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椰子樹可以摘多少個椰子,那麼高是怎麼摘下來的呢

2021-05-16 22:50:31 字數 1130 閱讀 6367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如果氣候條件來好的年份,源

椰子樹一年可以接4次果,大概能摘100個椰子左右。傳統的椰子樹一般都比較高,想摘椰子還是有點難度的。想摘椰子要爬到樹上去摘,或者讓訓練過了的猴子上去摘,要費好大得勁兒,才能喝到美味的椰子汁。

現在有一種椰子叫泰旺椰子,它選用的是泰國香水椰,矮種的椰子,口感上卻更好,有很香的牛奶味。經過創意設計,還有易拉罐的拉環,一拉開就可以喝到新鮮的椰子汁,從泰國進口的,愛喝椰子汁的人方便不少。

2樓:無名的理

一般一棵椰子樹可以結20-30個椰子,小椰子樹7-8個左右。

採摘可以直接爬上椰子樹上,然後用砍刀砍斷直接掉下來。也可以用一根竹子插上砍刀,然後砍下椰子。

海南人們是怎麼摘椰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人摘椰子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人上樹摘,這是海南人摘椰子的主要方法;

2、拿鐵鉤綁在長竹杆上鉤,這主要是對較矮的椰子樹;

3、訓練猴子上樹摘椰子。

4樓:下一站的夕陽

一般是爬到椰子樹拿刀砍椰子,或者是用鐵鉤鉤椰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樹摘 用長鉤鉤 訓練猴子上去摘

寫人爬椰子樹要摘椰子時有什麼優美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長頸鹿和小兔、熊貓、小猴到海邊玩兒。它們玩了整整一個上午,又累又渴,熊貓說:「咱們去買點礦泉水吧!

」小猴說:「不用了,大家跟我來吧,我帶你們去喝『天然飲料』。」夥伴們聽了,可興奮了,爭先恐後地跟著小猴來到一片茂密的椰子樹林裡。

椰子樹高高的,葉子像一把把長長的綠色蒲扇,椰子像一個個綠色的氣球掛在樹上。熊貓向別人借來了一把梯子,急匆匆地爬了上去,但還和椰子差得遠呢!長頸鹿想:

我是森林裡最高的動物,一定能摘到椰子。於是,長頸鹿走上前,伸長脖子,但也只碰到了葉子,沒采到果實。小猴提議:

「長頸鹿,你伸長脖子,我站在你頭頂上,一定能摘到椰子。」長頸鹿按小猴說的做,小猴子終於摘到了椰子。夥伴們抱著椰子,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

香甜的椰子汁像一股清泉流過它們的心間,它們越喝越有滋味。

椰子樹的高度大約多少米,椰子樹一般要長多少年才會有椰子?

有二十米左右。椰子 樹 英文 cocos nucifera 是棕櫚科椰屬的唯一種大型植物,椰子是椰樹專的果實,椰子為屬熱帶喜光作物,在高溫 多雨 陽光充足和海風吹拂的條件下生長髮育良好。要求年平均溫度在24 25 以上,溫差小,全年無霜,椰子才能正常開花結果,最適生長溫度為26 27 一年中若有一個...

我有一批椰子樹,7米的,可以賣多少錢一顆

七米的耶子樹沒有七米的耶子值錢 800吧是不是有點便宜,那1800 這個椰子樹一顆多少錢 這個椰子樹一顆 一棵 多少錢,這個具體需要看您說的椰子樹大體有幾年,高度是多高,直徑大概是多少才可以判斷是多少錢一棵。一顆椰子樹可以摘多少個椰子,那麼高是怎麼摘下來的呢?如果氣候條件來好的年份,源 椰子樹一年可...

天天猜成語海上面有一顆椰子樹那是什麼成語

答案是 滄海一粟 樹諧音 粟 滄海一粟 金山詞霸 拼 音 c ng h i y s 解 釋 滄海 大海 粟 穀子.大海中的一粒穀子.比喻非常渺小 微不足道.也作 大海一粟 出 處 宋 蘇軾 前赤壁賦 寄蜉蝣於天地 渺滄海之一粟.答案是 滄海一粟吧?瘋狂猜成語一個海字是什麼成語 百川歸bai海 b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