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沒朋友就可以傷我的心好嗎,她是女生啊!不把我當朋友就算了,我想交到好朋友,怎麼辦

2021-04-13 05:00:19 字數 5986 閱讀 7268

1樓:想你的人已不在

其實,bai她是在暗示你

du,你們可以進一步發現,zhi她先主動,說明

dao剛開始她回對你還是有答好感的,有要把你當那你朋友的潛意識,她說先把她當朋友,意思就是先相互認識瞭解瞭解,至於以如何去發展,還有待進一步深入考察。如果說愛情可以算是過關,那第一關...

女生說讓我把她當成好朋友,有不開心的事可以跟她說,是真當成朋友嗎

2樓:大將軍告

其實來,她是在暗

示你,你們源可以進一bai

步發現,她先主動,說明du剛開始她對zhi你還是有好感的,有要把你dao當那你朋友的潛意識,她說先把她當朋友,意思就是先相互認識瞭解瞭解,至於以如何去發展,還有待進一步深入考察。如果說愛情可以算是過關,那第一關就是初識好感!第二關就是友情升級,第三關是勇敢的去捅破那一層薄薄的窗戶紙了!

恭喜你,已經過了第一關!接下來,如果有那個意向,就要努力,好好表現了!加油吧!少年!

3樓:煙波釣叟

女孩子如果跟你交往的過程當中老是強調,你們是好朋友。那表明她在提醒你,他是真的把你當成朋友,沒有更進一步的打算。

4樓:薇兒花朵

現在男閨蜜挺流行的,女孩子之間的友誼太過脆弱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男女關係都是從好朋友開始的加油!

6樓:黃雲龍

當然是真的了,如果是假的,她什麼也不用對你說,並且她還喜歡你。

7樓:吾到石破

明確的這麼說,你應該對她表白過什麼吧?如果是,那她也是出於安慰和禮貌,意思是最多也就是好朋友。

8樓:依祗是配角

我覺得現在交真心朋友不易啊我都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9樓:丫丫小土豆瀠儀

只是把你當半個朋友,半個訴說器

10樓:驀然囧霧以淚聚

我看是要當男女朋友吧!

11樓:小窩的冰糖

應該是吧,這種話不是隨便說的,能給你說這話也就是把你當朋友了。

12樓:不一樣心靈

她明顯是喜歡你的,要不怎會說有不開心的事跟她說,她有不是你的誰,她明顯叫你跟她交往

對一個女生表白後,她說把我當好朋友,這是什麼意思啊?我還有機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沒用的,兄弟。我給你分析一下啊,你表白過了,她說做朋友。她的意思就是我不喜歡你。

再表白也是一樣的結果。我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讓她喜歡自己,或投其所好。當你覺得她有喜歡你的時候,(比較難把握)。

無意間再提起男女朋友的事,再看她反應。不好就算了,泡妞界有句話,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望安好~~~~

14樓:魏神磨

這就叫朋友卡,殺傷力僅次於傳說中的好人卡。其實認識一個月再表白時間也不能算很早了,繼續糾纏下去,成功的可能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可也很不樂觀。不覺得浪費時間的話你可以試試,但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15樓:阿從陽稅冬

意思是,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並沒有完完全全否定你,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沒有直接答應你,你有希望;

你要是繼續努力,你肯定會追上她的;也就是說,你還欠一點火候,或者力度,或者稍微調整一下方式方法;

總而言之,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是女生,我和我的好朋友有兩年沒見面了,我好朋友也是女生,她說要帶她的一個男性朋友但不是男朋友,一 10

16樓:寶貝ю芳

很簡單:女人就是大部分貪錢富貴。請聽清楚這句話:(女人十個當中,有九個都貪)就是錢。

還有:她還說不是她的男朋友,就算是不是都好!!反正十有**都和這個男上過床了,己經都睡過b,如果你不信的,請你問問你朋友(千真萬確)(最爆的答案)世界只有我第一:(好)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她的話可信嗎,說不是男朋友只是還沒確定關係,難道她不知道這麼久沒見好多話想說

誰能讓我不傷心呢,,?? 我想做自己的好朋友,!

