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相親認識兩個月了,過年送節去他們家他們父母對我印象也還可以,後來我沒有對她說你做我女朋友,自

2021-05-31 16:00:30 字數 5841 閱讀 51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丫頭不簡單,她認識你兩月中,肯定還可以別人交往,如果按照你

說的 情人內節第二天和朋友出去容逛街,然後又和你說上班,(我猜她是怕你去找她們玩,到時候她不好解釋了)那麼肯定和某人在一起,而且這個人 是在你們兩個認識的時候 認識的,而對方第二天給她的禮物價值也超過你給的,(假設這個女孩就是喜歡處處留情的)這個時候 她還會理你嗎,當然還有一個解釋,這個女孩 精神不穩定

2樓:空倉

情人節惹得禍,和別人開過房了,所以你出局了,100%真相

3樓:笨蛋蛋

估計人家是找到更好的了 所以一下就把你給甩了 這樣也挺好的

這就證明她很現實 對你也不見得是真心的

會有更好的等著你的

相親一個女孩,認識一個多月了,見過兩次面,她父母對我也很滿意。她對我第一印象也還可以!但是這兩天 20

4樓:剝落的臉

如你所感覺的那樣,她對你是不太滿意的,但又不至於討厭,不然也不會陪你聊個把小時。說明你身上還是沒有她喜歡的特質,你要麼持之以恆的做一件事,比如每天給她買早餐,讓她養成依賴你的習慣,讓她離開你就感覺不舒服,你就成功一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在乎她的感受,換位思考,互換角色,想想是什麼原因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是她相親認識的,她家裡人對我印象還好,總給她壓力,但後來交流認識後發現她有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1、她自卑、心裡矛盾,有一些東西沒有告訴你,說不定還在兩個人中間徘徊,所以說還沒處理好,怕你日後知道嫌棄她;

2、考驗你的耐心,怕你哪天后悔,她不好**;

7樓:喜歡**

不是,她可能是希望你主動提出,你們兩個不合適。首先,她有自己的男友,或許她和男友發生了一些事情才相親的。其次,她家人對你的印象非常好,之所以和你聯絡,可能也是出於家裡方面的壓力。

再次,也許她並沒有相中你才說了不給你承諾的話。

樓主對她不必太過上心,如果對她還是很愛慕,可以保持聯絡,等待她和男友分手後,看有無機會。但個人並不太贊成這種做法,那樣將你至於很被動的位置,而且有可能得不償失。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樓主該相親還繼續相親的好。

尋找真正幸福吧。

8樓:魏神磨

待我長髮及腰,孩子打掉,再等你一起看風景可好?好雞毛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是考驗你,是他的真實想法,你當局者迷了。你是男人,需要理智,覺得你心理年齡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意思就是她不知道她該選哪個男的做男朋友,但很明顯,她對你沒多大意思,可是又不想很快否定你,把你吊著,當一個男朋友備選人物

11樓:自由的飛向太陽

兄弟 放手吧 她心裡有別人 不是考驗 關鍵看你喜歡不喜歡 要是喜歡就大膽的行動 以哥哥的經驗 這個女孩子愛的太深 你懂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在糾結中,不過更多喜歡的還是前男友。就看是你願不願意在嘗試的交往下了。

相親物件,認識也好幾個月了,馬上過年了,對方都沒提過來給我父母拜個年,這個男的是不是很沒禮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說這位男生沒禮貌。你這樣評價他也不一定是正確的。你想一下,你們倆個是相親認識的,也才認識了幾個月的時間。

你倆彼此之間也許也不是很在意對方的吧。也許你的想法是要這位男主動的來問你,過年了,去你家給順父母拜個年什麼的。但是,你要想一下,勺八位男生的性格是內向型的還是外向型的,他如果是內向型的,一般不會主動的說話,所以說你也不要有什麼想法。

如果這位男生是外向型的。你有這種想法也屬於佷正常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們倆正式提出來關係沒有,如果你們是戀愛關係,又經過雙方父母的認可了。

這馬上要過年了,這位男生如果沒有表示,那麼,他就不懂這些人來客往的關係了。如果,你想他去你家見你父母,你也可以給他提出來。看他怎麼回答你。

他姐是爽快的回答你,你還是帶他去你家給你父母拜年。他如果是有點為難的表現,那麼就算了。就這件事上你認為你們之間還可以繼續下去的,那就在以後的相處之間更深層的去了解對方。

如果就因為這件事,你對他有意見,有想法。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了。你也可以對你的家人和朋友說說,看看他們的看法是怎樣的。

