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岳父要我和他一起去外地做生意

2021-04-13 04:59:16 字數 2706 閱讀 1686

1樓:可樂鍋巴泡椒筍

你個**ai,千萬別和這種關係的家du人一起做生意zhi,你可以和你爹一dao起幹,但你岳父就算回

了,萬一利益上分配答不均翻臉太正常了,說這些你可能還不明白,總之就是因為這些生意是你岳父的生意,不是你自己的,要是你自己的生意你找岳父幫忙借錢的那還靠譜,現在這種情況你很容易陷入憋屈進退倆難的境地。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為bai

難,錢可以入,但du要寫借條或者書面寫zhi明用途,以dao備將來用途,但專這樣做的後屬

果是將來成功了你不是人,(認為你小心眼,分的太清楚)失敗了你也不是人,(當初借錢猶猶豫豫)都是糾結,現有一個不錯且收入滿意工作,放棄要很大決心的,年輕人滄業沒有錯,但要分清是誰的,半個兒子,虧了是,賺了呢?要有心理準備,回過頭來,你女友人品相貌學識見識身材是否值得你如此商海博殺,理順這幾條再決定,20萬是一堆鈔票,不是廢紙

3樓:黃蜂刺兒

在這抄個問題上,首先要弄清楚襲這是入股經營,而不是家庭生活瑣事。這兩者要分開。先把關係放一邊。

按照中國公司法股份制企業的法規,即然是投資入股,就應覆行手續,一**份制企業就應註冊所有手續齊全,並制定公司章程,參股的手續都是按照公司章程所規定的內容鑑定的。其內容包括分紅方式方法等內容,鑑訂時應拋開親情關係進行談判,這是經濟和經營問題,沒有什麼難以啟齒的。你未來的岳父既然搞工程就應該明白這個道理,親只弟明算帳,你愛人如是個明事理的人,就不會影響關係。

這一點首先和你愛人溝通,講明道理,以求支援,如根本你岳父沒有註冊公司,是在黑包,則上述問題不存在,不能說是入股,只能是拼錢做生意,不受法律保護,更沒有保障,潛伏著很大危機。你應三思。

剛結婚不到一個月,老公要去外地,需要跟他一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是因公事還是私事出差,如果是公事,他的行程緊張嗎?是不是對方公司安排住的地方?實際上,你最好詢問一下他,讓他來判斷一下是否合適帶你一起去。

或者,你可以提出:你住在同一家酒店,並保證上班時間一定不會打擾他工作,那麼問題是不大的,就當蜜月旅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判斷能不能跟。需要和可能的問題,想清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地多久?如果只是出差,那就沒必要跟過去了,畢竟會影響他的工作。如果是出去創業,那最好一起去咯,一方面可以相互照顧,另一方面一起奮鬥也能增進感情。

7樓:廣東中旅李進

純個人旅行的話,建議跟上,來個蜜月 。

純商務的話,建議放心,信任的力量。

旅行+商務的話,建議商討,家庭的尊敬。

祝你好運。

8樓:劉洪

需要你去你就去,不需要去你就別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去做什麼了,去公務的話還是別跟了,如果我是你老公,我是很反感跟上的,一定要給對方一點空間

10樓:張永紅

如果是長期的話,應該考慮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給他自由的空間吧。 適當的距離會讓彼此更懂得珍惜對方

12樓:慕容予愁

小別勝新婚,只要不是去太久就好。

13樓:營養快線樂園

時間長的話不要亮分居

結婚才兩三個月,老公和婆婆就說要去外地做生意,需要錢,要我把給孃家的彩禮。再借給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讓你跟,不讓你知道他到底要幹啥生意這錢你就不必給他

借了肯定回不來

沒有人做生意還瞞著老婆的,路費?連點路費都捨不得就別做生意,就算真的做了也會失敗

15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不給,你老公和婆婆太會算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給你父母打借條

結婚後和岳父一家人在一起做了一段時間的早餐生意,他們的生意不行要回家我還要堅持做我的生意是廣東的特 10

17樓:夢玉龍軒

」一千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對於同一件事都有不同的理解和看法,不能強求人家做法跟自己的一致!他們有他們的看法,你有你的看法,只是不同而已,何必糾結這麼多。既然你有自己的看法,也覺得做早餐很符合你的發展,又何必太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呢!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繼續做下去,做大做強,讓以後小看你,看不起你的人都覺得他們以前是錯了!用事實去回擊他們的嘲諷!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理解也是正常的。畢竟你做的是廣東特色的早餐。廣東人是悠閒的吃早茶的。

你可以先做做媳婦的工作,得到她的理解和支援。你的努力也是為了和她一起過上好日子。再通過她向岳父岳母解釋。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提高收益。雖然目前只是不虧。多賺錢才是硬道理!

19樓:琳愛蒙

這樣確實是不太好的,長輩一般都是比較愛管東管西的,年齡有差異自然就有代溝了,很正常的,建議還是好好溝通,不要生氣或者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望採納

我跟我老婆結婚後我跟我岳父一起在北京做事,我岳父是做生意的比較富...

20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的謊言 試試吧兄弟

今天老公去他朋友家玩要我一起去可是我和他們兄弟老婆聊不起來一他們都有孩子了都在聊孩子我感覺跟壓力

其實跟去外面玩玩也是挺好的,你和她們說不上話,那就可以和孩子玩唄,整天呆家裡也不是個事,還有一點那就是起碼你已經去他們家玩過等於拜過年,怎麼說你沒有看不起他們,實在覺得悶自己也可以提前回去。你跟朋友老婆聊不來既然己經去了那就聽她聊會吧,提前為你們的孩子做些準備也好,如果實在不行那就下次別騎 沒有共同...

男友要我和他一起住,卻要我分攤房租

你就說,你是一個傳統女孩子,希望將愛情進行到底,希望把第一次在結婚的晚上給他,是對他最大的愛,是對婚姻最重視的尊重。前提,你一定要是第一次,不是的話,去醫院做成處。太現實了,臉皮好厚啊,就算我不賺8000,只有2000我也不會好意思和女朋友張嘴的。鑽錢眼裡了,也不怕你傷心,他的做法直接說明你在他心裡...

我和男朋友剛交往,他說以後必須和他父母一起住,我完全無法接受,現在我和自己的爸媽一起住只要有一點爭

你可以和他商量一下,婚後單獨過,等他父母年齡大了再搬到一起過,如果連這個條件都不答應,那估計他以後比你爸管你還多,沒法相處,幸虧是剛開始交往,即使受傷也不會持續太久。首先還不瞭解你多大了,跟男友是什麼樣的狀況。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有屬於自己的家確實會方便點。畢竟你的家庭環境確實有些壓抑。我也是剛剛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