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提這個問題的,這個女生有多大了,人生終歸有無數次的無數次的第一次?今年好好的去體驗,去體會,不是每一次什麼事都需要別人陪伴,需要別人照顧的,所以說要學會自己長大,自己陪伴自己,給自己找到樂趣,也許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自己身邊的人都會慢慢的老去,所以說什麼事都應該自立起來,自尊自立自強,什麼事都應該自己慢慢找到自己體會過了自己,自己也就慢慢的長大了,自己給自己找點樂趣,自己給自己找點事幹,這樣就能消除恐懼,消除擔心消除害怕,經過第一次就好了,你就慢慢長大了,什麼事就能經歷過了!!!

30樓:萑鷗趬

我覺得你現在的心理是很正常的,畢竟假設一個人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對他會有一點幻想和害怕。但是這種事情總要自己面對的,首先你要告訴自己能,不害怕的,其次你要通過某些方式來分散你的注意力,一直到你的生物鐘,提醒你要去睡覺時,那麼你就會忘記這個恐懼。

我是一個女人。我是很窮的一個人。身上沒有錢。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是要當一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工養活自己,人窮志不短,要靠自己的努力來改變,不能靠歪門斜道來掙錢,現在的社會只要你努力肯幹,肯定能賺到錢的。

32樓:三都中學

一個人。不管是誰都應該走正道。窮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我們不能懶惰。只要我們沒有失去勞動的能力,可以認真反思自己的能力,以及周圍所具備的條件,就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夠改變生活,就算不能大富大貴。

也可以心安理得,幸福美滿,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所謂的尊嚴,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沒有婚姻 可是我想穿一次婚紗,拍一張**,有自己一個人穿婚紗拍**的嗎

34樓:唯一旅拍

最近與部分新人朋友聊天聊到拍完婚紗照,經常被束之高閣,或壓於箱底,也不常拿出來翻看,其實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唯一視覺認為婚紗照並非拍完就沒有價值,相反在往後的生活中,都是幸福浪漫的催化劑。

作為愛情的紀念,婚紗照拍完更是一生一次的回憶,每次想起都能喚醒兩人最美的動人時刻,相關調查證實,把婚紗照佈置在房間中,能較少生活中的摩擦,讓夫妻間擁有更多的理解與包容,更是愛情綿長不覺的預示。

除此之外,婚紗照是兩人獨特旅行,或神聖傳統或誇張搞怪,每一張無不是新人的個性體現,所以即使有人說房間裡沒有位置可以放,也可以不時的拿出來**,一起回味那段熟悉而又溫馨的記憶,縱使時過境遷,亦能想起韶華當年的自己與愛人,青春正好,個性盡顯,重溫愛情的滋潤。

所以拍完婚紗照擺著積灰,至少在多數人看來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作為愛情象徵的定格絕不應是塵封的記憶,高閣箱底的常駐。那是一段美好的愛情記憶,與愛人共赴一生一次的旅程印記,在往後生活中更能為彼此相愛的靈魂增彩,如此浪漫溫馨的畫面,如果塵封豈不可惜?

最後,唯一視覺請新人朋友們多多愛惜自己的婚紗照,別把珍貴的記憶置於黑暗,而是放於光明使其成為照亮婚姻生活的幸福光耀,相信您與愛人的情愫也正如婚紗照上定格的那般成為亙古不絕的纏綿濃情。

幸福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

現在我和個女的到這種地步,現在我和個女的到這種地步

這個。我覺得,這種飄忽不定的關係,一定要把她定下來。關係必須要有給飛躍,才會比較穩固。噢,朋友千萬不要表白,我覺得你還是先看看這個 如果這門學術有幫到你,望採納 有感覺不反感就好,告訴你追女孩子下手要快 準 狠。不要那麼害羞不好意思,放開一點 反而女孩會喜歡!希望能幫到你!以你的言行是很難有戲的,你...

為什麼只有我人這麼累。這個世界只有我人,處在一種極度痛苦中

是孤單作怪吧!其實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在受挫時灰心,孤獨感頓時倍增,回那時的我也覺得只有我自己在孤答軍奮戰,其實冷靜下來才發現陪伴我的人還真不少呢?雖然他們在遠方工作,但給我的寬容和理解卻讓我走了好久,好長的路。每個人都很累壓力很大 你是井底之蛙嗎?當然不是,世界那麼大你走出去看看好嗎?多少人吃不飽,...

無論你這話是真還是假,我只有你的承諾是個女的歌詞,歌

歌曲 天涯 歌手 樊桐舟 絕色 樊桐舟 天涯 作詞 作曲 風到這裡專就停 雨到這裡無聲 它也在笑我多情屬 影子陪在身旁 細數那些過往 多少年快樂和憂傷 風到這裡就停 雨到這裡無聲 它也在笑我多情 悲傷在雨中等候 漂泊去找河的源頭 什麼歌可以唱不休 誰把月缺變成月圓 我用未來換你我的緣 從來風花雪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