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邏輯題怎麼解,這道邏輯推理題怎麼解?

2021-05-17 16:04:01 字數 1344 閱讀 6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a部落的人抄!

首先,不bai

管主人公問甲是哪個部落的,du得到的答案都會是a部落,因zhi為b部落的dao人說假話。

因此,得出,b部落的人一定會說自己是a部落。

當甲問乙,那麼乙的回答一定是a部落,不管乙是a部落還是b部落,得到的答案都會是a部落。

這時候,如果甲是b部落(說假話的那個部落),對於乙說的自己是a部落,那麼甲對主人公的回答一定是:「他說他是b部落的。」

而,甲的回答是:「他說他是a部落的。」

因此,甲是a部落的人。

2樓:你從今以後我

這個題的潛在條件是土著甲不認識土著乙,所以土著甲乙必是不同部落。

明白這個條回件再推理就簡單了答

假設土著甲是b部落的人,則土著乙是a部落的人,根據甲的回答推測出土著乙是b部落的人,與題意矛盾。

假設土著甲是a部落的人,則土著乙是b部落的人,當被問時會回答自己是a部落的人,符合題意。

故土著甲是a部落的人

這道邏輯推理題怎麼解?

請問一下這道邏輯推理題怎麼解答,誰是**,為什麼? 15

3樓:秋少

明顯是e理由,是在假哭,沒有眼淚,而且在打**,哭還揹著別人,

4樓:歡樂人生

估計是e,只有她是背對死者的,是內心恐慌的表現

5樓:加扣

都有可能 因為人心難測

6樓:飛天俠女

應該,不是a,就是c

7樓:匿名使用者

c。沒有眼淚,面帶笑容

這道邏輯題應該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一共五個選項,這四個選項全部正確、

求高手解答這道邏輯推理題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將(1)-(5)條信

bai息看完之後,能找出du(3)和(

zhi5)之dao間有聯絡,明顯(3)否定回了(5)的條件,所以得答出乙的陳述是正確的,由此再看(4),則得出作案時間在零點之前,再看(2),說明甲一定不是盜竊者。因此,答案就是乙是盜竊者。樓主還有什麼疑問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3推出5乙的陳述正確,推出4的作案時間在零點前,推出2甲不是盜竊者,所以盜竊者是乙

11樓:

是乙3-5乙正確-4零點前-2甲不是盜竊者-1乙是盜竊者

邏輯推理題

我猜不到。這句話裡包含了一條重要的資訊。如果p先生頭上是1,s先生當然知道自己頭上就是2。s先生第一次說 猜不到 就 等於告訴p先生,你頭上的數不是1。這時,如果s先生頭上是2,p先生當然知道自己頭上應當是3,可是,p先生說 猜不 到 就等於說 s先生,你頭上不是2。第二次s先生又說猜不到,就等於說...

恐怖邏輯推理題答案,恐怖邏輯推理題 求答案!!!!!

第一個答案不知道 第二個車被雷劈了,他要跳車逃生 第三個樓頂被飛機撞沒了,他速度太快了,停不下,掉下去了。恐怖邏輯推理題 求答案!2女人第 bai一次坐時將座位du的安全帶搞壞。第2回男zhi人飛出去。dao。慘 如專果是鋼絲的話其他人屬呢?5只是據說,事實上是巫師施的魔咒是誰吻了她,誰就會被公主殺...

求做幾道行測題,邏輯推理題,求行測邏輯推理解題技巧

第一題,兩個三角形的一直右移,斜邊向右每次一格,向左的停一次移一次 c 第二題目,觀察發現,裡面都是橫豎兩根線,每次只移動一根,就是前後兩張圖只能移動一根 b 誰能給我幾個邏輯推理題求幾個邏輯推理題 公 行測邏輯判斷題 測查對事物關係和文字材料的理解 演繹和歸納的能力。例題比如 例1 一些投資者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