18樓:小小的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就像沙子,攥得太緊,就容易失去。不懷疑你對朋友、女朋回友都特別好。是不是缺乏安全答感,對自己特別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是有魅力的,所以通過不斷地對別人好,緊緊地維繫一段關係。

結果卻事與願違。對朋友、女朋友好是應該的,但是這種好不應該變成一種控制的手段,人和人之間是有界限,是需要彼此留有空間的。儘管你對別人很好,可是如果你不能給予別人需要的理解和空間,那麼關係自然會破裂。

可以反思一下,是不是有這方面的問題。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當然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這種經營,不是一味地毫無原則地遷就、單方面地付出。人在關係中,是需要收支平衡的。你一味地付出,想方設法地對別人好,當別人沒有按照你想的那樣迴應你的時候,心裡自然就失去平衡,關係也容易出現危機。

交朋友、女朋友的時候,自然地互動就可以了。別人對你好,你也對別人好,不要試圖用你的好去控制什麼。

你是悲觀的,所以回憶過去也都是消極的。人生是有慣性的。所以你需要反思、需要改變,未來的人生才不至於延續過往的慣性。哭也好,笑也罷,撒下一點淚,繼續上路。明天更美好。

19樓:建陽之窗

沒有朋友,或bai者你從du來都是交友不慎。zhi交的也不是朋友;

朋友,一分為dao二:兩內肋插刀或者相互利用容。你具備哪樣呢?

特別提到,你是個男的,其實,男人,不該考慮這些。而是考慮你的優勢是什麼,怎麼去發揮;

往前走,別看著失去的,那會失去更多。

想哭,哭不出來,是因為你連哭的能力都沒有了。

趕快,離開網際網路,找到你的工作,去努力把事情做好。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才23歲呀?難來怪哭天抹源淚的,還是個孩子bai呀,呵呵!

你還小,du努力奮zhi鬥吧,你現在的煩惱都是因dao為你的事業還沒成功,男人就該以事業為重的。等你有了事業,朋友、女人自己就會來找你的。

你在這裡哭哭啼啼的,大家圍觀一下,過後你還是以前的樣子,解決不了問題的。

21樓:

怎麼會這樣 只要你真心付出

我不相信 就算沒有愛情不可能連友情都沒有

怎麼會找不到真心的朋友呢

你的好總會有人發現的

不要太過失望了

做好你自己

22樓:紅塵的國

誒,我覺得你bai

需要淡du定啦。不管什麼人,成

zhi功一般都是在三四十dao歲啊,你版才幾歲?況且人失戀是很權正常的,你女朋友離開你說明她沒眼光沒福氣。其實你去看那些真正靠著自己成功的人,都是老實本分的人,你看現在的成功人士大多數都是自己本本分分的幹事業,急躁是沒有用的。

你要客**待失戀啦,一次失戀不代表你沒有魅力,只是時機不對,物件不對。作為男人當然應以事業為重,一個好男人無論是事業還是戀愛婚姻都會成功的,你不要灰心。踏踏實實的生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bai

我一樣噢,今年23歲和女du朋友分手不zhi久,不過並不dao是你那種情況,我想她離開我版的原權因可能是我太在意她,是她感覺喘不過氣而沒有自由空間,而且我也對她太好了,什麼都聽她的,連她說分手時,我就同意了,還好我有好多朋友在身邊。

你應該是不夠自信吧,還有把太多時間放在女孩身上而忽略了很多朋友,當失去女孩時就連朋友也沒了,但你想過沒,我們都還年輕,23歲算什麼,我一直告訴自己,男人30而立,我就不信沒有女人我的人生就會悲劇。朋友,你要做的不是抱怨,記得要快樂,即使再悲哀,當你的快樂感染到別人的時候自然有人靠近你,這也是一種氣質,感覺你現在還像個孩子,不知道怎麼處理人際關係,你可以多看看書,培養氣質,女人喜歡成熟的男人

24樓:客度

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樂觀的人才會快樂,並不是所有事都有必然的因果關係,有時人的遭遇只是偶然,痛苦也是暫時的…

25樓:廟下火山

怎麼你還坐在電腦前?怎麼你還在這笑自己?我要是在這個時候,就什麼都不

版想。權直接幹活!每天都運動。

通常這種時候都是人的一個潛伏期,如果你自怨自艾,不思進取,就只有走進深淵。如果你能把握好這個時期,努力工作認真做事,堅持運動。不管是人事也好,工作也好都會有進步的跡象。

但是,向好的方向轉變這麼個過程是很漫長的,只有內心夠強大才能堅持下來!你要是真有心想變強大,想讓自己能在各方面好轉,就聽我這兩個建議吧!畢竟你才23歲啊!

