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2月份和女兒女婿鬧矛盾了,離開後,給他們道歉,打電話,就是不原諒我,以後有原諒我的一天嗎

2021-04-13 02:36:47 字數 2674 閱讀 7301

1樓:misspri希弘碩

你是長輩,如果是你的錯誤你要道歉,不是你的錯誤就不要道歉,你女兒難道不來看你嗎,說句難聽的,她不孝順

2樓:蜀山名人

他麼不原諒你只是一時的,如果你認真去打動,他們一定會原諒。我認為你的女兒和女婿心裡並不是不想原諒你,只是他們覺得自己已經做了傷了你的心的是,不敢直說。

3樓:我是誰

幹嘛非要乞求他們的原諒?你做了什麼非常對不起他們的事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長輩得有長輩的樣,幹嘛低聲下氣跟她們道歉。你得改改自己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你女兒發生矛盾的整件事 問題 是在誰的身上 如果 是你問題 女兒嗎 只有一個爸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時間是最好的化解矛盾的辦法,耐心等待。

我和老婆吵架有幾個月了,我們都出去打工了我給她打**道歉很多次,她都不原諒?

7樓:煩煩煩金陵

感情呢,出現了問題,一定要想辦法及時的化解。

因為夫妻兩個只有相向而行,彼此諒解,彼此在意,這樣的感情和婚姻才能長久。

如果小的矛盾拖太久,也可能變成大的矛盾,最後導致婚姻的危機。

最好是現實裡面去見一面,和他好好的談一談,相信他愛你的話,會原諒你的。

我和老公吵架了,以前我們吵架很快就好了,但是這次老公好像再也不肯願原諒我了,我跟他道歉了,也求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註定copy是出軌

了,出軌bai有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事出是du有因的,靜下心來好zhi好想想dao你是哪兒出錯了,然後冷靜的想想如果是精神出軌,就不要揭穿他,有一個原則如果是肉體出軌就找他談話,,談的結果肯定是兩個,一個是好的,一個是不好的,那麼你要記住,如果選取是好的,那,那麼以後不能再以之前的錯為原由而挑釁你...結果只有原諒與不原諒,另外一個壞結果就不用多說了吧.

9樓:獨道見解劉

有人,但他沒合理的條件與你說,這次你給他創造了理由,他會考虛周全與你分手,他專不是因這點屬

小事一人做文章,而是有計劃實施,你們早僦危機出現,只是你不說而已,夫妻生活已不如從前,早做準備,少說多觀察,採納喲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論男女,都有自己的隱私和底線,而這些對家庭不會帶來多大的影響,夫妻恩愛是相互包容關愛,觸及底線,就會產生疑惑,只有當面說請楚與多加以關愛,互讓一步才會恢復正常。

11樓:花語不默契

肯定有外遇,自已把握自己,婚姻不宜,且行且珍惜!

12樓:zx羽毛

很難講,你沒有確定他有沒有外遇前,先給他一點空間,隨他意看他怎樣先吧。

我和女朋友鬧彆扭,現在我向她道歉了,她也原諒我了。有一個男的打**給我說是她男朋友叫我不要打擾她們

13樓:可愛的不懂先生

她原諒了抄你,你們不就和好了嗎,襲她有異性緣說明你眼光好。不過你也要對他好,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和工作能力。給她物質生活保證,如果她不是拜金又自私的女人,她就不會和你分開。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要給那些蒼蠅任何縫隙可叮。經常關心她,儘量不要異地,不要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她身邊的確是別的男人。加油

14樓:穿心

這時候千萬要挺住啊,你才是正經男朋友,他算啥東西,相信你女友,日後多留心觀察,異地戀是最容易出狀況的,平時要多聯絡,最重要的,有了矛盾一定要當天解決,不能給別人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考慮過這樣一個問題啊!他怎麼有你的**的,而且還還知道你們的事情的。這些誰告訴他的

16樓:蝸牛小屋

都知道你**了 看來那倆人關係不一般

17樓:悟夢十年後

你應該學會信任你的女朋友,多交流溝通,但要注意心態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女生原諒你了就請個假過去看她呀!趁熱打鐵爭取主動權。同時向其他男生宣示自己的主權(名花有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相信你女朋友還是那個男的,如果還是不相信就去找你女朋友。

20樓:再也不親你

順其自然吧,異地戀就是這樣,你有沒有證據,你所謂的女友但是是什麼情況你也沒法取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追上去,把她俘虜了,她就是你的了

22樓:花澗~~夢世

啊,他們很有可能會在一起 ,何況那麼遠,不會有結果的,不要信那是一個追求他的男朋友,說不定已經在一起了

23樓:狼出妞注意

異地戀久了總會綠的,做好心理準備。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信任的,憑感覺

25樓:尼古拉斯英子

找她,說明白,就可以了

26樓:符視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難維持的,建議你們好好聊一聊,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2023年春節前退休人員1月份工資和2月份的工資一起發放嗎

2020年春節前退休人員1月份工資和2月份的工資一起發放嗎,要是2019年年底退休的,那麼這個工資有的地方還會有最少三個月不會發放的,要等3個月之後才會發放的,所以沒有地域不同,樓主還是諮詢一下單位或是社保局會比較清楚的 任何一個地區社保局從未有過這種事,別想了。一月份退休人員二月份才開始享受養老金...

2023年農曆之2月份有幾天馬日

2019年農曆二月份有三天馬日 農曆二月初四 農曆二月十 六 農曆二月廿八 公曆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白羊座 農曆 2019年二月廿八 干支 己亥 年 丁卯 月 庚午 日 公曆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白羊座農曆 2019年二月十六 干支 己亥 年 丁卯 月 戊午 日 公曆 2019年...

2O19年12月份黃道吉日,22023年12月10號以後哪天是吉日?

黃道吉日,每天都是隻要你認為合適那一天就肯定是黃道吉日,如果你要結婚要選黃道吉日的話一定要選前天,如果你過生日也要選晴天,否則的話下雨天來的人費減半。黃道吉日必須以主用事擇定,那不問,天德月德等吉 20190年12月10號以後哪天是吉日?12月16號就是吉日,是12月份最好的日子 這個你可以在日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