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蠍子的東西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2021-04-13 02:58:59 字數 1525 閱讀 5163

1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一種蠼螋,無毒,也不叮人,對人體危害有限

夜間活動頻繁,食性很雜,可以捕食一些小昆蟲

無需過多擔心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點像蜘蛛,又像蠍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蠍子有兩個鉗子,體色紅褐色 淺黑色或米白色,有毒

3樓:520偶愛泥

它是不是有兩個又圓又大的眼睛?

圖示有點像蛆的白色蟲子是什麼蟲子?

尾巴尖尖的,跟螞蟻一半大小,看起來有點像蠍子,這是什麼蟲子

4樓:佳寶晟

薊馬為昆蟲綱纓翅目的統稱。幼蟲呈白色、黃色、或橘色,成蟲黃色、棕色或黑色;取食植物汁液或真菌。

薊馬科thripidae隸屬於纓翅目thysanoptera薊馬總科thripoidea,全世界已知276屬2000餘種,包括針薊馬亞科panchaetothripinae、棍薊馬亞科dendrothripinae、絹薊馬亞科sericothripinae和薊馬亞thripinae 4個亞科。 該科昆蟲廣泛分佈在世界各地,食性複雜,主要有植食性、菌食性和捕食性,其中植食性佔一半以上,是重要的經濟害蟲之一。

剛剛看到了一直這樣的昆蟲,前面有兩個鉗子尾巴後面好長一根針,有點兒像蠍子,請問這是什麼?

5樓:深圳至修水拼車

這個昆蟲是蠍子的近親。如果你抓它的時候,他會放出一股很酸很酸的味道。我們家鄉是叫它酸皮蟲。別的地方怎麼叫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蟋蟀或者是螻蛄 不太清楚 看起來像 肯定不是蠍子

急!這是什麼蟲子?像蠍子一個有個鉗子,有沒有毒?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蠼螋---有小毒,一般不會對人造成傷害

蠼螋,別稱夾板子、版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權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

中文學名

蠼螋別 稱

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綱昆蟲綱

亞 綱

有翅亞綱

目革翅目

科蠼螋科

屬蠼螋屬

編 號

1731

命名人pallas

命名時間

1773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叫夾板蟲,無毒。

這個蟲子特別小,會像蠍子一樣把尾巴翹起來,這是什麼蟲子?**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蠼螋,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以小昆蟲為食。

10樓:聰茂仁壽中心

沒見過,不過看樣子比較凶哦,小心有毒

請問這是什麼蟲啊?有點像蜘蛛。它的學名叫什麼

盲蛛,無毒,益蟲。盲蛛是蛛形綱的一目,但並不是蜘蛛,分5個亞目 柄眼亞目 cyphophthalmi 瘤足形亞目 oncopodomorphi 膝形亞目 gonyleptomor phi 閉氣門亞目 dyspnoi 和開氣門亞目 eupnoi 盲蛛在生活習性上分為植食性與肉食性兩種。植食性種類步腳細...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有點像荷葉的

圓葉竹芋 calathea rotundifolia 單子葉植物,在植物學上屬竹芋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全世界的竹芋約有31屬500餘種,分佈於美洲 亞洲的熱帶地區。大多數品種具有地下根莖或塊莖,葉單生,較大,葉脈羽狀排列,二列,全緣。葉片除基部有開放的葉鞘外,在葉片與葉柄連線處,還有一顯著膨大的關節,...

這是什麼花?!和牽牛花有點像,請問這是什麼花?感覺和牽牛花很像,但是葉子不一樣

凌霄花,產中國中部各省,紫葳科。除觀賞價值之外,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有活血散瘀,消腫等作用,所以可種植,有一定的經濟價值 這是凌霄花 對比下 請問這是什麼花?感覺和牽牛花很像,但是葉子不一樣 30 美麗銀背藤,藤本,莖纏繞,高達10米,密被白色或黃色絨毛。葉大,卵形至圓形,長10 30釐米,寬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