很年輕啊!把我好前面5年的青春,你的事業就會有很不錯的進步的了。加油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沒有答案啊

人在痛苦中成長麼 需要做的就是堅強一些,學會反省,讓自己逐步變的成熟、睿智

關鍵點是不管怎麼痛苦 保持善良 保持樂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被女孩傷過,你那點悲傷可算個啥,你敢痛到自殺嗎?呵呵!

現在那個傷我的女孩被我得到了,老老實實的做我的女朋友呢,別聽別人說什麼看著別人幸福自己就幸福,純粹狗屁,「自己開心才是硬道理!」

28樓:擦邊球

我也二十三我屬蛇的,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反正我們不認識你可以沒有顧慮的向我訴說,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失落感(不過我是個女生希望你不要嫌棄和女生做朋友啊)我可以做你的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再苦也要笑copy一笑!人越在困境中越bai要擁有一顆快du

樂的心!因為zhi你想啊,現在都這dao樣了還會有比現在再壞的境況,如果沒有,那你是不是應該開心啊,以後的日子會一天比一天好的!一定要和一快樂的心去面對生活,只要這樣快樂和開心與你相遇!

也只有這樣,開心和快樂才會離你越來越近!無論什麼時候,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心情最重要,有什麼樣的心情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就好。人生在世,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如果每一件事都瞻前顧後,好累哦。我不會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自己快樂就好。

31樓:紐約灰幫

兄弟啊,你的心bai太重du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bai是一樣的,兄弟。我是過

du來人,我曾經跟你zhi一樣傷心,絕望。

dao但我最終發現了內

,這個世界任何感情都容不是真的,唯有親情才是真的。那句話叫君子之交淡如水。把一切看平淡,學會自己控制感情,而不是感情控制你。

不是你交不到真心朋友,而是這個社會變了。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至於女人,女人如衣服,沒了再買件穿。你說對了,有的女人的確是這樣,你對她越好,她越不當回事,但你不要著急。

因為最終笑的會是你。曾經我深愛一個女孩兒,什麼都聽她的,順從她。可最終她放棄了我。

從那以後我再沒有把女人當回事,後來認識的女孩兒還都是粘我,我從不粘她們,我越不理人,人越要粘我。這就叫,犯賤。後來我很愛的那個女人又來找我了,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沒有直接拒絕,而是把她上了之後。直接甩了。有些感情經歷是人所必須經歷的,所以不用太傷心,就算傷心,也是沒有辦法,好好享受這種傷心的感覺吧,或許等你某一天把一切看淡的時候想傷心而無心可傷。

關於女人,我可以給你解答更多。想跟我聊聊,請追問,或者採納。我相信你經過跟我的一番談話可以解決你的苦楚。

33樓:我去轉個彎

汗!大哥,你都bai23了!還這麼看不du開啊!感情這種東西,zhi有的時候就好好珍惜

dao好好享受,沒有的內時候也沒必要容難過!只要你珍惜過就好,珍惜了還得不到的東西,就沒有得到的價值了!只剩下利用了!

再說了,大老爺們要學會堅強!自己做自己的朋友?自己本身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了,這還用做嗎?

而且你這話,有一種像是害怕所以才封閉自己的味道啊!堅強不是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堅強是不怕受到傷害,受到再多的傷害也依然能夠屹立不倒!男人!

記住!你是男人!男人是什麼,那就是爺們兒!

純爺們!

我以為我只要默默的陪伴就可以感動你喊麥歌詞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讓廣大男來安慰你,然並卵 女孩要記住永遠不要倒追男孩!永遠永遠!有一首喊麥叫什麼...

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可以打動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

一廂情願,我曾經也這樣。難得你對他這麼好!我都被感動了!丫頭!如果他不喜歡你就算了吧!你還小!我的意思是你還有很多的機會,有很多的選擇!不要因為一次的敗筆而失落!堅強起來,我覺得你行!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所做的一切別人都不以為然,說明...

我跟女朋友說我想你了她說心裡想就可以她也沒說想我她什麼意思

我是菇涼給你點兒小建議 1你說想你女朋友 你們是不是兩地?不是的話觜炮無用啊親!所以要行動,在她面前去說這句話 2 你們是確實是兩地,你說想了她了 對於咱們菇涼來說,你說想我了 ok哦 要不人到,當面說!要不禮物到 行動說!不然 您就別說 全是空談。且我也不樂意聽好咩 3 女朋友沒有反應,你想想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