這樣,你自己就有個決定了。

14樓:流汗的小火苗

這男的應該是傳統觀念,認為還沒到見父母的時機。但無論如何,過年了,給父母的禮品是一定不能少的,如果他過年什麼表示都沒有,那就如你所說,沒禮貌~

15樓:我不確定是真的

既然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那就得看你們相親之後相互有沒有好感,是不是覺得都是對方想要找的那個人,幾個月裡相處得如何,他有沒有把你當做要結婚的物件,如果有他應該懂得過年主動提出去你家拜訪你父母,如果沒有他又不好意思明說就只有裝作不懂這些規矩了

16樓:雲山老鬆

你好!你也大心急了,還有幾天才到年(春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是認識,不是交往,只是認識幾個月沒必要來你家拜年吧,這樣顯得很唐突的。也更顯得沒家教,認識而沒深交,那說明感情沒到那一步吧

如果說你們已經發展到了一定地步了,這個男的沒有提出要到你家見你父母,那你可以果斷拜拜了,他不尊重你的父母,也沒把你放到心上!

你是女生,矜持是必須要要的,但是不要過頭喲

18樓:白羊巴拉巴拉把

我認為你男朋友並不是沒禮貌,你們雖然交往了幾個月,你們之間並不完全瞭解,你男朋友這樣是比較慎重,也是對你負責,如果上你家見了家長,一旦關係不能繼續,你家裡對你也會擔心,你還要和家裡人解釋,你可以在和男朋友多接觸接觸更深入的瞭解,對你以後的生活更有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才認識幾個月,還不太瞭解對方,不急來家裡給父母拜年,主要是你們兩個人互相瞭解對方,彼此溝通,有共同語言,能聊到一起,彼此知己知彼,相知相愛,水到渠成,真正瞭解對方是你要找的知心伴侶,到時候帶回家拜見父母也不晚的,對方是覺得不大瞭解,沒有提登門拜訪,不算是沒禮貌。

20樓:好好生活

不一定是沒禮貌,可能覺得你們還沒確定關係貿然去不太合適。相親認識的,可能都怕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都不敢捅破那層紙。只有你倆確定了關係,拜訪雙方父母才名正言順,不要多想,可能時機未到。

看你有這種疑惑,你應該對他也滿意,或許你可以主動一些,給他一些暗示。

21樓:名哥聊影視

既然是幾個月了,說明你們對彼此的感覺還可以,所以才會幾個月,那麼是應該去彼此的家拜訪一下老人或父母的,如果不去個人覺得是有一點不好!

22樓:yanqing578青

認識幾個月,也就是說兩個人的感情還不穩定。在雙方感情不穩定的情況下,也就是說兩個人還沒到達要結婚的階段,正在處著。

見家長一般來說是認定對方的意思了,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

而且你有向他提要給對方父母半年了嗎?還是雙方父母還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可能對待事情比較認真。我認為你男朋友並不

是沒禮貌,你們雖然交往了幾個月,你們之間並不完全瞭解,你男朋友這樣是比較慎重,也是對你負責,如果上你家見了家長,一旦關係不能繼續,你家裡對你也會擔心,你還要和家裡人解釋,你可以在和男朋友多接觸接觸更深入的瞭解,對你以後的生活更有好處。

24樓:領域

你也太心急了吧,認識才幾

個月,你們談得到了該見父母的程度了嗎?如果沒到那種程度,說明這個男的很有理智,即是到了那種程度,那你們兩個也要商量好了才能去,所以在還沒有確定感情到達什麼程度時,不能說這個男的很沒禮貌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認識跟交往可不是一回事啊,你們已經彼此確定是在交往了嗎,如果是的話過年這男的沒提來家裡見父母確實是不懂事,可以看出沒有想見父母提結婚的意思。如果沒確定關係沒提這個也還好吧,比較正常

相親物件,認識跟交往可不是一回事啊,你們已經彼此確定是在交往了嗎,如果是的話過年這男的沒提來家裡見父母確實是不懂事,可以看出沒有想見父母提結婚的意思。如果沒確定關係沒提這個也還好吧,比較正常

相親物件,認識跟交往可不是一回事啊,你們已經彼此確定是在交往了嗎,如果是的話過年這男的沒提來家裡見父母確實是不懂事,可以看出沒有想見父母提結婚的意思。如果沒確定關係沒提這個也還好吧,比較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們當地風俗習慣有關

要是大人都覺得你們不可能

那就是基本上都是放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物件與你相處有點勉強,如果他很愛你,很在乎你,那他會迫不及待的爭取你的父母的同意,拜年是一個很好的表現機會。當然也有一些男孩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感情,不善於溝通,那就另當別論,主要要看你自己對這個男孩人品及性格的瞭解,物質的、形式的東西不是絕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比較內向,對交際方面不太擅長,所以一般內心都會排斥,這不代表他不夠愛你。

