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妻的動做她愛做離婚十多年了再面在做她不願意怎麼回事

2021-05-23 02:25:10 字數 2858 閱讀 1620

1樓:霞兒

離婚十多年了,她有自己的生活依賴了,也對自己現在的生活負責任了,當然不會和你在做,感覺你有點自私

2樓:糖拌西瓜皮

因為已經跟別人做過別的了!不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十多年了,她跟你沒關係了,為什麼還願意?

我和前妻離婚十年了,夜裡做夢夢到了她,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十年了你夢見她一次能怎麼樣??如果是天天晚上夢那說明你對她還有感情,但是這麼長時間了,彼此不要打擾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5樓:男神

時間不等人,如果有機會彌補年輕時犯下的錯就立刻去實施。要做好不求回報,默默奉獻,堅持不懈的準備!

祝你達成心願!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她吧,如果還愛著她,她也再沒結婚,你可以和她復婚的,前提是她也愛你,對你不反感,希望你們能再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不滿意了吧...畢竟那是10年的夫妻,一日夫妻百日恩就應驗了。如果你們都沒再婚的話,可以考慮復婚。

畢竟都已適應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才是美好的。如果再婚的話,一開始感覺還新鮮,時間一長矛盾就出來了,到那時自己就會很無奈,要是在一起吧,感覺不如以前...要是不在一起,怕被人說三道四...

與其這樣,不如找原配,找找開始的感覺...相信你會找到幸福答案的,別人怎麼說那是別人說的,主要自己心裡舒服就好...祝你幸福

8樓:戀上依賴

夢就是夢,不需要怎麼刻意該怎麼去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夢到一次!還是經常!

10樓:手機使用者

復婚吧,好像不對,那你就忘掉他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就一個夢嘛,有啥的

12樓:揮手主流

還想著她吧! 不容易啊,

13樓:角柳韋雲軒

一日夫妻百日恩,舊愛還是最美,

我和前妻離婚10個月了,我現在很後悔當初離婚,現在要求她復婚,她死活不肯,但是他又經常帶孩子去她那

14樓:騎士之劍

她喜歡自己的孩子很正常啊。喜歡孩子不代表還喜歡你啊。

15樓:亞月兒

她是孩子的媽媽,她有權這麼做

16樓:yanchun雙子

後悔沒用,她為了走跪著求放過,都不是元則問題,一心要走你能如何

前妻和我離婚一年多還很喜歡和我**她是還愛我嗎

17樓:hi菜鳥

只是那你當婦女用品,滿足她的生理需求而已,只有性沒有愛了

18樓:神禁之域

確切的說是愛你的技術和丁丁····愛你就不離婚了···別傻了 男人

和前妻離婚了太后悔了我怎麼把她找回來,可她現在跟本不理我。

19樓:緣盾情感

離婚了,如何挽回前妻?

現代社會的生活節奏很快,造就現代婚姻也出現很多「閃婚」「閃離」的案例,老公如果離婚後感到後悔,想挽回前妻,千萬不要覺得丟臉,因為追求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挽回前妻:

1、反省自身,承認錯誤;

2、巧妙利用孩子、物品等婚姻中的資源;

3、不要頻繁打擾前妻;

4、多向前妻展示自己對未來的規劃;

5、多與前妻談婚姻和戀愛中的浪漫;

6、積極提升自我,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離婚後要重新挽回前妻,需要有耐心,像重新追求一樣,循序漸進地靠近對方,如果結合婚姻諮詢師的幫助就事半功倍。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20樓:手留玫瑰

從你的話語中,你前妻和你沒有感情。她當時嫁給你,是因為你對她很好,後來你父母那事吧。讓她寒了心。

從你答應你和她離婚的那時候起,她就基本遠離你了。本人對你追回前妻不報有任何希望,你太以你的想法為目的了。雖然我是和複合了前妻,但是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她對我有愛。

訴我直言,你用朋友的生活去關心她,應該還是有點希望的,你重新追求她。而不是要求複合,慢慢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為什麼不賣房子救父親而選擇追回彩禮錢呢?那是你對一個女人的承諾,不是當時沒路可走,錯已鑄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1要相處一地。2尋機示好。3 朋友幫忙。4對方親友幫忙。5改正以前的毛病。

23樓:siusiu星

清官難斷家務事,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站在你的立場做為兒子的用盡全力也要為父親借錢醫治,站在你前妻的立場上 任何一個女人結婚後老公問她拿回彩禮錢的人都不可能會在一起了,你的父親的病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好的,她做為媳婦的是不可能去侍候他的,因為她是媳婦不是老婆,而你又叫人家還出彩禮錢!

24樓:想辦發乾ta一炮

記住:離就離了別在死皮賴臉的去糾纏人家。好馬不吃回頭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只要有心,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聽聽自己的心,別人的意見也只是片面的,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26樓:二哥

有些事,錯過就錯過了。無法挽回

我和前妻離婚了,現在前妻無法找到,我們父子做了親子鑑定孩子是我親生骨肉,為什麼孩子還是不能上報戶口

你現在需要明確一個小孩撫養權歸誰的問題,你可以諮詢律師怎麼得到小孩撫養權。正常來說。孩子有出生證明就可以上戶口的,你如果有離婚證和你孩子的出生證明。就可以到老家上戶口 離婚很孩子上戶口有什麼關係?還是你們壓根就沒結婚?你拿著孩子出生證明!到派出所問問 我和前妻已經離婚幾年了,一開始前妻為了我不再糾纏...

我傷害了前妻,離婚後後悔了放不下她,如何做才能把她

別太那個了 說句不好聽的 人都是犯賤的 對一個人過於好 她就會認為這是應該的 但是 想你這種情況 她已經不在乎你了 這是你 人家聊了一年 哥們 能忍 是我 我早不幹了 該去 去 哥們 你太那個 了 愛一個人可以 但是 不要作踐自己 我和你不一樣 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但是 不是結婚的 人家 從來沒有給我...

我現在的男友。跟他前妻離婚十幾年了。離婚後他們還在一起過了將近十年。現在他想跟他前妻分開。他前妻管

你男友可以去法院告他前期,都離婚了沒有什麼 了,不應該扣著戶口本等一些原本屬於你男朋友的東西。當然如果2人有孩子的話,男方必須要交一定的撫養費,一次 不起可以每個月交。這要看法院。可以試下走法律途徑,法律上的問題,不清楚的。可到律伴,法律平臺,問一問律師啊。你就叫他去掛失所有的證件 男朋友跟他前妻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