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大家討論我和我女朋友的事情,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和她在

2021-05-27 16:10:17 字數 3664 閱讀 1459

1樓:半杯冰茶水

每個女孩子bai都希望自己的物件或老du

公是有作為的,zhi這樣她會比較dao有安全感的。

內就像你們男容孩子希望帶出去的女朋友或老婆有面子一樣!

我覺得你們太缺乏心理上的溝通了。從你的文字說明中看得出來你對她的抱怨頗多!

不妨試試直面的交流呀,畢竟是要結婚的物件,怎麼地都得找個自己滿意的吧?

明確告訴你,她愛你的家庭,誰不喜歡對自己好的人?至於愛不愛你,這個只有你自己感受下了?

你的愛很不明確喲,問下自己的心吧!如果她永遠消失在你的生活中,你會不會心痛?會不會沒辦法好好的生活?等等。

女朋友不肯滿足我的生理需求…但是已經發生過了,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事上,用真心細心去感動她,把這碼子事先放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後悔,愛她就好好打動她。不要老想著這事! 男人嗎 實在忍不住,***。

4樓:隨身攜帶醬油瓶

口口聲聲愛人家,忍一忍都不行?

人家又不是不肯給你,是說結婚了給

你猴急毛

擼會不?

擼擼更健康

5樓:果映房驪

讓她舒舒服服的進入**的世界!她就不後悔啦~女人一定要滿足她所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哭吧哭吧不**有賣口服催情藥的購買

是罪。小偷欣慰地說如果下輩子我還回記得你,我們死也要答

在一起。劊子手說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唐僧的家書親加愛的悟空,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帶來了。

這禮拜下兩次雨,第一次下天,第二次下天。昨天我們去買比撒,店員問我要切成片還是片,我說片就成了,片吃不完。我給你寄去件外套,怕郵寄時超重,把釦子剪下來放口袋裡了。

嫦娥生了,因為不知道是男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戀本就讓人特殊很沒有安全感,看著身邊的人成雙結對,心裡會很難過。看來內

你的女朋友她堅

情延時容昏持不下去了,也許她有了更好的謎加選擇,一個比你更能給她安全感的人,一個她認為

更好地選擇,所以既然她認

為你又何必強求呢,她幸福就好了,放手吧,既然她能很平靜的跟

你說這個問題就代表她已經想了很久了。給她自由吧。其實我也是異地戀,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但是無論怎樣我也不會後悔。祝你幸福

我覺得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不是想真正過日子的。感覺她在套路我。大家覺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的女生讓男生買單這事,其實並不能判斷她是「套路」你,因為很多地方的社會習慣都是男生就該買單,而且男生也不會有啥意見,但前提是,女生接受了這個男生,反之就是拒絕。而且你既然都說了是「女朋友」了,以後說不定就是老婆了,這個時候你太多疑就會顯得你摳門了,談戀愛也是需要成本的啊!男人可以在其他方面摳門,但對女朋友摳門就不合適了。

如果你確實覺得花錢壓力太大,那就跟女生說清楚一下,說了,就是檢驗女生的人品和價值觀的時候了,讓你明白她是否值得交往下去。最後,也就是終極解決方案,大不了還能分手嘛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內心的想法

如果覺得不值得付出,趁早分手

說實話,如果對方知道你的條件一般

但是從來不付錢的話,個人覺得是有點問題的。

10樓:秋意璀璨

這件事主要與對方的思想有關。

有些女孩子就是認為戀愛不能女生花錢。

有些女生認為即使是戀愛,也不能欠別人的。

這種戀愛裡的金錢觀,基本是很難改變的。

所以,你認為你們不適合,就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朋友的表現,她若是總向你要錢或物品的話那她就是為了錢而不是為了愛情。反之就是真愛,談不上套路。但她不向你索取你做為男人該付出的得付出。這是天經地意。

12樓:張雲龍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非要男生花錢,女生也是應該花錢的,畢竟人家又不是欠你的,我感覺你女朋友可能也是沒有想太多吧,你可以給她說一下你也沒有多少錢,兩個人有時候互相著來就好了,她應該也會理解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小心吧。現在的女孩靠不住。都找有錢人。無論你對她咋好,也靠不住。找到高富帥了。

14樓:梅花香

你知道還上當,其實關鍵是你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真愛她,花點錢也沒關係。

15樓:花小顏奕

你可以適當的嘗試跟她反套路,看看她是什麼反應嘍!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是一個人的一味付出,她這樣對待你,或許是愛你的,但肯定不是很愛很愛的的……

16樓:瞎子捉螞蟻

主要是兩個人觀念不同,找個時間聊一下,耐心地跟對方談妥為此,態度儘量好一些,然後跟她達成協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真正過日子的話,也不止吃飯這麼花錢,養個家花費更多,就偶爾出去吃飯吧,戓沒那麼貴的地方吃

18樓:我的天這東西

樓上那個男人本來就該買單是錯誤的,男人有責任是事實,但女人總是帶著這種想法,是非常不成熟的而且令人反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感覺是在套路你就不如趕緊分手吧,早分早好,找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20樓:飄雪的白玉蘭

主要還是要看你們直接的感情如何,如果女孩子真的喜歡你,她也會為你考慮,也會為你付出,反之,就不好說了,這都要靠你自己用心的感覺了

21樓:無價之寶

提出結婚,不結婚的就是套路,成家了感情才穩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孩子出去玩還要女孩子給你買單?說的過去麼

23樓:揚波集團

偶爾試探一下,比如手機沒電了 也沒帶錢包 讓她付一下看看嘛

24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戀愛中男人花錢天經地義,若在你生日或生病時她都不肯花費一點,證明她心裡根本沒你,你大可放棄。

25樓:星兒馨兒田

我覺得是你女朋友的問題,下一次你就不付款看看她的表現,如果她沒有任何表示,我覺得你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驗一下,看她是否喜歡你。有可能她比較小氣那種人捨不得花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本來就該買單,如果覺得不合適,就放手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想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2 她是為了顧全面子而去吃藥的,如果你是她,你願意把你們未結婚而先有小回孩的事情宣揚答開嗎?她有孩子又打孩子這件事對於你來說也許沒有切身的體會,好像和平常沒兩樣,既然都商量好了把孩子打掉不就好了。是吧?其實,她那時是非常痛苦的,最需要你的關懷和體貼,而你因為不一定是她主觀...

我想和我女朋友分手

現在就是在感情的磨合期吧 不要輕易說分手 當你說出那兩個字的時候 很有可能你會淚流滿面 因為我試過 呵呵 溝通是最好的方法 而且就旁觀者的經驗來說戀人之間因為小事吵架的很多是個普遍現象 你們兩個可以出去散散心 找尋一下以前快樂的感覺 想象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把你的想法及時和她交流 既然都愛著 就不要輕...

我想和女朋友分手,我想跟我女朋友分手

也許你很愛她,可是不太一廂情願啊,感情是雙方的,你有弄明白了,她說分手是什麼回事嗎?是不愛了,還是有別的原因呢,總是說分手分何到現在還沒有分呢?把事情的真相弄清楚了,該幹嘛幹嘛!真的不愛了,那就分吧,何必雙方長時間痛苦。不過感覺你們還是相愛的,女人總是難以捉摸。浪漫不是做作出來的,你明白嗎?不是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