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只要在有女同事的單位裡,就有女同事要給我介紹女朋友

2021-04-13 04:15:39 字數 2588 閱讀 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你介紹,說明別人還是比較喜歡你,還有有的女同事確實很喜歡談戀愛。這樣以來,熱情的同事免不了想給你介紹。

你不想的話,你就直接和女同事說暫時不想要。

2樓:狂奔的老黃牛

實在不是裝---b 的話```你就直接說有了就行了

3樓:傻瓜肥肥

說明你實在是急於被處理掉

之前有個女同事要給我介紹女朋友,我當時告訴她我有女朋友呢,所以沒讓她介紹?

4樓:晴天便好

現在你沒有女朋友了,當然可以請你的女同事幫你介紹女朋友了,你可以跟他說清楚自己的情況,相信你的女同事就會幫你介紹的。

5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既然你們都分手了,可以叫之前的同事再介紹個女朋友給你,這個沒有什麼所謂的,最重要是自己能夠找到一個需要的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找女朋友就不要拒小節了。

不怎麼熟的女同事突然問我有沒有女朋友,還要給我介紹,她什麼意思? 我3月16號近的公司,她在公司 50

7樓:英女皇的悉尼

不認識就算了,但認識就可以直接你的行動嘛

多跟她聊天,偶爾約她出來玩玩、吃吃飯

次數一多是個人都明白怎麼回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幫你介紹而已,現在你去見了她朋友,問題有點難辦了

9樓:有孚翁

直接直接向她表態,如你覺得不好意思就qq私聊

10樓:車間通風降溫

有兩種情況,第一,她朋友喜歡你,第二,她自己喜歡你,隨便找個朋友當拖,看看你的反應,喜歡她,作為男生應該主動點,或者成功了呢,兄弟,把握好機會,

11樓:琉璃行天下

因為他是這麼想的其實是他喜歡你。 看你遇到更好的人會不會動心。 他想的比較長遠。 你對他有好感 你就要用真心去打動他。 希望你成功。 希望採納

12樓:不知足灬的滿足

直接告訴他,等到你和她朋友有那種感情,你和她會很尷尬的,加油

一個公司女同事叫別的同事來跟我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是她的一個親戚這是啥意思

13樓:文新文豪

你女同事看你人品不錯,剛好她親戚家有一個女生到了談戀愛的年齡,所以就想著把你介紹給她,但是你女同事自己又不想跟你說,然後就叫另外一個同事跟你說,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沒有其它意思。

14樓:回眸一笑y緣

別人介紹我女朋友給你

並且是她的一個親戚

沒有看出來有什麼不妥呀

建議如果不想相親

可以委婉的拒絕

所以沒必要去糾結的

15樓:石化汽車站

是她要把她的這個親戚介紹給你,說明這個女同事還是很比較看好你,你應該感到很高興。多一個機會認識一個女孩,不是挺好嗎?她不看好你怎麼會把自家的親戚介紹給你呢?所以快快赴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好這位女士了吧?這位女士可能沒看好你,它採用這種方式拒絕你

如果女同事問你有沒有女朋友然後向你介紹女朋友意味著什麼?

17樓:水瓶臨風

意味著她對你有意思,在試探你

18樓:o夏之日冬之夜

她有好姐妹。感覺你不錯吧

19樓:重新來過

沒什麼意思,只是熱心想幫忙而已,女人嘛,天生有做紅娘的潛質。

20樓:王叔叔

意味著可能她對你也有意思,要不就是真的要介紹人給你認識吧

女同事幫我介紹給女朋友

21樓:

要麼就是他對你不感興趣,要麼就是離過婚的女人受過傷不敢輕易接受,要麼就是不想讓自己隨便沒價值,要麼就是有些女人含蓄點或注重別人的看法!總而言之你就是要主動不要光發什麼簡訊主動點你不主動去了解怎麼知道什麼意思光在這瞎想沒用,要是不願意就算了。既然是她朋友介紹估計也是問過她本人的 有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事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歌裡這麼唱是有道理的,更何況一個離婚的女人,多聊幾次,實在不行就算了,一個二手貨還高高在上的感覺真是無語。女孩的心事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歌裡這麼唱是有道理的,更何況一個離婚的女人,多聊幾次,實在不行就算了,一個二手貨還高高在上的感覺真是無語。女孩的心事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歌裡這麼唱是有道理的,更何況一個離婚的女人,多聊幾次,實在不行就算了,一個二手貨還高高在上的感覺真是無語。

年長的女同事給我介紹女朋友,對方基本資訊也沒說就說疫情後直接見面,成功率有?

23樓:家裡得幸福

同事幫你介紹女朋友,也是認為你這個人不錯,至少人品沒有問題,對方既然答應過段時間見面,說明對你的基本情況認可,覺得可以繼續瞭解下去。

我單位裡女同事,似乎對我有意思,我看單位裡其他人,都有慫恿我和她在一起的意思,該怎樣應對

怎麼說呢,我感覺不要太急,女生好多都這樣,只是撩你這種感覺,你再觀察段時間吧,你喜歡就去 肯定成功,同事叫你去追,也肯定會叫女的追你。不喜歡就別追 就這麼簡單 你真的喜歡她嗎?不要被其他人矇蔽,起鬨是人類的劣根性。看你的心 如果你覺得和另一半在一起覺得丟臉的話,你覺得你還有資格談愛情嗎?如果喜歡何必...

為什麼?已婚女同事只要依靠近我,我就有想要抱著她的衝動。好想和她別的女人我不會,她會知

簡單說你被 了,不是說她 你,而是你倆相處這件事。所以是該做出選擇的時候了 你已經愛上對方了,但是對方是不可能發現的,你必須弄清楚對方是不是有意中人了,如果還沒有就必須抓緊表面自己的想法。找機會給她抱一下就知道結果了 說明你想很久了,只是 是因為別的女的都不接近你吧 為什麼我的一個女同事,她一靠近我...

為什麼單位女同事,老愛盯著我笑啊

有人看上你了 趕緊去這學習技術 hs43 點 0 m 大戰三百回合不敗 你就妥妥的了 不愁吃喝了 想笑哦,根據你的敘述,我怎麼就想這你倆一個郭靖 一個黃蓉呢?或許這個比喻為時過早,但是你也沒怎麼說你的感覺呀,只說你吃飯她看著發呆,你覺得彆扭。如果說工作中你們沒有什麼利害關係,那恭喜你,能肯定她是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