如果要見你父母壓力還是有的,基本就是確定關係到定親或者結婚的地步了,你如果覺的他需要見你父母拜個年,那你就和你男朋友提一下看對方是什麼反應,這種事情要雙方溝通的,或許你男朋友還認為你不邀請他去你家去百年,怕提了你又拒絕了,或者不好意思之類的。

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幾個月就要上門給對方父母拜年?你知道見對方家長意味著什麼麼?不是對方不懂禮貌,是你不太懂規矩吧。

男女朋友見對方家長,就意味著關係確定,談婚論嫁了。你們已經確定打算要結婚了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五年級的時間就向人家女孩子表白,人家女孩子肯定要拒絕你的,可是你在女孩子沒有接受你的情況下,竟然把人家的家長都打了,像這種情況就算以後再愛他喜歡他,我估計他對你也產生了陰影,他家裡人也是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慢慢的忘了他,重新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開始自己幸福的生活,這樣對彼此都是一個好的交代,不能一味的糾纏下去,這樣對彼此都不是好的結局

31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他應該年前去你家一趟。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能是說沒有禮貌,說不定對方是個比較內向,不善交際的人呢,有時也要看你和對方到底相處的怎麼樣,而且現在離過年還有好幾天,說不定他是想晚點過去也不一定吧,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這種情況,那麼你也可以有意無意的提一下對方,看看他是個什麼意思。

上個月相親一個女孩,見過兩次面,她對我第一印象還可以,她父母對我也挺滿意的,但是前兩天她突然給我拒 30

33樓:抽菸屁的哥哥

軍事上常講,知己知彼,才能百勝不殆。

雖然在感情上不應該這樣做,但是你們既然是相親認識的,你也應該多少去了解一些她的過去。看一看什麼樣的人才是她所要需要的。你們是否真的合適在一起。

她覺得你們不合適的真正理由是什麼?雖然到了去相親的年紀,她對你的印象不錯,她父母對你挺滿意,這些都不是你,做無用功的理由。

34樓:螃蟹

我知道你很冤枉,不知道自己愛情死的原因,確實讓人憋屈。建議你先冷淡兩天,你自己也平靜一下,然後好好再找她一次,目的就是問出拒絕你的原因,能解決當然很好,不能解決也好讓你徹底放棄。記住你的目的,當然她實在不說你可以側面問問她父母吧,總之死也要死得瞑目

35樓:一煙而已

相親認識的其實雙方沒我很多瞭解的,她拒絕你一次,你努力一下也是正常的,現在該說的都已經說過了,那就在問問還可以繼續相處麼?如果還是不可以那就算了,畢竟一兩面不用指望有什麼結果,換句話說介紹人也不知道人家現在有沒有相處的朋友呢

認識兩個月的相親男,今年33,我28,過年期間我家裡人和他吃了飯,他家裡人也和我吃了飯。現在兩個月

答 你說的此情況是!他是非常喜歡你!證明他非常珍措你!愛你的!解答能採納嗎?這叫 不釋手,很喜歡你。繼續發展,就會有一個喜結良緣的好時刻的到來。我感覺不喜歡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就說明他不喜歡你 他喜歡你早 你了 呵呵 我就納悶了問這麼弱智的問題 愛不愛你自己比別人更清楚 看你們這種相處,應該是奔...

我跟女朋友認識兩個月了,還沒開過房,怎麼跟她說這事呢

製造雙方疲憊機會。直接說去酒店休息。女孩不拒絕,心知肚明,自然水到渠成。如果拒絕,也不傷感情。只是休息而已。笨,不用說。直接你要主動製造機會 肯定是情人關係了,否則何必開房直接去你家或她家總有機會 才認識兩個月就開房了?要是她真的這麼隨便同意了,你又有什麼感想?會覺得她純潔嗎?你不是真正的愛他,你們...

我們相親認識的,分手兩個月了,吵架分手的,話說得有點狠,但是我也挽留過他,他拒絕了,他叫我不要打電

這樣跟他說,當一個人在氣頭上,說話也許會有點過分,如果讓你傷心了,我向你道歉。如果你還在為那次吵架而心裡糾結,那你也不會快樂的。我希望我們能和好,當然以後我會避免說讓你收傷害的話,再給我們兩個人一次機會,好嗎?試試看,希望能幫到您。女人最好別犯賤 他更瞧不起你 一看就知道他有你沒有都一樣 就算你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