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西北角和東南角如何化解,我的房子是缺西北角和東南角嗎?怎麼化解?

2021-04-13 05:37:53 字數 1487 閱讀 8621

1樓:喜臨門玄學館

缺角嚴重,西北擺設兩個泰山石,東南擺設一個泰山石化解。

我的房子是缺西北角和東南角嗎?怎麼化解? 30

2樓:似同書城橋

首先這個戶型的朝向你要根據圖紙上的指北針確定好

因為你的圖紙不全所有暫時不好判斷

西北為乾位,是首腦、領導之位,是家裡第一號男主人之位。西北方缺角,則不利於家,中生肖屬豬、屬狗的親人和男屋主的運程。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該方位擺放豬動物圖案的水晶座或狗動物圖案的水晶座又或者放置金鐘來

化解;東南缺角:東南為巽位,主長女之位,東南方缺角,則不利於家人的健康,特別不利於家中屬蛇、

屬龍的親人。家人容易患肝膽疾病、中風、骨質增生、手腳抽搐等風症。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該方位擺放龍動物圖案的水晶座或蛇動物圖案的水晶座來化解;

少女宜居住在正西方位,但是也不一定要那麼準確。所以不用擔心

客廳上兩級臺階到其他地方只是在室內交通上有點影響,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不必擔心

3樓:福壽康

這格局不算缺角,不必擔心。客廳比其他地方低也沒問題。但兩極樓梯不利,一定要改**,否則必破財。

進戶門與客廳陽臺通透要設法隔斷,否則穿堂**。北方的衛生間方位主家人容易得腰腿病需制。

戶型西北角和東南角缺角怎麼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西北角處掛一風水化煞物銅葫蘆,東南角掛植物葫蘆來化解的。

新看的戶型,東南角大缺角,西北角小缺角。怎麼化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風水中東南缺,是不要緊的,還主出能人。東北缺不算好,但你這房子缺的很少,可以忽略。

所以這兩處缺不用擔心。反而是整個房子的佈局不算好,主臥不利健康。客臥更是身心運數都受制。只有兒童房算是好的。如果還沒買,就不要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缺角的風水問題可以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櫃等櫃子裡,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辦公室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感謝大師指點,還想問,西北角,和東南角不存在缺角的問題麼?需不需要化解, 50

7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南角,影響家裡的男主人,次臥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缺東南角,影響家裡的長女,主臥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想買房,看了個有點缺東南角和西北角的房子,廚房在西北角,大門

你好,買房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買稱心的,寬敞明亮符合自己的實際條件。如果說真有點風水的話,建議在新房可以放鎮宅的吉利物件。我的房子是缺西北角和東南角嗎?怎麼化解?30 首先這個戶型的朝向你要根據圖紙上的指北針確定好 因為你的圖紙不全所有暫時不好判斷 西北為乾位,是首腦 領導之位,是家裡第一號男主人之位。...

房子座西北角,向東南角,,左邊有條小河,小河水剛剛到家角就下東方流,不知道好不好

請先介紹一下 佔地面積 長和寬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你說的不詳細資料,小溝灣內還是反弓。新房在十字路口旁邊的東南角處!坐北朝南的房子在房子的正後方500米處有條大河不知道這樣的房子風水好 哪個風水師,也不會隨便給你意見,因為房子具體方向沒有經過實地測量,而且有河合不合適,要看居住在房子裡的...

請問風水大師房屋缺西北角的化解方法如下圖(上北下南),房屋是否

是屬於缺西北角 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由此,首選之處,西北位置須高,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 侵犯。若西北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所以...