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朋友幫幫忙,我十月一號去揚州玩,想找便宜的旅館,最好有

2021-04-13 00:48:40 字數 692 閱讀 4069

1樓:黑色耳環

你可bai以考慮到

瘦西湖這邊來。在du瘦西湖南大門旁邊有zhi條路。有個丹桂苑。

你dao沿著路一直走。走專到一個小門,屬旁邊有個雅典賓館,是我初中同學家開的。還不錯。

出門就是風景區。而且再出來走5分鐘就是柳湖堤路。有垂柳和月色荷塘(殘荷聽雨),路頭是美食街了。

接著走,就是市中心了,很不錯的。

**也很公道/

2樓:

揚州市中心有很多小旅館,大概幾十塊錢一個晚上,就在汶河南路,有很多的,去你就看見了! 樓上的,火車站坐26路,不是66路!

3樓:

兄臺,交個朋友吧,住我們宿舍吧,不要錢,在楊大師院。你女朋友就住女生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豪斯頓118怎樣?

全國連鎖118元標間,三星標準

就在美食街盡頭

火車站過來坐26路,東方醫院下轉坐20路可到交通很方便的哦……

5樓:天蠍之朝霞

汽車西站的酒店很多:金鑫大酒店標間156,明星賓館138,永海大酒店168,大概價位內,不是很記得了。

要不容就住一些旅館,一般單人20元,雙人30元。

還有農學院附近的《大觀園》賓館標間只要70元,以前我同學的男朋友來了就住那裡。還是新開不就的。

我有幾道數學題不會做,請各位朋友幫幫忙,謝謝大家了

1.1 答對40題,1 40 2 43 60 45 45 30 90 45 30 4 12 1 40 2 不能,35題就105,還有十五題,答對和答錯的分數不能扯平為03 44 沒法寫 5 12 1 a隊答對40道題,二小題,設答對為x,答錯為y,則可得方程組,3x y 105,x y 50,解得x...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

樓主啊,英文簡歷都需要別人翻譯,那麼如果是英文面試可就沒人能幫得了你了,還是要自己學好英語 另外樓上2個人都是用機器翻譯的,根本沒法用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翻譯1下,感激不盡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冬天天氣乾燥,懷疑是靜電導致的,除去電源和電池,然後點選開關5到10次施放一下靜電試試看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

幫幫忙各位朋友本人是2023年的考生報考了河北大學文學專業

只要夠國家線,應該能調劑吧!呵呵,好好加油,祝你挑個理想的學校啊!11年考研 我是b區文學類 英語54 政治66 總分357 報考河北大學傳播 能被錄取嗎?今年文學類分數線大概是多 有緣人 我也是報河大 文學類 現當代文學 我政治也是66 我擔心呢 你說咱們政治懸嗎 看那個excel 好多人都考了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